不囉唆!影片來也


或點此網址前往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6uDTkjNVM
可調至720p HD
 

6月,夏季的來臨
一天天的,天氣越來越熱
春天的時候答應說要做beachy style,但是一點都不熱叫人哪來的衝動要做beachy hair勒~?
現在一出門就差點被融化,代表著時機到了阿…!!!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其實沒有要去…只是在家裡做做海灘LOOK,感受一下夏天熱浪感lol
不管是因為要工作沒辦法去海邊玩,還是已經計劃要去海邊玩的都可以嘗試這個造型
度過熱到快沸騰的夏天吧!

海灘風髮型-beachy waves
簡單來說,就是濕濕的呀!
去海邊玩水頭髮不就是這樣XD
好吧,認真一點描述
因為海有鹽分,所以絕對不會像用自來水洗完頭髮時那般滑順
而是有點糾結,小撮小撮的,可是看起來卻很性感

所需要的東西很簡單,就是一罐海鹽噴霧以及一些小夾子
我用的是
Tigi Catwalk Session Series Salt Spray,約美金11~15

不一定要用這個產品,最省錢的方式就是自己做
Google一下或是在youtube查詢可以找到的~
我每次想到自己做海鹽噴霧就會想到灑在高級牛排上的海鹽或是韓式海苔片上的鹽巴…哈哈哈


步驟
1.在濕的頭髮上噴一些噴霧 (如果頭髮乾乾的噴,它是會讓頭髮更蓬鬆)
2.將頭髮分成一束束的扭轉並固定
3.全部扭轉完成後再噴上噴霧
(噴海鹽噴霧的時機就是隨興,可以先噴再扭轉,也可以全部扭轉完再噴,也可以邊捲邊噴,看個人心情)
4.待乾
5.尚未全乾時把夾子拆掉,用手整理頭髮
6.視情況增加海鹽噴霧或噴點水
7定型
海鹽噴霧具有微微定型的功能,不過還是要在加強噴上定型液會比較持久

這個算是最簡單的做法,捲度也比較自然,是用扭轉頭髮的方式去創造微捲
想要更大弧度的捲度也可以使用電捲棒~
另外,想要比較蓬鬆的話,在步驟4自然風乾時可以改成用吹風機吹
或是用烘罩(髮束比較有造型且明顯)

妝容的第1個look我是用吹風機吹,真的非常蓬!髮量會瞬間感覺增加很多
每天見面的友人看到我,說下午跟晚上怎麼差這麼多
頭髮變多又變長lol
後來加了點水&定型液去讓它蓬度小一些

第2個look 沒有用吹風機,就收斂了許多
(look1 還是2 等等下面才會出現喲)
 

頭髮全乾後,蓬度會起來,就像去海邊玩水上岸後做個日光浴休息一下
結果頭髮乾了就失去性感的遐想(?)

弄完頭髮後是妝容

Look1是簡單清爽版;Look2是看起來分明就有化妝版

只有差在眼妝重還不重
相同重點是放在創造古銅肌、光澤感


(因此用品都差不多,底妝完全一樣)
衣服也都有選比較清涼的無袖



Look1-簡單清爽單眼皮女孩


這個版本就是雖然有化妝可是卻覺得似乎沒有
只是膚色很健康,臉帶點微亮光澤感


用品



底妝
Nars : multi-protect primer SPF30/PA+++

Benefit :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beige
比我膚色深一些,才有曬過太陽的感覺
看脖子以下確實沒那麼黑吧~(其實也沒差很多拉 我本身就不是白肌)

Giorgio Armani : Face Fabric Foundation SPF 12 #3
貼膚裸妝輕粉底
撫平小毛孔用


無敵簡單的眼妝
Vincent Longo : Hydro stick腮紅/打亮棒#gold solare
秋冬都沒再用它,夏天拿出來狂用
把古銅色的打亮棒當作眼影,直接大片抹在上眼皮

SMASHBOX: 咖啡色眼線液筆畫細細的眼線
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這點程度的眼線對單眼皮來說根本可以算是隱形眼線XDDD
沒什麼存在感,讓人不會覺得有上很多眼妝
YI也以為我沒畫眼線還特地問我怎麼難得沒畫眼線 鋪哈

YSL : 纖長睫毛膏
這支絕對畫不出濃密感,所以可以安心使用,畫出一樣存在感頗低的睫毛
雖然眼妝都是沒什麼存在感的三部分組成,但加在一起也是可以讓無神小眼變有神一些
絕對有差的!!(可自行翻我以前素顏照比較)

眼妝完成




頰彩
Vincent Longo : Hydro stick腮紅/打亮棒#aqualily
從顴骨往太陽穴方向斜上滑過一條,再用手推開
或是我也會用較有彈性的粉底刷去推開
用的是e.l.f的刷具
要有古銅肌一定要有打亮棒阿!光澤感就是關鍵!


唇彩
Stila : 蜜唇凍凍筆#kitten
淡淡咖啡金色讓嘴唇有點油亮油亮


這張實在太欠打了不得不放一下


朦朧美...?






Look2-眼睛加強的微性感古銅肌女孩


與Look1差別最大除了眼睛之外,還加了修容
打了鼻影和修容,讓五官更立體些


影片裡有有說明整個妝容畫法,從5:45 開始 到10:10

底妝如前面所提都一樣,就不再重複說明

修容&鼻影 : SMASHBOX halo

眼妝
LORAC : Starry-eyed Baked Eye Shadow Trio #movie star
大範圍用指腹沾取畫上眼皮,這塊的珠光很細緻
沒有打底就使用的話顏色不會過重,果然還是有這種不需要重口味的時候

Urban Decay : 24/7眼線筆#corrupt
畫一條睜眼可見的眼線,下眼線也畫上
下眼線以瞳孔下方為中心,中間最粗,左右兩邊延伸漸細
是自然派的圓眼做法


Urban Decay : NAKED 眼彩盤#darkhorse
避免過於銳利的眼線以及增加眼線的持久度,在畫過上下眼線的地方疊壓同色系眼影
範圍可以超過眼線一些並來回暈染模糊交界


睫毛一樣不用太誇張,比Look1濃密一些,我是用kiss me的

眼妝完成






頰彩
Vincent Longo : Hydro stick腮紅/打亮棒 #gold solare
跟Look1一樣方式上,只是這次把顏色換成原本Look1拿來當眼影的古銅金色

TARTE :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tipsy
輕點壓方式疊在笑肌上,珊瑚橘色增添氣色
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想不到TARTE腮紅我只有兩色,卻是平常最常使用的第一名

唇彩
BOBBI BROWN: 晶亮護唇膏
咖啡色底帶金色小亮片,每次要弄古銅肌都會召喚它










以上很多產品都寫過心得/妝容文,都可直接點產品名稱藍字連結讀取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