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ah Lippmann #modern love USD$16



2012秋季色。
一看到這色出來的時候就留下了印象,因為光看外表感覺很像lippmann的最夯裸色#fashion
沒有觀望太久就決定購買了
事實上,跟#fashion一點兒也不像。

Ps.小拇指是butter london的#tea with the queen為底,上層亮片是Deborah Lippmann#some enchanted the evening
因為覺得很美捨不得卸掉(而且已經維持五天了,想看它能撐多久 哈~)

這一色是有點灰色帶紫感的,其實說穿了就是跟官網形容的一樣的modern classic mauve(淡紫色)!
上次寫的妝容文眼影色頗match的呢^0^


不知道為什麼#modern love乾的非常之快,lippmann我也用過不少,它們家的乾的挺快,而這色就是在我一個恍神回來就乾了lol

但是擦一層是絕對不夠的!!!!沒辦法cover




兩層已經滿足夠的,可是要完美建議擦到第三層
我擦兩層某些角度還是會透一些微笑線。


在每種光線下,看起來都非常不一樣

我在拍攝的時候,是個有點迷濛的陰天,所以自然光線並不是那麼亮白












另外也在暗處使用閃光拍攝



這色擦起來是優雅成熟的,也很有氣質,有時候看著看著都自以為自己生性很溫柔小女人=>什麼種魔力@@?
(根本不可能是這種個性來著

黃光下看,它非常的溫柔,淡淡的藕紫色,雖然應該歸類於冷色調,卻有種溫暖的感覺,還滿奇妙的。

說它顯黑還是顯白我是沒有特別的感受,不過它很耐看。

跟butter london的#yummy yummy像不像,就要等到幾天後才能揭曉
(不小心被芝加哥來的朋友買走,後來又補order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