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TARTE這個美國品牌最出名的產品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我是先買了TARTE的眼影筆組,後來最近才買了很夯的腮紅

一直都有聽聞這塊腮紅的好評價,但是每次去SEPHORA試色,怎麼樣都提不起那股結帳的動力
並不是說它不好看還是粉很粗,而是我覺得它跟illamasqua的腮紅很像,而我已經有九塊了…╮(﹀_﹀")╭

有對別的產品超級心動過,但試色後覺得不如預期於是作罷
  

最後,在上個月底看到TARTE有FF sale,打七折!就入了腮紅和腮紅膠
不過腮紅挑色也讓我糾結超久的,一方面覺得幾乎每個都很美;另一方面是想挑自己沒有的(真的很難挑 嗚嗚)

後來我買了FLUSH和TIPSY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USD25 (5.6g)

FLUSH (泛紅暈的) ,官網描述為deep berry深莓果色


我覺得色號描述和名字都取的恰如其分

TIPSY (微醺的),官網描述為coral 珊瑚色


這顆說它是珊瑚色我沒甚麼意見,它這樣單看好像不怎樣,但實際是在手背是很特別的
但是名字就覺得怪怪的,喝到微醺應該是自然的紅感,怎麼會是橘色系呢!?
至少我自己喝酒是不會變成橘色臉頰啦 ~>口<

試色照先來幾張:






FLUSH這種顏色是我無法抗拒的(任何色號描述是fuschia和hot pink的顏色我都很難抗拒><")
雖然它說它是深莓果色,但是看照片和試色我就 (蒙蔽了心智) 認定它跟fuschia有關就決定買它啦
看到它本人覺得還不錯,可沒有特別感覺,實際使用後卻喜愛度大增
是個翻盤型選手!!

TIPSY單看覺得是個很基本款的橘色,不過從試色照可以看得出來是有偏紅感的珊瑚橘色


FLUSH讓我想到illamasqua的腮紅#Morale和腮紅膏#Laid;而TIPSY讓我想到illamasqua的腮紅#Excite,便來比較一下







#Morale比較不挑膚色,有亮粉;#Laid有一點豔麗感,在這種紫紅色系中我是最喜歡它的
FLUSH的話則是比較沉穩一些,帶有一點小成熟的味道

如果覺得TIPSY是橘色,那麼放在#Excite旁邊就知道差異了
在我認為,TIPSY有加一點螢光粉紅的感覺,所以創造出它微微光澤感的獨特珊瑚橘色
#Excite是正橘色,可淡可濃,照片中我擦的比較濃(因為用指腹沾)

實際使用

[FLUSH]
有一點輕熟感,所以我用斜刷的方式
這一色算滿不挑膚色的,白肌、黃肌都OK,不過年紀輕的白肌妹妹可能會有過熟的可能性LOL

它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熬夜多日導致冒痘和膚質不佳請當作沒看到 顆)

[TIPSY]
這顆我實在太有感觸(誇飾法再度出現)
我第一次用它的時候,是搭配一般的妝(較無遮瑕的淡妝)
我原本以為它的珊瑚橘會襯我健康膚色,但那次使用我發現這顆非常難搞
難搞的點在於,如果妝不乾淨,擦它也會跟著髒髒的。
當時我怎麼看怎麼怪,想說我可能不太適合它

後來捲土重來,這次遮瑕和底妝都做足了(連男人都看得出來妝比平常厚 哈,但是他說腮紅他覺得很自然、好看!)
就成了以下的妝容




這兩張因為光線所以感覺看不太出來



最後這張會比較清楚^^ 
帶點輕柔溫暖的感覺

總結: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號稱可以持久12小時以上
雖然我有心想知道是否能撐12小時,但我都是下午四五點才會開始化妝
到了晚上12點多、一點左右它都還在(等於8小時沒問題!!)
我試色那天,最後洗澡時只有illamasqua的#morale已經幾乎消失
其他都還在手上

包裝非常可愛,花花草草的logo是我的點~~(撇除掉最外層滿刮手的塑膠片)


裡面的腮紅壓紋也是一個重點,我想它應該是亞馬遜雨林的圖案!?

另外它也是個cruelty free無傷害動物實驗的品牌
官網上成分和描述也滿清楚的

再來,顯色度也非常棒,大概刷子正反沾一次就可以搞定了,比較淺的像tipsy這色就再補一下就ok!

一顆USD25 ,再加上頗大的容量,跟NARS(USD28)、illamasqua(USD24)來比,是絕對物有所值的
再打個七折,一定是非衝不可!sephora10月多也會有八折,也是個下手的好時機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