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Longo – Hydro stick, 13g USD$25


上次介紹過看起來非常美味的巧克力眼影後,這次要分享我最初愛上它們家的產品- Hydro stick,超水感腮紅/打亮棒

共有三色,而我三色都買了
分別是#gold solare, #rosewood dawn, #aqualily



它的容量真的超大,是巨人使用的腮紅棒!



收到的時後有嚇到,然後打開更是驚嚇……因為它寄來的時後頂端就是這麼的不平整…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隨和派的
底部寫著色號,除了本身的包裝外,裡頭上頭有一個小圓蓋,因為它主要成分是水,所以用完之後要記得把它蓋好再蓋上本身包裝的蓋子。


跟revlon奶油唇膏一比,可以看得出它有多大顆LOL


原本以為會這麼大size可能是因為易消耗
但其實不然。
用量實際上挺省的,跟一般腮紅棒使用上並沒有太大差別,不會因為是水為基底就必須多用很多。

質地非常水潤,直接擦臉頰會感覺到冰冰涼涼的
一般腮紅棒是偏比較creamy的霜狀,Hydro stick是有點介於腮紅液和腮紅膏之間的質地
既有水感的輕盈沁透;也有腮紅膏好推勻的延展性。
 
色澤可以參考以下試色照,這種完美光澤感實在令人折服…







在暗處開閃光,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 =)


乍看之下好像是滿OVER的,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完妝照

#gold solare
Solare這個字不是英文,是義大利文。
查了一下,指的是太陽天,這支確實是很適合艷夏時使用

這色從試色看起來最誇張,但是實際使用後,它是個很棒的古銅金色,可以打造夏天感的古銅光澤感肌,很喜歡這色。

之前買過幾個打亮棒都覺得普普通通,這一色就是真的實實在在的古銅金
覺得太濃烈就不要用太多,太淡就再疊~延展性很棒,所以濃淡自由發揮。
(擦上後也是要盡快推開,它過一陣子會乾,然後就不太掉妝了。)

左邊有擦,右邊空白





顯色度和持久度都是滿出乎預期的,想說這種質地應該一下就會掉妝了吧
而且它很神奇的是,用水就可以卸掉



但是,我去打網球打了一個小時左右,回來它也還在臉上 如下張照片


直到晚上卸妝,也是依然健在。

#rosewood dawn

這色是很溫暖色調的偏橘感的蜜桃色,有點讓我想起NARS的orgasm
我的膚色擦這色看起來就像沒擦一樣,但是有時候眼唇妝感比較重時就會拿這個搭配
可以讓臉頰上有點光澤感,帶點溫暖的感覺




是說,照片實在是看不出所以然無誤XD

#aqualily
就是個正常腮紅色,比#rosewood dawn顏色更偏粉紅也更鮮豔些,是滿百搭的顏色。
看起來既有氣色也非常自然。
這篇 我有使用它,不過用的很淡。(從那挑出以下兩張照片)






Vincent Longo的商品給人的驚艷感還滿高的,因為查不到什麼使用感想和評價
所以自然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但是實際使用後是會很願意去推薦給大家的

就單純以這個Hydro stick而言
優點有:
好推易應用、持久、光澤感迷人卻不是讓妳臉上一團亮,而是微微的讓妳臉頰有散發光澤感
缺點是不防水=>如果不擦它去玩水就可以了。
(雖然不防水但是我運動流汗出油,底妝已經有些動搖,它卻還好好的。)



這個容量定價USD25是很合理的價格
選色的話,#gold solare健康膚色或是尋覓完美古銅光澤感打亮棒的人兒不可錯過;#rosewood dawn 比較偏小成熟;#aqualily則是白肌、黃肌人都很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