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的秋妝大約在六月中、七月初就陸陸續續發佈新聞稿、email了
原本最吸引我注意的是DIOR和YSL的眼彩盤

七月底美國知名百貨NORDSTROM在周年慶,原本是想買MAC的商品,看阿看的就看到GA的六色限量版eyes to kill
這六色其實不是現在才出,只是我買了兩顆常態色後心中有愛所以想再購入
一直拿不定主意到底要買哪色所以幾乎每天都會上NORDSTORM官網和各個試色blog天人交戰
似乎在7/26or27那天閒晃時無意間看到這盤超新的絕美2012秋妝 'Yeux Teint' Face & Eye Palette
一看到就決定要買了,因為每次GA八折我都想入一塊腮紅,但是每次都為了#2 or #4 or #6 or #10舉棋不定,最後就都沒買=>買眼影或底妝去了
所以這次這盤結合眼影和腮紅怎麼能錯過!?而且當時我查了好幾家知名百貨跟GA官網都沒有開始販售
他是獨家阿~~~~~
最後花了快半小時只為了eyes to kill 六選一

昨天收到包裹後,也看到台灣在8/1上市了,中文名稱為恣意時尚 眼頰雙效彩妝盤,售價2,850
在美國買(USD88),稅後其實沒有比台灣價格划算,限量是殘酷的,等不到感恩節GA折扣,這盤也是要入手的!

以下就開始正文
Giorgio Armani , Teint' Face & Eye Palette(中文名稱為恣意時尚 眼頰雙效彩妝盤) USD88
共有兩色一是我買的#2neo brown,二是#1neo black


圖片截自NORDSTORM官網

這是一盤很有秋意的雙效彩妝盤,看配色就知道是秋冬妝容來著
腮紅不深不粉,眼影走深色調
首先,腮紅我覺得一看就是很OK的顏色,因為秋冬眼妝比較是重點部分,腮紅淺淺的搭個氣色便可
我對三色眼影部分是比較擔心的,擔心它們都是無聊的顏色,可是其實無聊的顏色我比較缺乏 =>這人還真囉嗦!
因為家裡附近的NORDSTROM沒有GA的櫃,也沒辦法衝去試色,就只好乖乖結帳並等待它到來~

包裝是一貫的黑色配銀色logo,磁釦式開合,內附鏡子,低調奢華的氣質十分濃厚




它盒子我覺得拿起來滿符合人體工學,滿難形容的,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櫃上體驗XD

首層是腮紅,次層為三色眼影(打亮色有珠光,另兩色霧面)






附兩支眼影棒,以及眼妝教學卡

缺點是上下搖晃時眼影棒會一直發出撞擊聲,是說也可以選擇不要這樣做就是了


腮紅是粉質細緻有細小亮粉的淺色系,試色如下
眼影試色(沒有打底)






左方打亮色是我最喜歡的一色,原本我以為它也是霧面所以看到它是有珠光時還滿開心的
珠光色可以做的這麼低調細緻,真是太令人驚豔了
霧面色驚豔的點在於雖然它是乾粉體,可是飽和度、顯色度非常棒
都沒有使用打底膏就可以有這種呈色,不得不說USD88是有道理的

打亮色算是米棕色,算眉骨打亮界中滿特別的一色,比起白色、膚金色又更那麼的低調一些。
中間是霧面紅棕色調偏紫,挺難形容的。
右邊是深咖啡色,眼線色。

霧面眼影比較會有粉體較乾、粗,顯色度不如表面看上去顏色的問題
但是GA這盤讓我以後對霧面眼影的標準提高了

再來是實際使用
使用上真的十分簡單

我先用LORAC眼部打底膏後,用E.L.F studio腮紅刷大範圍將打亮色用點、按方式點滿整的上眼皮,眼尾C字微微刷過

用眼影棒沾取中間色,範圍不超過眼窩,再用E.L.F studio Contouring Brush漸漸暈染到眼窩的地方


最後用眼影棒尖端沾眼線色畫眼線就可以了,眼尾我是用比較小型硬毛的扁平型眼影刷拉眼尾






對於重口味的我,通常眼影盤搭配的眼線色我都會覺得不夠深,一定會使用眼線產品將眼線畫的更深,但是這個深咖啡色實在是非常稱職,給它大拇指!!!

然後是將腮紅斜刷,刷法跟春夏比較不同,秋冬妝容我喜歡不要那麼多色彩在笑肌
所以從顴骨開始往太陽穴髮際斜刷,餘粉才往笑肌和全臉刷

剛去完角質所以有些地方有點小泛紅




唇彩也是霧面的,Kat Von D #vestalula,偏成熟的色調
然後是一系列完妝照









這盤是一盤非常實用的雙用盤
上班很趕底妝打完帶這盤和唇膏、睫毛膏就可以出門,在車上把妝補齊
拿這盤出來絕對是時尚和美觀兼具

我寫著寫著對這盤又更愛了
比起很多其他高級大品牌所出的彩盤,有的不顯色,有的是配色很難
Giorgio Armani 這盤Teint' Face & Eye Palette很值得下手
因為每一個顏色都是平常可以使用的顏色,符合大眾口味
可以分開使用,也不單只有秋冬能用
可以畫上班妝,也可以畫煙燻妝
雖然價格稍高,但是我覺得GA做的東西真的不會讓妳有花到冤枉錢的感覺

有空在跟大家分享新買的eyes to kill intense#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