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的是約會專用的假氣質溫柔妝~

今年七月過了可以開始喝膠原蛋白年紀的生日,生日我也不是太在意,就是一個日子罷了,不需要禮物,吃個飯就很OK了。
(反正平常買東西不要讓男友知道就好 哈!)

所以我們唯一的重點就是: 一個浪漫的晚餐 (我自以為,結果其實很普通…)

總之,女為悅己者容!
為了這個我以為會浪漫的晚餐,畫了一個溫柔非凡的妝=>跟平常比起來現在這樣真的是很溫柔的!!!
一盤大地色眼影就能創造出來囉~

大地色確實是無敵不敗的色系,每次用大地色男友都說妝很自然,當然他也喜歡其他色,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大地色是一般男生接受度最高的眼影色。而大地色也非常優雅迷人~

上面就是我贅述的化這妝的目的跟原因。
這次的妝主要重點是自然卻精緻的底妝和溫柔的眼妝

首先,底妝是這些東西


Step1 Nars SPF30 的防曬(好用好推,我現在的心頭好,適合美國乾燥的氣候,不過我想到台灣這瓶一定會太油膩~)
質地跟味道都很不錯,感覺很舒服一下就吸收了,分兩次上。

Step2 stila珠光隔離霜混3.fancl粉色隔離霜
因為Fancl這瓶對我來說實在有點白,所以加了一點點顏色較深的stila混一下。
(Fancl單擦在美國實在太難推) 混完後,用輕拍的方式少量多次拍上,妝感會比較精緻。

Step3 maybelline粉餅,先用粉撲按再用刷子輕刷弄勻。(我忘記說先遮黑眼圈啦~~抱歉)

Step4 腮紅上完後用Givenchy九宮格蜜粉定妝 就完成底妝拉=>這塊我用了好久,刷子、香味跟色調都很喜歡(珠光不會非常明顯滿自然的)
九格裡有八格出現鐵片君,為何獨漏那一格真是怪哉!!

眼妝部分:


就用這smashbox這一盤來打造溫柔假像吧~!!XD
其實它不是個重口味的顏色,不過非常的實用,我以前有上班要化妝每次想不出來要畫啥時最後都是用它來解決~現在有很多閒工夫可以想就比較少用,但我還是很愛它的~

試色:


眼妝step1~3:


Step1 UDPP #eden把眼皮弄乾淨,我髒髒的眼皮實在得先維修一番才能讓眼妝乾淨~上圖已經上完eden了
有需要看眼皮暗沉圖請點我 > <

Step2 眼皮大範圍刷上#1 米白帶點淺膚金的打亮色

Step3 milani金屬光眼線筆 黑色畫上眼線 (我眼皮是吃眼線狂 所以畫稍粗)

Step4 在畫線範圍內上smashbox#3淺棕色,因為milani超黑~所以這眼影色要畫到眼線蓋掉一點眼線的色彩才不會讓眼線過於明顯、銳利。


Step5 內眼線也用milani補上


Step6 下眼皮眼頭至眼中畫上smashbox #2 淺金黃色


Step7 smashbox #3混旁邊的深色咖啡金,從下眼尾刷至眼中(我忘記深色咖啡金的存在所以沒拍到它,真是對不住!)


Step8 來支極細眼線液收一下眼尾的上眼線。

Step9 夾夾睫毛、刷刷睫毛、補一下眼線的空隙,眼妝就完成哩!


(這張圖看得出來吃眼線吃得很嚴重吧XD)

腮紅用的是這兩個混色


Smashbox #heartbreak 有點偏霧面、顏色較深,搭上stila #kitten左邊打勾的那塊打亮。
先刷上淡淡的heartbreak再上kitten用來增加臉頰光澤度裝可愛^^”

唇彩不外乎又是eos護唇膏抹一抹再來一點stila凍凍筆

房間燈光奇差,我得另謀他處拍照...



剛洗完頭,頭髮好毛躁歐!!!回到台灣的行程剪頭髮一定要列入!!!

睫毛膏一上完我雙眼皮就跑出來見客了~XD
畫這個妝其實非常快,在那邊選衣服才是惱人的時候,我衣服超級少的。
挑了一件去年四月在馬來西亞蘭卡威買的小洋裝,沒想到非常的壓胸,穿nu bra我就不能呼吸了。
但這件竟然被美國友人說是在A&F買的 (其實我有看過 是真的很像他們上一季的STYLE 沒想到美國比東南亞流行還慢XD)


只好選一件超薄的內衣,為了遮內衣跟防止美國冷氣不用錢的狀況,穿了一件小外套。



我們是在這兒吃的 : Clyde’s (在美國有滿多分店的)


不算是非常貴的餐廳,不過總是人滿為患~(這麼形容好像是很恐怖的事情)
這間位在Maryland的Rockville,滿特別的裝潢~是以”馬”為主題,像是馬鞍、騎馬的歷史、照片等等,值得一去。
=>怎麼這門口照片好像在某個東南亞小島的感覺…






吹個蠟燭許個願~希望幸福能持續圍繞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