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cosmetic 2.jpg

three cosmetic.jpg  

three 這個日本有機品牌,我對它的印象就只有fino大寫過的腮紅文章

某天無意間逛到眼線筆的blog,5號色馬上打中我這個眼線控

之後馬上瘋狂google其他產品以及哪邊買

相關文章並不是很多,不過評價最優的除了眼線筆外就數腮紅,眼影跟眼影粉

看起來都很美好,所以我就各買一個試試

 

目前只有日本能買到

但都到了快30歲的年紀,朋友們遍佈在世界各地,要買到某些國家的東西還是都ok的

這次請在日本打拼的學長幫我買,正好他在我前幾週回台灣,timing實在太剛好

只是要託個男人幫我買化妝品是滿不好意思的XD

後來自己回台灣的時候在成田機場的ANA shop有看到(其實three官網有寫成田機場有設點)

從台灣回美,轉機時就拖著Yi陪我去買

fan page一位住日本的捧油說SQ oil好用,正好我也想找一瓶可以混保養品或底妝的精油以度過秋冬

因此在成田機場就買了這瓶精油,免稅下來是9千多日幣,大約是日本國內定價的85折左右

機場的櫃點不大,原本想再入手一塊腮紅但看到的色號不多,不算是太吸引我的顏色就算了

 

先從精油說起好了,我沒幫它拍到獨照,就是首圖最右邊那罐

 

THREE conditioning SQ oil

THREE コンディショニング SQ オイル

30mL 11,550円(税込)
天然由来率:85%

這瓶精油有著滿抒壓的柑橘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保養品跟化妝品我都不喜歡用有香味的,若是聞起來是可以舒緩或是天然的花果香我就能接受
因為fan page的捧油說她陸續用掉好幾罐,所以我非常期待使用它
每次從台灣回美國時,肌膚會有一段適應期,臉會開始有屑屑並脫皮
會感覺怎麼上妝都不貼,也會長一些痘痘
所以剛開始用SQ oil時,無論是當做保養品,於化妝水前乳液後使用;或是混在粉底液裡上妝
我都感覺臉很不舒服,會有癢癢的感覺
以為是適應期的關係,停了一陣子後再使用
還是一樣的感覺,只有香味讓我感覺很好,實際上好像讓我的皮膚更乾了
是美國的氣候還是我個人膚質不適合它,原因不是很清楚
但它現在就是被冰凍了,這麼貴一瓶沒用幾次實在可惜

ps.我日常保養就只有洗完臉後擦fancl乳液,如果當天沒洗澡洗臉就什麼都不會再擦:P
妝前則是fancl化妝水+乳液
很久以前試著用精華液(ex Aesop/ kanebo等等),都覺得臉反而更不舒服
所以我想我就是不適合用過多的東西在臉上
還是很謝謝那位捧油的推薦囉~讓我更加堅定以後可以把這種錢省下來買彩妝LOL

眼影粉先寫,比較簡短 

THREE Shimmering Color Veil 43 METALIC MOSS.jpg  

THREE Shimmering Color Veil

THREE シマリング カラーヴェール

全30色 (#43 metalic moss)
各3,675円(税込)

這色非常清淡,淡到我姐從我學長那拿到時打開後滿心疑惑為何我會買它
可是沒辦法,我找不到試色照,隨便選了一色
試色在很下面試色照的右邊區塊,左邊那條是沒打底;右邊有先打底
它粉質非常輕盈,十分細緻 (要小心使用時千萬不能打噴嚏XD)
要說它持不持久我真的很難下定論,因為它淡到我幾乎觀察不出來阿~~
開了閃光拍起來亮片感是滿有那回事的
不過我對three眼影粉的感覺是,其實可以把錢拿去買一堆 aromaleigh的眼影粉
既顯色又服貼,c/p值爆高
但,喜歡日系清淡路線的就還是買three吧~青菜豆腐 各有所好囉!
眼妝 編號1的區塊就是使用three #43眼影粉,全文請參考 這兒

eye5.jpg  
eye1.jpg  

再來是讓我滿失望的眼影盤

three 4D eyeshadow 03 -2.jpg  

THREE 4D Eye Palette 

THREE 4D アイ パレット

新色3色/全11色 8g  (買的是#03 astro girl)
各6,300円(税込)

three 4D eyeshadow 03 -1.jpg

這個粉紅色是否太銷魂?

three 4D eyeshadow 03 swatch.jpg three 4D eyeshadow 03 swatch2.jpg

我明明不是粉紅控,還硬要買這盤(還是其實我是潛意識粉紅控??XDDDD)

每次遇到日系眼影我都忍不住想下手粉色調,這是一個什麼魔咒? (像是lavshuca / kate...)

原本還有考慮的是大家應該都覺得我會買的01 金黃色,還有有著美麗藍色的02

一盤四色換算台幣大概1800上下,看匯率波動

因為three的包裝都很簡潔,加上裡面的鏡子超大~所以帶著它很方便輕巧

還有附一支眼影刷和一支雙頭刷具

 

眼影盤 n眼影粉試色

three 4D eyeshadow 03 swatch3.jpg three 4D eyeshadow 03 swatch4.jpg  

四色眼影盤的顏色也很淡,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滿懷著滿滿愛心開心的使用它
畫著畫著,我忍不住問在旁邊的姊姊:妳看得出有顏色嗎??

每色都有帶亮片,質地則是除了右上的深灰棕色格是屬於較潤澤型的,其他三格都是乾乾的粉體
經過幾次用下來,我覺得撇除粉紅色格,另外三格搭配出一個眼妝是比較合理的
但是因為打亮色也有亮片,所以整個眼妝看起來會是迷濛感的低調閃亮
真的是很日系風(這樣的亮片感歐美似乎比較少見)
粉紅色格不管怎麼塗,用什麼刷具都是徒勞無功的感覺
因此內附的刷子更讓我搞不懂
好吧,也許單頭那隻眼影刷可以湊合著將顏色界線模糊
但那支雙頭的錐型海綿棒那邊,可以沾取粉體是沒錯,可是根本無法上眼啊!!
顏色都在海綿上是有何意義...?(情緒非常激動LOL)
另一頭的彈性十足的眼影刷妳可以拿來沾最深色當眼線
可是依照我習慣畫的妝容,這頭完全無用,畫畫唇線倒是還不錯

四色合著使用起來確實有著日系的細緻溫柔感,不過我喜歡的眼妝是比較鮮明的
粉色要能跳出來的話,除了要有著超人的耐性大力沾取它疊壓它之外
還要有著高超的技巧,因為搭上另外兩款灰/棕色很容易變髒
最適合的畫法就是粉色跟著棕色一起作伙暈染去

anyway,還是提供一些我的完妝照

有些我覺得畫出來感覺不是我喜歡的就沒放了

three 4D eyeshadow 03 eye.jpg three 4D eyeshadow 03.jpg

這個眼妝搭配的是three 眼線筆#05


three.jpg  

上面這張用的是three 眼線筆#05 跟three 腮紅#23,等下都會介紹

 

  

THREE eyeliner 5 -1.jpg  

THREE Flash Performance Eyeliner Pencil

THREE フラッシュパフォーマンス アイライナー ペンシル

 全8色 (#05) 各3,150円(税込)

three eyeliner 5 swatch.jpg three eyeliner 5 swatch2.jpg 

前面看完該不會已經想關視窗了LOL?


負面評價結束後,現在要來生火~!

這支眼線筆真的是不買不行 


光看這顏色就足夠理由讓我掏錢了
黑色為底綴上細小遍佈的五彩小亮片 (圖片中下方粗的那條是用後面海綿頭推開)
它的黑並非濃烈的純黑,而是有一點微煙薰炭灰黑
我覺得有些眼睛大的女生不喜歡使用超黑眼線筆怕眼妝過於強烈的,可以試試這支
不僅底色本來就不黑之外,綴上亮片更可以減低銳利感
而說到防水防暈的話,它出乎我意料還滿有擋頭的
原以為有機彩妝聽起來就會有不持久的弱點(我個人的刻板印象拉...)
想不到在台灣炎炎夏日竟然一整天都維持得非常好
若是流汗出油的話,顏色是會掉一些,但是不會暈開
質地則是非常柔順好畫,筆芯雖軟卻從沒畫斷過,也不是畫完兩隻眼睛就得馬上削的那種過軟程度
我覺得非常剛好,現在是我的心頭好
公婆剛好回台灣,託他們再幫我買兩支 嘻嘻>//<

tom ford she wolf makeup 2.jpg  

THREE eyeliner 5.jpg 

=>上下眼線都是這支,亮片用閃光拍起來真的很美(眼影是tom ford #she wolf)
全框眼線如何不銳利,也是用這支畫的,影音文章請參考 這篇 

 

 

three blush 23.jpg  

THREE Color Veil for Cheeks

THREE カラーヴェール フォー チークス

4g 全15色 (買的是#23) 各3,150円(税込)

swatches.jpg three blush23 swatch.jpg 

腮紅是個夢幻逸品 有機會去櫃上一定要帶一顆試試!!

日本正流行大人感/輕熟女風的稍微濃烈些的血色
據說常看日雜的人就對three腮紅不陌生,常常是榜上有名
衝著官網上寫#23 血色二字,二話不說一定要選這色
其實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那種色系-桃紅兒
粉質非常細膩,目前用過的幾隻腮紅刷都滿能沾取粉體,沒有飛粉現象

持久度也相當好
下面是我在台灣熱死人九月在外面晃了一整天 至少8小時沒補過妝的照片
btw,眼影是marc jacobs 七色眼影盤 #starlet


three blush.jpgthree blush23.jpg  

用過滿多次的,不過只找得到這兩個妝容照
#23 這一色即使膚色較深如我,也能呈現出很美的頰彩感覺 並不顯黃

底妝選比較合膚色或較深時,會刷得比較濃,看起來很有活力
而比較偏白皙點的底妝時,小心用量,少量多次的刷上為佳(因為它極易沾取)
當然如果腮紅是重點時,可以加強顏色刷的濃烈些也相當有特色

 

以上幾樣three商品小心得提供給大家
拖了很久的文章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