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step by step 眼妝影片

可調至HD 720p 觀看
或點以下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pDRlwX7q0

6月初的時候得知Marc Jacobs將在8/9推出彩妝系列,頗令人期待
一個一個精品品牌都在加入美妝戰局…
雖然說中彈身亡的都是我們消費者,不過多幾個選擇也是不錯

6月中看到這張產品照後,默默覺得有點沒火


直到7月中收到email說在Marc Jacobs官網試賣四天
一眼就被大地色盤#204 starlet給吸引
整個配色看起來很不錯,不算太無聊
絕大部分的吸引力是來自中間那顆橘咖啡&黃色


不過在MJ官網要買滿USD200才能免境內運費(USD10)
試賣也才兩款七色眼影盤、護唇膏、眼線液跟幾款三色彩盤、唇蜜五色
我實在湊不到$200(不喜歡付境內運費的感覺…XD)
於是就放棄
結果隔天又收到email說sephora 48小時開賣!
內心狂喜阿!!!!!!也太幸運了(((((吶喊中
馬上結帳去
19號訂購,23號就收到了~也就是今天


Marc Jacobs Style Eye-Con No.7 - Plush Shadow, USD59
#204 starlet

Marc Jacobs以下簡稱MJ 不然好長串

首先
包裝的部分,我本身不是包裝控,大概就不要太花太少女太醜我都可以接受
比較偏愛簡約單一色調的風格

而MJ這盤當初我看到它有一個收納袋的時候覺得很是可愛
很像可以隨身攜帶的環保筷組


個人覺得一點也不low,反而有種很eco friendly的fu
BTW,我剛剛才發現環保筷袋子底有根寫著Marc Jacobs的單頭海棉棒

 
脫掉環保筷的身軀,是黑色易生指紋的彩盤外殼


(一盤USD78的TOM FORD都 會生指紋了,這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
而品牌Marc Jacobs字樣是立體的,不是打印上去


按下銀色的鈕



印入眼簾的是黑底銀字的隔間紙(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


一般都會是透明無色的,頂多加上品牌字樣
不過MJ這塊塑膠片真的有讓我覺得質感加分許多,也帶來驚喜


試色




以下試色要反著順序看,因為我反著拍,不然我手都快扭壞了







七色全都是金屬光澤感的,沒有一個霧面色,共7g

以下是剛剛才認真看到sephora官網的顏色描述
- The Starlet 204:
metallic muted lilac, metallic champagne pink, metallic dark copper brown, metallic bright copper, metallic gold, metallic bluish silver, metallic gunmetal gray
彩盤左至右是紫色,香檳粉,深古銅咖啡,亮銅色,金色,藍調銀色,青銅灰

閃光照

這張好糊sorry





看官網照片覺得很滅火的人,真的可以對這盤大大改觀
實品非常美,連YI看到都一直讚美它好漂亮
每一色都有著很棒的發色力、優秀的顯色度,未打底的情況下直接用指腹沾來試色也都只需要一指就搞定
有打底沒打底看起來真的是差不多~(請看試色照第一張)
非常飽和~絕不是清粥小菜

而有打底的話,金屬光澤則會散發的更完整更閃耀
老實說左三色有讓我想到urban decay的NAKED1,但事實上MJ的粉質比UD好
在使用同一個眼部打底膏LORAC behind the scene的前提下
光澤感也超越NAKED;持久度也是MJ勝出
離下午上妝目前已經8小時,MJ的眼影跟剛完妝一樣
既不積線,光澤感也完美無瑕

不用擔心我會只講好話,因為我原本也早就想說如果不好用就當作買個經驗
這樣到時候全系列彩妝上市時我也可以安全pass拯救YI的信用卡
但目前為止真的只有優點可說

另外,我下午拍的試色照,至今有打底的那部分的眼影每一色都還在我手臂上
沒打底的剩四色
我穿長袖,袖口有扣子扣緊,來來回回放下又捲上好幾次
也就是眼影們已經被磨擦了N次了
怎麼會還在手上真的有點太強大


 
至於眼妝步驟,看影片比較快
用太多刷具&顏色,會寫到頭髮白
眼妝皆使用Trish McEvoy和eco tools的刷具
我的眉骨色是用藍調銀色,不過其實用6號色香檳粉比較正常~










頰彩用的是NARS Voulez Vous Cheek & Eye Palette,畫法可參考藍字link
那篇下手很輕,這次下手重了點,就可以得到以下妝容









Marc Jacobs Lust For Lacquer Lip Vinyl, USD28 (5ML)
#302 Kissability





沒有預料到它竟然是會涼涼感覺的唇蜜,這種通常是有豐唇作用的唇彩
到底有沒有豐唇?我自己看是沒什麼感覺
只知道我這幾天嘴角破掉 哈哈
沒什麼太甜的香味,無法接受太香的化妝/保養品
是帶點橘金色小亮粉的偏深一些的粉色,就基本色囉~
擦起來氣色還不錯,刷頭設計我也滿喜歡
是可以跟著施力度不同而有所彎曲的

兩個產品用下來,頗滿意Marc Jacobs的質感
滿符合他個人的設計風格,簡單不失大膽也帶有新意
若他採用過於華麗的包裝,就不像Marc Jacobs了!!
 
一開始我的期待也不高,也想等待別人寫試色/心得文後再入手
很少被大地色打中的我,光看照片就想下手了
環保筷套果然加分不少(((啥鬼

非常推薦眼影盤,7色X Marc Jacobs X尼龍環保筷套 X 優異金屬光
USD59真的不算太貴
期待8/9會上更多令人驚艷的產品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