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sephora閒晃時(其實七月初就買了,拖到現在才寫~),意外的發現這個英國品牌illamasqua,黑色調的包裝設計給人一種沉穩神秘的感覺。
一整區的架子擺起它們的商品實在非常有吸引力,它們的彩妝顏色非常飽和,有很多滿特別的顏色。

後來回家google了一下,發現目前算是這幾年剛紅起來的英國新興品牌,有人的blog描述說美國有MAC;英國是illamasqua,據說想打對頭呢~!

不過我個人覺得,MAC的風格是簡單大方,色彩多元但是主要是因為美國有許多人種所以會推出許多大膽的顏色讓更多女性可以有創新的彩妝玩法;而illamasqua則是給人有種神秘感,他們的彩妝風格算是非常獨樹一格,所以完全沒有聯想到跟MAC很像或是有絕對的競爭關係。

以下圖片截自官網。


他們採用許多男模特兒做為他們的化妝、形象照對象;另外也用了非常多男性彩妝師。

在sephora的illmasqua櫃前徘徊超級久,他們商品真的非常美,實在令人不知道該如何挑,我的手都擦到破皮了,還用到男友的手來試色XD

後來下手的是四色眼影膏盤、腮紅及一個眼影。



他們出滿多霧面的彩妝品,我今年春天迷上了霧面彩妝,所以一時半刻真是無法離開那兒~



4 colour liquid metal 四色眼影膏盤 USD 42.5
這盤實在太美了,實在令人難以抗拒,雖說不是很便宜但我個人很愛這種產品摸起來沁涼滑順的感覺,對於這瞬間我真的很享受…;D




試色照:(依照彩盤的位置對照)
左上的棕色擦起來挺柔和的,相信這是大地色愛好者們的好夥伴~!有點淡棕而不是很深的咖啡色。
右上則是很飽和、顯色的銀灰色;跟左下的淡銀白色有絕對的差異,雖然看起來長很像但實際上擦還是知道他們的不同。
右下則是金色,也是非常飽和。
這盤的左邊都比較淡;右邊是重口味。





腮紅 USD 24 色號# Excite
腮紅正好缺橘色,就選了一塊橘色霧面腮紅,它粉壓的挺緊,非微微濕潤型的而是乾的粉體去壓,粉質真的很細、不飛粉。
完全馬上晉升我腮紅排行榜的前三位,缺點則是顯色度有點不足,不過霧面通常難以避免,而且有時候太顯色一不小心就會下手太重,就像當初剛用NARS的torrid。
我愛它的另一個原因是它面積非常大,4.5X4.5cm讓人可以很豪邁舒爽的用刷子沾取~:)

接下來是使用照,霧面的不顯毛孔好棒啊~^^




感覺很柔和,氣色很好 嘻!



眼影 USD 20 色號# Intense

其實illamasqua比較出名的是pure pigment,眼影粉(我都叫這種產品叫星塵粉~:)
但是在試用的時候,它總是一直亂飛,一打開就飛的我整件衣服都是=>明明就是開錯邊~~!
它有一個小洞方便少量沾取,可我覺得這設計可謂雞肋,不知用意何在,就算是小刷子可以伸進去那比較胖的刷子不就不能用,還是得倒反讓它粉跑出來,那蓋子一樣也是會髒兮兮,不如別歧視大胖刷,大家一視同仁蓋子打開可以馬上用不是很好~!?

到這邊實在很離題,只是想囉嗦一下我當時使用的心得及沒買它的原因,不然illamasqua的pure pigment顏色實在很美!


回到我買的powder eye shadow上,也是霧面的,色號是 Intense,是一種說藍又非純藍,帶一點點綠色調的fu,實在很難形容~
顯色度我是覺得沒什麼驚艷的感覺,粉質很棒但是顯色度以這個價位來說可以再加強~也許其它色號會好很多~但他們眼影色真的是滿特別滴!我就愛這一味!~

以下是一些使用的照片~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