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 Storylook Palette Volume 3, USD 55 (1g X 20 eyeshadows)


春天就聽說繼灰姑娘和茉莉公主之後會推出小美人魚愛麗兒的系列
在前幾天終於在sephora官網上市了,不過目前只有一盤眼影盤
指甲油、鏡子、香水都還沒有出來

自從上周末知道即將上市的消息後,幾乎每天都在關注sephora網站
終於被我發現開賣了!!!!(今天看已經缺貨中了LOL)
雖然說當天才剛下單了一批LIME CRIME…
這盤本來就是我期待已久,所以還是掙扎不到五分鐘就結帳了
阿姐最愛的迪士尼公主是小美人魚,我喜歡茉莉也喜歡愛麗兒
尤其是喜歡小比目魚跟賽巴斯汀,太可愛了,音樂也都超經典
幾年前第一次一個人去紐約就去看了小美人魚的百老匯秀
還買了華麗故事書跟一根忘記是魔杖還什麼的送阿姐

上一季推出的茉莉我沒有收,因為實在是太暖調了
小美人魚盤則是我比較偏愛的藍阿綠阿紫阿,什麼顏色都有的類型







以下是開箱影片,前段是開箱,中段是試色,最後是示範妝容


可調至 720p HD畫質
或點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VIeJDCGv4



 
顏色依序對照彩盤:左上~右下




Blue lagoon真的很如其名,水藍色的淡水湖,讓人想度假阿~~
 
Scuttle 是那隻跟賽巴斯汀一起演奏under the sea的海鷗(沒記錯的話)
為什麼是這個顏色有點疑惑..XD
 
Flounder 小比目魚感覺應該要更黃一些,結果我擦上去無感 哈
 
Sebastian 賽巴斯汀也應該要更紅些
這兩個主要配角的顏色好像都輕了點,都是霧面色。
 
Flatsom是在烏蘇拉旁邊的那兩隻鬼鬼祟祟的跟班之一
這陰沉的灰黑帶藍調色果然適合牠~
 
Sea shells 珠光感很不錯,當眉骨打亮色很棒
 
Les poissons就是個基本淺咖啡色
 
Caspian sea 是孔雀藍綠色,但是我現在要打字才發現我一直看成captain sea是怎麼回事
笑死我了XDDDD
 
Your voice 小美人魚的聲音要迷人,閃爍的銀白色詮釋得不錯
 
Unfortunate souls 是霧面灰紫色


顏色依序對照彩盤:右下~左上
有想過照片旋轉180度,但是看起來頗吃力就算了




Atlantica 淺淺的珠光綠色很討喜,春夏必備色
 
Fins 應該是這盤裡我最愛的一色! 亮片感有如美麗的魚鱗
 
Sick of swimmin’ 很特別,乍看沒什麼就銀白色,但仔細看竟然有虹光感!
 
Ursula 就是大魔頭,紫色的胖胖身體讓人印象深刻
這個紫紅褐色很好看,其實不太邪惡
 
Sha la la 這首歌經典極了,Eric & Ariel 的戀愛之歌,桃紅色
 
Triton 川頓國王一定是金色的呀!!!
 
Wonderin’ free 滿像#Scuttle,但又更亮更奪目
 
Jetsam 鬼祟跟班之二,#Flatsom微偏藍;而Jetsam是偏綠
 
Sea witch 頗正點的紫色,比起烏蘇拉邪惡了許多:P
 
Treasures untold 這色質地滿驚人的好摸,沾一下就附了好多在指腹上
柔滑且飽和

因為才剛拿到,所以其實還沒有想要畫什麼色
太多選擇就很兩難
最後想說既然是小美人魚,那就藍與綠吧~藍色海洋與她綠色的人魚尾

 

其他用品:



眼妝用色:
Sea shells整片放上眼皮
Blue lagoon 上眼皮後半部
Fins上眼皮前半部並與blue laggon 作暈染
Flatsom 放一些在眼窩凹陷處加強立體感,用刷過fins的刷具逐漸暈開呈自然
Atlantica 當作下眼影前半部
Caspian sea 則是下眼影後半部










眼線前段是milani眼線筆黑色,後段是愛上紅妝的眼線膠#y703
睫毛膏是老客戶kiss me

唇彩:
OCC lip tar #melange 混一些pris

頰彩:
Vincent Longo 巨無霸打亮棒 #aqualily
VL家的打亮棒便宜又大碗,質感好顏色美,愛極了阿!





回到這盤眼影盤
整盤20色55美金不貴,稅後每格1g的眼影是不到NTD100
重點是收藏的價值,與喜愛disney公主的心意阿~!
限量就是這麼殘酷,現在要買灰姑娘或茉莉公主的都買不到了

就質感來說,除了我覺得它不應該是可以分屍之外(見影片)
其他粉質、包裝來說都是表現不錯
(上一盤茉莉似乎又比較精巧些)
前兩排的顏色擦起來偏淺, 顯色度的話並不算差
加點眼部打底膏就可以了

我今天畫這個妝沒打底也可以出現這種程度的色澤,算很不錯!
也不會說畫的很吃力,就輕鬆的多疊幾次就可以了
主要是因為要暈染開來所以來回刷的頻率高
霧面色本身就比較偏乾;珠光色大致上都很到位
亮片色fins有點小小飛粉,但這點程度是我完全不會在意的

只要不是讓我要刻意去清理眼下我就覺得很ok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