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 London #tea with the queen 11ml, USD14


這瓶可說是butter london的搶手熱門色
是帶了一點紅感的裸色,淡淡的,很有氣質,我覺得頗如其名
tea with the queen感覺就是貴婦們的約會,擦這種優雅色一定不會出錯:)

這色比較淡,所以擦了一層遮蓋力不夠強,不像前兩篇分享的那兩個鮮艷色。
只擦一層:



擦兩層: (我沒有上top coat)














兩層的話微笑線以外其實還是有一點透光,所以這色擦到三層才會完美(不過我沒有擦到三層)

#tea with the queen帶了淡淡紅感,所以我覺得看起來整個手是氣色很好的
雖然這麼形容有點怪,不過就是給人血液循環很好的fu~
這色我擦並不顯黑,但也不會特別顯白,而是感覺跟整個手是滿有一體感的,是自然透出氣質感的。

下篇再跟Deborah lippmann的熱門裸色#FASHION做個比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