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的是紅色眼線,聽起來好像很厲鬼風,實際使用和清晰照請往下看就知道囉~^^


今年春夏,urban decay、stila、make up forever都有推出新的多彩眼線液,當然又是去sephora試色後,就…買了一些些…

make up forever(以下簡稱MUF)比urban decay(以下簡稱UD)還早出的樣子,所以我七月多買的是MUF,最近才入手UD,之後會再發眼線液的文~:)

MUF這支AQUA LINER亂強大一把的,當初試色超難抉擇,發色度非常棒,回家洗完澡它還是牢牢在手上,於是下定決心入手覺得很難得找到這麼特別的紅色及一支保險色黑底紫。

友人問我,怎麼會買這種紅色,阿是要怎麼用~?
我回說:簡單乾淨的眼皮直接畫上眼線,強調出這顏色的美即可,假裝自己是名模杜鵑在走秀就是了!
(其實我壓根不記得杜鵑長啥樣,但她名字我就是覺得很適合這個顏色,總之不知道為何就想這麼搭配說出口就是了~XD)

當時七月多去陪男友出差,順道去芝加哥玩,所以照片是在旅館裡拍的,採光非常的莫名……還請見諒~

用到的東西在底下一個一個分開介紹,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妝容,乾淨的底妝、眼妝,上一點腮紅跟唇膏增添氣色~^^

顏色是這些的搭配~YSL唇膏我忘記帶回美國所以無法一起拍攝:(


底妝事隔兩個半月我實在忘記我用了些啥,應該是跟以前妝文大同小異,最不同的是有使用當時到手不久的
YSL粉餅(色號3 SPF20 PA++)


包裝非常精緻,一樣是金嚇嚇的迷人外盒,裡面的海綿是這樣放滴:


下面有小孔,可以讓海綿有喘息的機會比較不容易發霉壞掉。

我想這張應該是已上完底妝了…!


通常腮紅我是最後才畫,不過那天就是想先畫腮紅,咦!?




用的是illamasqua的霧面腮紅#excite


這篇有較詳細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multiplism/26121741



完成假裝好膚質的工作後,紅眼線要來啦!!


先用illamasqua的眼影膏(右上)淡銀色塗滿幾乎整個上眼皮,它可以推到變很淡所以不用怕顏色過重唷(左下比較重口味!)
需要看試色或詳細介紹一樣從剛剛腮紅的連結點入唷~


然後就是,MUF #10沒什麼技巧的畫上眼線XD,沒有要畫很粗變成厲鬼嚇死人,一種細細的,在睜閉眼間或是不經意的往下瞧時對方可以看到這條不常見的顏色的紅眼線,意外的覺得有種吸引力(對我而言=>話都自己講就是了~!)


下眼線的前端三分之一處也細細的勾勒一些。


然後弄來一個比較一撮撮分明,非濃密型的假睫毛,再刷下睫毛就完成眼妝囉!!


拍照時有刻意調整看的到假睫毛的角度,如果平面看則沒有那麼明顯的突兀。

唇彩的部分使用的是YSL唇膏色號#101,這顏色滿粉嫩自然的有帶亮片,一試就愛上,飽和度潤澤度也夠,下面那張應該看得出一些端倪~:)



這樣就完成時尚風而非厲鬼風的紅眼線妝容啦~!!(一樣是自己下評論)
回台灣有一次畫,我阿姐實在覺得很看不習慣,問我怎麼會畫這種顏色~?
我回她:這樣才時尚啊! 願意嘗試至少是一件很值得肯定的事=>口語說法:妳在路上也看不到這種眼線,這樣很酷阿XD!

最近越來越喜歡眼線液跟不畫眼影的畫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