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啦~因為八月底回台灣休養生息一番~現在回美國一個星期了。
在台灣的日子每天都化妝出門,覺得可以化妝的感覺好好歐!
(這麼說雖然有點奇怪,但是在美國真的是邋遢到一個不行,一星期可能只有畫一次妝@@)
不過我家的燈光真的是拍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好可惜沒辦法寫妝容文~

在台灣的短短一個月中,去了韓國和上海,另外就是開開心心聚餐去~之後會再和大家分享韓國美妝戰利品~講到這個我就內心澎湃,買的好開心呀呀呀~!!
不過我在美國真的沒啥機會化妝,所以照片得慢慢生出來…還有保養品也得用一段時間才能寫心得~

前言非常多,完全是因為我懶惰了兩個月沒寫文章……的懺悔




今天倒也不是多麼仔細的妝容文,是八月初去紐約見朋友時在megabus上面晃來晃去晃出的妝容~
因為一大早就得出門(似乎是六點),賴床都來不及更何況要化妝,所以抓了用的很熟悉的化妝品就趕著出發囉~先開40分鐘的車到baltimore,再坐上美國知名巴士megabus四個小時的車程到紐約。

有些照片是用iphone拍的,可能不是很清楚。

用到的東西有這些~


都是以前寫文章常用的,就不多介紹囉~^^

快到紐約的前半小時,把傢伙拿出來囉!
還很想睡覺的素顏照:


男友已經睡得不省人事,所以我無法step by step拍照
底妝非常迅速的完成


1.nars妝前隔離防曬乳
2.外出旅遊必備良品小型粉底液(make up forever)
3.媚比琳粉餅,順便刷上smashbox鐵片君腮紅

眼妝大概是這樣的步驟=>男友差不多醒來了XD

最右邊是唇妝,其它則是舞孃眼影盤的試色~
眼妝用品:

1.UDPP #eden將眼皮打底
2.Smashbox舞孃四色眼影盤金棕色大範圍刷上眼皮
3.眼頭到整個眼睛的2/3處都刷上rimmel黑色眼影




就是它~很可愛的菱格紋設計平價彩妝,我想說美國竟然有這麼可愛的包裝~太神奇了! 後來才看到它London的字樣 嘻嘻!!

4.Smashbox舞孃四色眼影盤紫色疊在眼睛的2/3處到眼尾,然後用刷子讓交界模糊掉




5.Smashbox極限黑眼線液筆在搖搖晃晃中小心的畫好眼線


6.刷上ysl纖長睫毛膏

分解圖


唇妝的部分使用ysl唇膏,但是我忘記色號,我放在台灣忘記帶回來了


最右邊是ysl試色,上半部疊擦stila蜜唇凍凍筆#apricot


話說,以前上班時就有在公車or捷運補眼妝的習慣(快遲到才會拉~哈),第一次從底妝開始畫還真是頭一遭!
對於在移動中的大型車上畫眼線我還算是挺在行的 呀哈=>自己說~

通常選擇筆芯稍微硬一點的眼線筆會比較不易出錯,像是stila轉眼變色筆是我一直以來的好夥伴,沒有像milani那麼滑順但是非常好控制!而且兩頭用的彩妝品實在是便利又省空間XD
Smashbox極限黑眼線液筆則是我已經很上手了,不然一出錯實在很難把它弄乾淨。

就這樣十分鐘不到就完成超簡單的可見客妝容啦!





跟來紐約讀設計的好朋友見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