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jpg  

三月回台灣的時候,特地只帶了顆Marc Jacobs的紫色腮紅回去
因為請朋友幫我在日本買了這六樣新的腮紅,打算在台灣好好用上一輪
去年買three的時候做了點功課,看到addiction的腮紅也是廣受好評,可與之媲美
默默記在心裡,這次就沒再入手three,試試addiction

原本我只想買幾塊粉狀腮紅嚐嚐鮮
在看心得文的時候,才發現還有唇頰兩用棒cheek stick 跟液態腮紅cheek polish這兩種產品
這兩樣產品和粉狀腮紅(blush),價格都一樣,都各為2,800日幣
這裡面我最常用的是唇頰棒,因為可以兩用,攜帶上很方便~
不過這篇要先介紹液態腮紅cheek polish
而因外型的關係,我也稱它做指甲油腮紅

addiction cheek polish.jpg addiction cheek polish2.jpg

cheek polish目前共出七色,是2013年推出的
我在微博上看到全all的試色心得文,讓我動了全包的念頭...
但後來越看越多,又看到唇頰兩用棒如此迷人
加上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常用液態腮紅,考慮後決定還是不要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什麼啦XDDD)
就先選了我覺得會比較合我膚色的這兩色
買的是糖果粉#02 swingin' 跟葡萄酒紅色 #07 suspicious

addiction cheek polish3.jpg  
外型低調有質感,是指甲油的樣子,很喜歡他霧面感的瓶身
不過他只能當做腮紅使用,聽說不建議上唇;而明顯的,更不適合當指甲油使用;P

addiction cheek polish swinin n Suspicious.jpg
質地很滑順,有一定的濃稠度,介於腮紅霜跟唇頰露之間
(沒有腮紅霜那麼厚重;沒有唇頰露那樣輕盈透感)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上色,用手指上色即可

有些液態腮紅容易一個不小心,沒有馬上推開,就留下了色塊印子
通常非粉狀的腮紅當用指腹上妝時,我喜歡用大範圍拍壓的方式勝過直接推開
這款用指腹也能上色的很均勻很服貼,不易結塊也沒什麼印子產生

近期我買了real techniques 的刷具組,發現用裡面的Buffing brush能推的更快速更均勻
雖然比較容易把顏色吃掉,但是卻更加的貼膚,就像是融入了一般
另外也不用煩惱手上留下腮紅液的痕跡
想讓腮紅顏色更突顯就多上個幾層囉~

下面純粹示意圖,用手機拍的沒有拍得很好~
addiction cheek polish swinin n Suspicious2.jpg  

 

02 swingin' 
粉嫩可愛的糖果粉紅色,它可愛透了,少女必備款
朋友就是幫我買了這色,我說要用可以自便
然後後果就是她默默自燃了,她用了之後隔天回櫃上買了一些,結果買的還比我多XDDDD
她有1 2 4 6 四色,可以參考她的文章~~here 


我擦得不多,就帶出點好氣色而已,主要是用莓紅色的唇蜜跟酒紅眼影相呼應
但因為沒有馬上拍照,出門時車上只放了支透明唇蜜,後來補了妝,回到家要拍照忘記補擦原本的苺色唇蜜
就變成下面這樣啦~清清淡淡
btw, 實擦照我的底妝都是用GA的粉底液,沒有壓蜜粉
addiction cheek polish swingin.jpg

addiction cheek polish swingin4.jpg  

addiction cheek polish swingin2.jpg

addiction cheek polish swingin3.jpg  

 

07 suspicious
葡萄酒紅(當然,也是我亂命名的...)
雖然看起來顏色如葡萄酒那般濃郁豔麗,其實上臉並不會過於濃烈

貼膚的程度,讓臉看起來是自然地泛紅,又像是小小的微醺
讓我想起以前同事因為雙頰會泛紅,所以總是不用買腮紅
一擦腮紅反而顯得不太自然不太好看(也算是省錢的好處lol)

addiction cheek polish 07 Suspicious look.jpg

addiction cheek polish 07 Suspicious.jpg  這張整個暗掉>0<

addiction cheek polish 07 Suspicious look2.jpg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