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看了我很愛的Taylor swift的演唱會,才21歲就有這麼厲害的成績跟才華真的非常不簡單!
她的歌聽起來很輕鬆沒負擔,鄉村音樂不知為何就是能讓人感覺很快樂~!不過她的音樂其實有些還是偏pop music,但大致上的分類是country。

Taylor swift有一首歌Teardrops On My Guitar 裡面的妝真是美呆了,掀起一陣討論風潮!
今天就是要示範如何畫這個妝,但是是路走偏版

不是啦!是原本也是想參照這畫法,因為每次去看演唱會都發現歌迷都會學偶像穿著、打扮、妝容等造型~
Taylor swift最主要的經典打扮就是女牛仔靴,可是我沒有啊...!
我唯一的優勢就是跟她一樣有眼尾上揚~她真的長得很特別,怎麼會有美國人長這樣的眼睛!!因此男友說她很像花栗鼠...




照片截自youtube

所以只好從妝容下手拉!來分析一下,她很常畫全框式眼線,而且假睫毛她不會戴整眼,都是從1/3開始戴起眼尾往下戴,看起來眼睛才不會更上揚。至於黏貼的水晶裝飾就跳過,我好喜歡…但我真的不知道在米國何處才弄得到。

底妝的部分


左臉長了顆大痘痘,為了讓它健康長大,所以不用過多的底妝。
先用NARS spf30妝前防曬隔離乳,再來是stila onestep三色飾底乳napoleon perdis(以下我簡稱NP不然真的好長一串…)的三色遮瑕膏跟NP的噴霧型粉底液

這次因為長痘痘所以想說改用之前介紹過的NP的噴霧型粉底液來取代平常用的粉底液。
之前還不覺得它有特別好用,因為太自然感覺跟沒噴一樣,所以一直沒在用~結果這次狂噴的結論就是它好棒!!!
不會感覺有負擔而且膚質感覺超好的,真的是很讚~還發現這色號其實比我膚色白 (噴很多的結果…所以造成有色差 哈!)
可是一瓶USD49不知道能被我揮霍幾次,如果可以用很多次那我應該會回購~不過要選深一色的色號就是了~

眼頰唇妝:
SEPHORA的彩盤、MILANI金屬光眼線筆、MILANI magic雙頭眼線亮片筆、smashbox極限黑


Sephora彩盤用到的顏色試色照:


左邊兩色是使用的腮紅色,右邊兩色是使用的眼影色

首先是眼妝:

1.先用milani magic 銀色亮片頭大片隨意畫上整個眼窩(之前說不收銀色最後還是入手了…點我看證據)


2.再來是用sephora彩盤下面的黃色勾勾,銀灰色那一色眼影沿著眼窩凹陷處畫上。


那時的前天在sephora看到原本沒啥興趣不過男友一直覺得很酷,因此過去試色發現這組質感真的很棒,尤其是腮紅顏色我都好喜歡,粉也很細緻,重點是可以自己組裝成外出盤,便宜的價格讓我馬上帶去結帳XD
所以等不及想用的結果是,原本要畫Taylor swift那種很氣質的銀色,卻發現我選這色整個很重!!也太顯色了吧=>我一開始沒試就直接選這一色下手……

於是只好立馬改變風格,路都走偏了只好從鄉村風改為個性搖滾風…(好極端!!)
衣服也重選了…嗚嗚 =>一個眼影色影響還真大XDDDDDDDD

3.因為顏色實在很深,想辦法扭轉一下,又繼續拿起milani magic 銀色亮片頭覆蓋在眼影上,顏色變淡了~yaya!
此時很感謝magic這一支的協助 嘻嘻!
然後改成比較誇張的畫法所以再往眼尾拉!
再稍微補一些銀灰色回去~


4.眼頭到眼中的部分刷一些彩盤上面的黃色勾勾,白色眼影打亮。
5.Milani金屬光眼線筆黑色畫上全框式眼線=>我忘記讓它入鏡拍照了,但之前有介紹過~
6.Smashbox極限黑修一下眼尾跟畫上眼頭。
7.假睫毛組裝一下。如下圖:


8.假睫毛戴法: 從約1/3處開始戴起,眼尾往下戴,如下圖:


我怎麼覺得這張很像媚比琳女郎

9.眼下清潔一下
完成圖
:這張是說明


a.眼頭ㄑ字用極限黑眼線液筆描繪較不易出錯
b.白色眼影的範圍
c.下眼線眼中到眼尾的的區段加粗

腮紅用的是左中跟右上的混色,好美啊!!!看起來氣色很不賴~搭配比較粉嫩一點的唇彩,就完成啦。

自然光

閃光




上面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姿勢...不過唇色看得滿清楚的~




懷舊系列 紅磚照~感覺應該來個泛黃~


我最喜歡上面這張~牠絕對是很心甘情願跟我合照的歐!!
(那看似惶恐的眼神是...!?)


我很喜歡這次的腮紅和唇色及看起來很讚的膚質,沒有修圖=>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如何修圖XDDDD

來看一下吧~


是不是膚質比隔壁那位好很多勒!!!哈哈,默默出賣男友。

在演唱會現場黑咪摸的照起相來臉也很有光澤感^^




接下來是幾張Taylor swift演唱會照片,她也畫了很重的假眼窩呢~^^!
我好喜歡她的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