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好萊塢星光大道的御用彩妝品牌-LORAC
創辦人是Carol Shaw,品牌名稱LORAC就是她的名字倒過來拼。
爸爸是髮型師,媽媽是美甲師,加上她這樣的組合~全家可說是個無敵造型團隊!
漸漸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名人指定彩妝師後,她也逐漸根據經驗和客人的需求創造出更多更好的產品(像是無香味和油脂成分的粉底),之後開展出自己的品牌
前言大致講到這邊,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參考LORAC官網歐=]

接下來是我對這個品牌的想法
首先,就包裝來說,就是簡約不花俏!
大多以黑白為主,有色彩的商品像是腮紅、眼影都是用透明的蓋子,讓人一眼就知道是什麼顏色,不需要使用前還要翻到後面看色號或是打開確認,我覺得這點我十分需要
像有時後要用NARS腮紅時,就會想到底是哪一塊?好像有點忘記顏色長怎樣,還是打開看看盃這樣~

再來談到產品
我覺得LORAC產品是有那麼點少
單色腮紅約在10色上下;單色眼影雖說有20色左右,但三色眼影只有7盤,而且配色都是以大地色為主,頂多有藍色&紫色各一小煙燻盤
我就是那種看到大地色會覺得都長一樣的人,所以會覺得怎麼都一樣,選擇好少。
不像NARS、MAC這種選擇多到頭暈眼花的品牌
也沒有好或不好,有時候選擇少也是個優點,讓妳下決定更快

但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是,質感
原本我是對LORAC完全沒什麼想接觸的念頭的,直到某天在ULTA摸到LORAC的商品時
完全是驚豔到讓人念念不忘的地步,回家後就立馬衝了顆腮紅/修容二合一餅
會一直回購他們家商品也是這個原因!且看此文慢慢寫來

以下正式開始產品實際使用的心得和感想~來打造好萊塢女星的妝容吧!?


最先購入的是:
Blush/Bronzer DUO #hot flash, USD30


這一塊的絲緞般的觸感,是我以前從沒有感受過的
也因此我才摸到它,就決定要買它了!
很難形容它給人的感覺,用"冰"來形容的話它絕對是綿綿冰,在妳的手指上入口即化
柔軟滑順,壓下去卻會有一點彈性彈起來。
有個缺點滿令人煩躁的是它蓋不起來~!!
一定要把刷子底部緊貼著盒子最下方(如照片)那樣才能蓋上。
(PS.刷子算是好用的!)
 
試色~



再來是:
Baked Matte Stain Blush #exposed , USD24




一個蜜桃色的烘培腮紅。
我沒有擁有很多烘培腮紅,但是這一顆粉質的細膩度真的很不像烘焙腮紅。


原本我之前對它的評價為(五顆星中推薦程度是4.8顆星)
光澤感很棒,不是甚麼大粒亮片,不顯毛孔
但持久度普通,建議用腮紅霜後或是先刷其他粉狀腮紅再刷這塊展現微微光澤會很美
單擦要看色號,這色要刷多次一點,不然黃肌人容易流於無感

我現在要補充的部分是單擦的這點。
有一次覺得不知道要用哪塊腮紅時,突然抓了這塊來用,其實它很搭健康膚色
但就如我所說需要刷多次一些,刷淡一些會很像是自然透的蜜桃肌。
光澤感屬低調,沒有上面那塊DUO來的強烈,卻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刷多次也不會讓妳臉頰一團亮。
持久度普通則需要收回,因為後來我發現是它太合我膚色,所以我每次在黃光下看都看不太出來還在不在!

這幾張是使用它的妝容照,乍看之下看不太出來顏色吧~╮(╯▽╰)╭







Double feature遮瑕打亮雙用筆 #DF2 (medium) , USD25




之前的評價:
"這支我目前還滿愛用的,應用很簡單,通常我都是直接用遮瑕棒那端直接在明顯的小血管、痘痘處和黑眼圈處塗上後,用上面的滾珠端滾勻
原本覺得只是噱頭,沒想到it works!它真的可以弄得很均勻不厚重
而且滾珠可以順便按摩眼下,真是一石二鳥(咦?)
基本上小瑕疵這支都OK,但是對於黑眼圈就作用不大了,我挑的色號還遮不住"
不過其實黑眼圈不重的時候,光用液狀那頭就很夠遮且也可以提亮

這些我收到後用了很喜歡,於是也想購入它們的明星商品-三色烤盤眼影
所以買了組合

Front Of The Line Pro 極細眼線液




這個我覺的普普通通,真的可以畫很細(如照片),可是我單眼皮人並不需要極細眼線阿~╮(﹀_﹀")╭
而且也會脫妝…


Behind The Scenes Eye Primer


這個現在是我的打底界新歡,可參考前文

Special Effects 雙頭睫毛膏


開架睫毛膏通常都很好用,而且美國人的睫毛跟亞洲人本身就有甚大差距
再者,新的睫毛膏通常放一陣子才會開始好用(剛開始用都會太濕就很垂)
所以目前我還是愛kiss me,對這支沒有太多想法。

Starry-eyed Baked Eye Shadow Trio #movie star


重頭戲就是它!
(PS.刷具就不提,我不喜歡長毛眼影刷)
我一開始用說真的對它頗失望,虧它評價很好,竟然那麼不顯色&持久
而且畫的過程也很辛苦,不好上色~
但是我發現用Behind The Scenes眼部打底後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直接來看照片比較快~




5小時後沒打底的左邊到後來其實都掉色快掉光,剩一丁點黑色,但是右邊打底後,直到我卸妝它都還乖乖長一樣!!
打底後的光澤度實在是驚人的美!真的覺得自己是好萊塢女星了~(有沒有那麼誇張XD)

這三色都非常細緻,且帶一點點濕潤的感覺,柔軟度完美,不飛粉不積線。
Baked eyeshadow可以做成那麼細真的令人改觀~
但是實際上在眼皮,黑色比起其他兩色的質地稍微乾、粗一些
我覺得這盤的質地跟smashbox三色眼影的中有帶光澤的色塊質地滿像的
(就我個人印象論之,因為我也很喜歡SMASHBOX三色眼影,但它霧面色也是像這盤黑色感覺起來稍乾且粗)

好萊塢女星(?)妝容開始:
素眼時:


(1)Double feature遮瑕打亮雙用筆,使用液狀端點幾下在眼下用滾珠推勻
眼下真的提亮頗多,而且滾珠真的很好用,均勻極了!我好愛滾它~~

(2) Starry-eyed Baked Eye Shadow Trio #movie star
三色烤餅眼影盤的打亮色畫滿眉骨並延伸眼尾C字直到眼下輕刷過


眉骨處加強,眼頭至眼中輕刷帶過

(3)咖啡色用於照片此區,慢慢的加強,因為打了底後顯色度很優所以下手輕點~




(4)黑色用在眼尾往眼中,如照片所示








(5) Blush/Bronzer DUO #hot flash
刷上極富光澤感的腮紅和修容




這張有點糊


唇彩用的是illamasqua的唇蜜#electrify
過了六小時後的妝容



LORAC最出名的就是它們光澤感的呈現,運用打亮、修容產品讓人更對妳的妝容有WOW!的感覺
打個光、照起相來更加立體

我很喜歡三色眼影眉骨打亮色塊所呈現的光澤感,眼尾C字延伸到眼下照起來非常有立體感!

下次想要入手紫色的~~ 

 
謝謝收看~希望對想接觸此品牌的人兒有幫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