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英國彩妝品牌illamasqua的十一色腮紅(含兩色腮紅膏)

我在2011夏天入了一塊橘色系的Excite之後,用到它家的腮紅突然燃起了我想收更多色的慾望!

通常我對腮紅也不是很迷某個品牌的花心人士,用過的牌子也滿多的,不過同一品牌最多不收超過三個,illamasqua是第一個我想收集多個的腮紅品牌。

 

他們的腮紅,包裝確實是一大迷人原因之外,顯色度很棒,持久度優,而且有許多霧面色系可選,用色也非常大膽、特別!

價錢是USD24CP值我認為算非常高的!

 

這是某一天去sephora試色時拍的:

 

左至右依序:panictweakhussykatiethrustchased

 

這張跟上面的照片一樣只是多了下面兩色是MoraleTremble

 

由於照片有點多,所以以色系分成粉色系集(上集)跟橘紅色系集(下集)

 

粉色系的共六色,以下是試色照:

左至右依序~

MoraleKatieChasedNymphTremblePromise

 

這當中只有Morale有小亮粉,其它都是霧面。

然後是每一色的近照~


再來是每一次的實際使用照
:

Morale:

ps:stila這盤是修容用!




看到它本人很難不下手的顏色,帶亮粉的紫桃紅色,看起來很艷麗但是實際上擦淡淡的一層是非常有氣質的,有亮粉但是一點也不誇張,我認為這色是大膽中帶細膩,疊擦會變成像第一張sephora試色照那樣的深紫桃色,有點偏梅李色。

這色是我的最愛色。Ps.sephora官網缺貨時間最長的色號!

 

Katie:


我原本非常想買這一色,因為試色時真的可以感覺出這一色十分特別,沒看過其它品牌有這麼白又偏冷調的粉。

但是幾番掙扎後,又覺得我這黃肌人應該不適合這麼誇張的顏色……

可是真正使用在臉上,完全不覺得有顯黃或不適合的感覺,滿可愛的一個顏色,完全推翻我原本的想像!

 

Chased:


一個些微偏紫的蜜桃色(?),這色實在太難形容,是我第二愛的顏色!

看這個使用照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它是個顯白色~XD

 

Nymph:

這一色有點卡在katiechased的中間,那天出門照的,太陽光太強導致顏色拍的不是很明顯,不過這是個滿自然型的腮紅色,就滿一般的粉色不易出錯的那種~!!

但是要多刷一些,不然很容易無感~XD

 

Tremble:

有點莫名的顏色,是一個橘感很重的粉色,說它是淺橘色好像也可以這樣~

黃皮膚人用幾乎是無感度最高的一色,不如用excite打淺一點還比較有存在感…(點它可看之前excite的妝容文章歐)

如果皮膚較白皙相信這一色擦起來應該是很不賴的健康色!

 

Promise: ( 腮紅膏 )



這張好像陰沉的呆子@@

Illamasqua的腮紅膏是我目前用過最好推、最潤澤的腮紅膏了!

質地非常的輕透,持久度也很讚,我去試色時被它驚人的水潤度和顯色度驚嚇到,原本認為摸起來很水會不顯色,結果完全呈色度跟它產品顏色一樣(當時我試的色號是 Laid)

導致我不敢買太深的顏色,所以買了個粉嫩的promise!

這顏色就是~所謂好氣色的顏色!

質地非常貼膚,很像自然透出的粉紅~而且感覺雙頰會有一點光澤度,顏色雖然滿一般的,但是贏在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