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illamasqua下篇完成了……上篇請看這兒 (事隔兩個星期,真是不好意思唷…)

室內自然光

室內閃光

首先先來閒聊一下……不想看廢話可以直接往下滑唷~XD
美國感恩節剛過不久,那個星期如果你是美國高中生,你就可以享受連放五天假的暢快,另外星期一也只需要上半天課(幹嘛不乾脆放一放阿 鋪哈~)

我也因此過了個糜爛又充實(?)的感恩節假期
在感恩節做了個滿漢全席(應該說是西餐全席) 花了五六千塊台幣買材料,餵食七個人,吃到快吐了之外還連吃四天才解決這些菜……

花了一天半買菜,一整天做菜,午夜十二點過後跑到best buy用USD600買到一台50吋PANASONIC液晶電視,但是排隊結帳排了三個多小時……><
馬不停蹄隔天一早black Friday又全家去血拼,六日跑到IKEA添購新家的家具(有一天我在那待了五小時左右…一星期內去了四次IKEA我都要吐血)

這些有的沒的大小事,導致我無心也無力工作…前天在新家組裝一個櫃子為了轉螺絲手都快烤焦了(摩擦生熱原始人)

然後今天終於有力氣把這篇文章完成…!!!
===========================閒聊終結線===============================
這次下篇的主角是橘紅色系的illamasqua腮紅,共有五色,分別是Tweak、Panic、Lover、Excite、Rude

首先是每一色的個人大頭照:


Rude單獨拍:


理由是我的多圖組合最多只能容納四位歐…不過它是唯一的腮紅膏,正好就自己獨照唄~

再來是試色照










最後就是實際使用照及心得哩!!
Tweak:




這色是個重口味色,感覺跟panic有點像,都是一失手成千古恨的顏色。
但是它比起純正紅的panic,是個比較人性化(?) 不是,是比較可以用的顏色,是有帶桃的紅色=>這意思是指桃紅色嗎!!為何不直接明講 哈~
好吧,它就是蜜桃成熟時。
這色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存在感很高的一顆腮紅,可是散發出來的感覺是令人覺得溫暖中帶可愛的~
我…拍照時相機裡沒有記憶卡,非常的後知後覺,傳輸線也不知身在何方,只好用iphone 4s拍相機裡的照片,抱歉了各位…

Panic:
是個正紅色,我想以下這張照片可以把它有多紅秀出來~
最左邊第一位就是他本人隔壁是tweak







這色實在是很特別,特別到有點非一般人平常時會使用的顏色,因為說真的不好搭配。
這天我化妝化得很急,也是第一次使用這色,一個不小心就變成兩個紅番茄在臉上,嚇了一大跳,雖然我知道它很飽和很顯色但是我已經算是沒有下手很重了依舊是挽回不了悲劇,只好隨便用手和三美人抹掉一些。
(抹去到我覺得可以出門的地步 就是照片這樣了~)

這色讓我想起我當初第一顆nars #torrid,一樣是一擦就太紅,不過Panic的驚嚇程度大於torrid太多了!!
但是我也很喜歡它,這顏色還算是不好找 哈!可是我認為tweak跟panic其實選一顆收就好~

Lover:

室內黃光





(這張我調過白平衡)

非常淺的橘色,而且有一種憂鬱的感覺,意思是它的橘調並沒有活力陽光的fu。
而且我健康膚色用,真的是目前無感度最高的一色,而且有顯黑感~(我膚色 GA設計師粉底液拿6號)
若是健康肌要找橘色,這一色建議跳過..!除非真的想走無妝感的自然妝(咦?)

Excite:
這一色我之前有寫過,請點:
這兒看舊文歐




這個橘色用起來非常亮眼,但是又不會橘到讓妳覺得不搭妝容,是目前我最滿意的一顆橘色系腮紅~(一切以我不是白肌人為前提唷~~!)

Rude: ( 腮紅霜 )






我試在手上時曾覺得它應該很無感,沒想到這色真是漂亮弊了,它的橘介於lover跟excite之間,但因為質地的關係有種水波透明光澤感,這色應該什麼種肌膚顏色都好搭。
會有一種健康好氣色的感覺,不會覺得很無感,臉頰會有透出淡淡的亮澤感,好讚!
而且應用上很方便,我都是用中指和無名指以點拍的方式慢慢疊拍在臉頰,或是一次推開後再以按壓方式加強。

以上,就是我對illamasque腮紅們的小小心得分享,總結我目前最愛用的色號有:Morale、Promise、Rude、Excite or Tweak,Nymph有漸漸日久生情的感覺, 然後chased是最肖想的(因為是朋友的~XD 下次滿想收這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