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ah Lippmann - Space oddity set, USD 29


8ml/each, Nordstrom Exclusive

上次在這篇Nordstrom周年慶美妝獨家/特惠組文中已經說過這組是必買的!
幾天前就拿到了,不過個人手部的狀況還不是很好
每天都要拆好幾個包裹,整理紙箱回收
(美國這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天回收日,我們家的回收物總是大爆滿
大概整排五棟房子的鄰居回收物加起來就等於我們家的吧…)

然後把各式各樣的商品放到寄回台灣的箱子裡打包寄出
看似很沒什麼的事情,卻老是傷到哪邊割到哪裡
我想是本人太粗魯,割傷流血破皮、指甲凹斷這種事是家常便飯
從阿拉斯加回來一次拆太多包裹,結果最後斷了三指指甲
昨天原本要擦一色,結果包裹處理完又斷了一指...
今天把指甲們全部修短後來交作業哩

手部model小幫手擦了兩色,不過我放上電腦看後才發現她的甲底偏紅
是因為太健康了嗎…?手紅潤成這樣 哈哈


 
Space oddity set




- Baby I’m a Star: A galactic rose gold.
- Planet Rock: A smoky lavender.
- When Lightning Strikes: A celestial silver.

都太美忍不住拍一堆照片



Baby I’m a Star



金色為底搭配大大小小的粉色亮片,擦兩層就滿滿的亮片
整體看起來就是只能用玫瑰金來形容它的顏色
非常有氣質,是優雅的低調華麗,又不失粉嫩可愛的感覺
連不喜歡粉色調指甲油的小幫手也好愛這色
在陽光下看更是美麗!
總覺得照片無法說出它的美,所以今天我自己也擦了試試看開閃光
反正大家自己用了就知道它多美拉~((耍賴中









thumb: #When Lightning Strikes




thumb: #When Lightning Strikes





 

Planet Rock

ring finger : #When Lightning Strikes

 
這色我只擦一層,色彩非常飽和的一色
是秋冬感的深薰衣草紫,滿顯白的
短指甲擦起來也不是太奇怪,很耐看








 


When Lightning Strikes


淡銀白色為底含許多微小亮粉,綴純白色的大六角亮片
像雪花一般極美阿!!!!我都要融化過起X’mas了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
(我剛剛查了才知道是花鹿,一直都唱成馬路在奔跑…)






DL的亮片色系實在太強大了,很少品牌能出其右,都是DL家推出後大家再來仿效
前陣子紅到爆的人魚系列也是美到買了一瓶就很會很想再齊其他色
這組的兩個亮片色我目前還沒看到類似色(也許是我關注的品牌不夠多)

有喜歡的一定要立馬下手,DL很殘酷的!
常常幫百貨公司推特殊色,紐約某間百貨也推出過,忘記哪家
而每年是幾乎一定都會幫Nordstrom推出
 
記得去年應該是PARTY組(get this party started)
裡面雖然有一常態色,但另外兩色限量色加持下,一陣子就賣光了
後來有人想託買都再也買不到了
我去店裡看過也都空架
後來裡面的熱門色#candy shop有做成常態色,不過#forget you沒有
很多其他特別推出的組合也都完全停產
有follow DL家指甲油的應該都滿清楚的
要下手就千萬不要猶豫這樣XDDDDD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