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FB和這兒都有人留言問我這套刷具組要怎麼用,大家好像都是比較常用大刷,其他就默默的留下疑問…
然後也答應說要寫一篇文章,可是覺得這個用示範的會更加清楚
於是拖了很久終於生出來了~



以上是用品們
 
這是我第一個影片檔,在拍攝過程經歷了新腳架斷腳,電池沒電以及記憶卡容量已滿這種坎坷悲劇
所以影片part1的開頭是”接下來”…(因為記憶卡容量滿了所以把前面拍的兩個影片先放上電腦,才能格式化。
但…要剪輯時才發現最一開始拍的不知去向阿阿阿阿阿


還好那個部分只有介紹Concealer Brush(遮瑕刷)的使用,和它的刷具組的黑色套子
這個我就用文字敘述~:)

然後剪輯和上傳過程也是一個天堂路
,就不贅述了
結論是我好想要新電腦


  

影片:
elf STUDIO 11 Piece Brush Collection XUrban Decay naked1 / 刷具組使用 part1
elf STUDIO 11 Piece Brush Collection XUrban Decay naked1 / 刷具組使用 part2

(可在影片右下角點設定,使用HD觀看會更清晰~

以下文字附照片

這套刷具我依照習慣的上妝過程來一個一個介紹

1. Concealer Brush


遮瑕刷,沾取遮瑕產品上在黑眼圈或是針對痘痘都可以用這支處理
 
2. Eyeshadow "C" Brush


可以上大範圍眼影,打底、眼尾C字打亮
@影片中我使用naked1#virgin為打底色;#darkhorse為大範圍的眼影色

3. Contouring Brush


略為圓弧頭的造型,我習慣把它拿來作眼窩的暈染,加強深邃感
@影片中我使用naked1#creep在眼窩凹陷處來回暈染

4. Small Angled Brush


小型斜角刷,可以拉出細長眼線(尤其畫隱形眼線很優),也可以當作唇線刷

5. Small Smudge Brush
6. Small Precision Brush



使用眼線膠時會使用它們上,一支髒了換另一支
用眼線筆的話俐落感眼線尾端就靠它們了~
@影片中我使用milani金屬光眼線筆#黑色畫眼線


眼妝完成

7. Fan Brush


扇型刷,質輕面積大
滿多人的點都是在於這支不會用,它可以清理掉在臉頰上的多餘粉末
特別是很會飛粉的眼影、腮紅,用這支來清除它們的餘孽(?)
如果想補妝,也可以先用它稍微清除臉上的油再補妝

8. Angled Foundation Brush


斜角粉底刷,這支對我來說比較沒用,因為我底妝都用手上
所以我幫它找到好角色,它的毛比較實、有彈性,扁扁的用來創造自然鼻影真的挺方便也不易出錯
@影片中我使用benefit活氧粉底液


9. Blush Brush


這個比較小型,雖然是腮紅刷,可是因為它有一點微微V字型的弧度,所以我喜歡把它拿來當打亮,非常剛好,毛很軟刷眼下很舒服

10.Complexion Brush


毛量多範圍也大,斜刷腮紅很適合,另外修容也是用它(原本拿出smashbox的修容粉但忘記使用了)
@影片中我使用the balm #hot mama,不容易失手的蜜桃色畫腮紅

11. Powder Brush

平頭刷
可以當粉底刷,粉餅刷;我最常用的是蜜粉定妝時使用
當粉底刷要常洗,實在沒那個閒功夫…
@影片中我使用laura galler 的Balance N brighten Foundation#medium

完妝

這套刷具我用了應該有快一年,現在依然愛用中,也習慣上妝過程一整套都使用。
而且我洗了它N次也沒掉毛,但是平頭刷是分屍的狀態
雖然是合成毛(因為elf是cruelty free的品牌所以不使用動物毛),但是質感很棒,物超所值

很多人都常常因為看起來很划算所以買組合,但是找出怎麼使用才是最重要的,才不會讓它永遠只當組合中的綠葉

一開始扇型刷和小支腮紅刷和粉底斜角刷我也沒什麼在用,不過漸漸幫它們找出自己的小天地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習慣的用法,才不會辜負了綠葉們^^
而影片的示範希望之前有問過我相關問題的人兒可以得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