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in the pink she wolf.jpg  

TOM FORD Ombre Eye Color, #In the Pink ; #She Wolf   4.5g USD60

 

9/4要回台灣,知道同時Tom Ford兩盤新的限量三色眼影也是九月初在美國會上市時真是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想在回台前拿到手帶去好好把玩

後來雖然8/30就可以訂購但還是來不及收到呀~!

非常幸運的是Yi晚我幾天回台,在他坐飛機的前一天收到拉(大開心)

 

三色眼影是新把戲,以前都是四色

四色眼影之前寫過幾盤,可以參考以下舊文

#02 cognac sable

#08 sahara haze

2012 fall #Emerald Lust

#violet dusk(已停售)、#titanium smoke

 

 

四色的容量非常大,有10g 售價是USD78

我其實比較喜歡三色的size

要把那麼一大盤四色眼影盤放進化妝包是很佔空間的

我只有在出遠門旅行時會帶化妝包,又很想什麼顏色都帶齊

這時候就會捨棄龐大體積的TF

而且10g是要用到西元幾年,我這麼花心的人,其實給我各1g我就很滿足了

山不在高,有龍則靈 !?

 

這次出了兩盤, 柔美風的#in the pink 和 看一眼就鎖定了的深色系#she wolf

我兩盤都入手了,因為怎麼看兩盤都銷魂,無法取捨

tom ford she wolf.jpg  

上面兩張是Yi剛拿到時從美國傳給我的照片,用iphone4S拍的

 

 

經過我一番愛用期的摧殘後,已經變成下面這樣 (photo by canon T3i)

tom ford she wolf eyeshadow.jpg  

 

 

試色

tom ford in the pink she wolf swatch.jpg  (<-我自己用iphone4s拍的)

 

 

tom ford she wolf swatch.jpg  

 

完全就是我的菜!!!!(濃厚煙薰魂)

愛不釋手啊,應該是我用過所有Tom Ford眼影盤中最愛的一盤

煙薰炭fu的霧面深咖啡X緞感灰棕色X銀鑽亮片

試色看起來顏色很重,但一樣是可濃可淡,等等會有照片印證

 

#she wolf的配色讓我想到 Giorgio Armani 2012秋 恣意時尚 眼頰雙效彩妝盤

也是我很鍾情的一盤眼影盤

兩盤試色比較

tom ford vs ga.jpg tom ford vs ga2.jpg  

 

Giorgio Armani最深色比#she wolf更深更黑;中間色則是帶更多的紅棕色調;而右邊色就全然不同

粉質來說,我認為GA的服貼度和顯色度持久度都已是最高等級

但,值得一提的是GA的霧面深色粉質偏乾;同樣是霧面色,但Tom Ford的霧面咖啡色卻完全不乾

用指腹就很好沾取,柔滑的程度讓我有點訝異霧面色怎麼可以做到!?

更不用說中間色摸起來更是如綢緞般滑順<3

亮片格一如往常,閃爍無比,但多少會有餘粉掉落

 

 

#she wolf我個人覺得很實用

因為粉質很棒,顏色也好搭,所以隨便擦擦就好看

建議畫法-

指腹沾中間色大範圍放在上眼皮,霧面深色看要強調眼窩創造立體感or放上下眼尾ㄑ字帶出溫柔感;或是直接最簡單的擦在眼摺處

亮片格是乾濕兩用,通常我乾擦是用指腹沾取,用點壓的方式點在想要增加閃亮度的地方(最佳處是瞳孔正上方)

而想要放在眼頭強調打亮時,就用眼影盤內附的刷具海綿頭去濕擦

這樣可以減少亮片餘粉掉落的機率

 

 

在台灣畫了比較清淡的版本,手機拍不太出來美感

tom ford she wolf makeup.jpg  

 

回美後下重手,幫它平反一下

tom ford she wolf eye.jpg tom ford she wolf makeup 2-1.jpg

 

 

1白線範圍是最左霧面深色; 2黑線是中間色;3是亮片色

 

文字版解說是

2號中間色 : 指腹沾取後大範圍放在上眼皮

1號深色 :使用刷具從眼窩凹陷處開始下手,漸漸暈染並增加範圍;下眼影也是使用這色

3號亮片色 :用海綿棒濕擦放在上下眼皮前段,之後再用刷具往後輕刷

tom ford she wolf makeup 2.jpg  

tom ford she wolf makeup 2-2.jpg

tom ford she wolf makeup 2-3.jpg

tom ford she wolf makeup 2-4.jpg

tom ford she wolf makeup 2-5.jpg

DONE1.jpg  

 

唇妝是3ce的 唇彩筆#my dear 搭lip lacquer#bubble gum(放唇中央) 

腮紅是three 的#23

之後會再發文介紹它們

 

而另一盤#in the pink,不會有文章出現 sorry

因為它已經在別人手上了~~雖然我用過兩次但都沒拍照

在韓國住民宿時用#in the pink幫民宿主人歐膩化妝

她非常喜歡呈現出的妝感,就立馬跟我包了這盤(其實她一開始看中的是#she wolf)

 

那再請大家期待去韓國添購的韓系彩妝們文章吧=)))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