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過兩篇共十一色的illamasqua腮紅(粉色系&橘、紅色系)
後來又買了一色腮紅膏#Laid,趁還在美國的時候趕快寫完這篇,讓它們相聚。


不然我在台灣一定不會想寫文章的……每天歡樂聚餐和處理結婚的事情就有得忙的了~XD
腮紅膏之前收了promise和rude,最一開始試色看中的其實就是laid,但它的飽和度和呈色實在是太過了(就非常鮮豔的亮玫瑰粉紅)
於是就選了沒試過但是在sephora官網上看起來較淡較自然的promise。

但事隔一個月發現對laid還是念念不忘,於是就去幫它和chased贖身了。
Laid在官網的形容是bright rose pink,我覺得十分貼切!有一點點點偏紫,但基本上就是個顏色比自然派粉色還重的粉色,但與其說是玫瑰,我倒覺得有點像國小旁邊都會有一種會攀牆的九重葛(我很喜歡這個花 這是屬於國小的回憶~呵呵!!)
像這樣~


然後是試色照





最後是使用照






原本在試色時,應該是有著免費的多塗一點的心態所以下手太重導致我有點被它的顯色度嚇到,可其實它用在臉上是很漂亮的一色,既顯色又不會太過裝可愛,黃皮膚人也可用,如果是白皙人可能要推開變淡一點。
原本有輕微的帶紫冷調,可是卻非常適合黃膚人,反而有種小成熟的fu但不過於艷麗。
還好有回去買它,因為對它的喜歡程度已經多於promise了 呵呵!(果然是花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