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3-10-24 at 5.00.07 PM.png  

影片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mdRsDhEo1Y

可調至720P HD

前言:
拍影片的前一晚我因為生理期剛來,一夜大失眠到早上六點多YI要上班了拿助眠藥給我吃才睡著

什麼鬼藥!!!!我竟然只睡了四小時就醒來了,搞屁阿!!!!!!!!哪門子助眠??

於是我就頂著超重黑眼圈跟幾顆剛冒的痘痘拍了影片

先跟被我素顏嚇到的各位說聲抱歉啦~~~

 

妝容來由:(需要這麼詳細XDD?)

上星期三去辦駕照,星期二晚上一直在想要化什麼妝拍照(美國是當場拍照當場給你證件)

以前去換台灣護照時,好像是原本準備的照片跟舊護照內的某簽證一樣,所以沒辦法使用

後來去樓下拍快照,結果這本護照讓我幾乎每次素顏長途旅行出入境台灣時都被多看幾眼多問幾句

因為我當天畫了個黑色大煙燻,加上以前都是短髮(現在都留長髮)

而且那台快照我懷疑根本是自拍神器啊!!出來的照片超朦朧美,感覺是美肌版快照機器LOL

從那次之後就學乖了,就算之前已經準備好照片,去辦證件時還是會畫比較簡單的正常妝容

(平常是有多不正常)

 

那天我11點出門,來回奔波最後大概是傍晚6點才把駕照弄到手

過程我就不多說了,會累死和氣死

只希望台灣的國際駕照能改進的國際化一些

 

離約定的時間有30分鐘,我大概花10~15分鐘化這個妝,還有時間可以吃早餐帶狗出去

日常妝要快速好看,大地色漸層準沒錯啦!!!

我原本沒想過要分享這個妝,因為想紀錄眼線的暈染度而把眼妝照放上fan page,意外的很多人說好看想問怎麼畫的

這張

photo (11).JPG  

兩天後就拍了影片來交作業拉~~~

 

用品

photo (12).JPG  

底妝

Giorgio Armani – 貼膚裸妝輕粉底 #3

NARS - multi-protect primer SPF30/PA+++

HERA - UV mist cushion N23 舒芙蕾/氣墊粉底

cargo - one base concealer 液態遮瑕

hourglass - concealer  #sand遮瑕膏

FANCL蜜粉

 

眼/頰

NARS -Voulez Vous Cheek & Eye Palette

這次用到這個NARS彩盤,之前就寫過文章囉

為了回台灣減少需要帶的彩妝品而買的眼影腮紅合一的彩盤

結果意外的愛到不行使用率超高的(因為在台灣約會多,常常都趕著出門>0<)

眼影四個顏色中,打亮色是我眉骨好夥伴新歡;右上霧面淡咖拿來畫眼窩實在太自然;深咖啡色再作加強眼尾或當眼摺色

腮紅兩色都滿合我口味,一色微甜;一色較深有個性=>重點是兩色一起用非常搭阿!!!

 

***也買了這盤的Sunny妳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吼~~~(呼喚中)

Three 眼線筆#5 

KISS ME睫毛膏 #濃密

 

 

唇彩

VDL  三色唇膏 #501

Giorgio Armani – Flash Lacquer #522

 

步驟文字版:

底妝-

1.化妝水乳液後,先用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 #4 霧化毛孔

2.全臉擦上NARS防曬妝前乳

3.HERA舒芙蕾拍勻全臉=>臉完全變亮,可是不是死白感

一開始會覺得偏白,但過10分鐘整個完妝再看就變自然了

PS. 它的遮毛孔度也很不錯!上篇韓國彩妝文有介紹

4.先用cargo液態遮瑕打底眼下,再疊上淺色的hourglass遮瑕膏(痘痘也順便簡單蓋過)

5.使用elf平頭刷點上FANCL蜜粉

用舒芙蕾一定要使用蜜粉定妝,強烈建議就算是乾肌或處在乾燥氣候也要用

**絕對自然又超快速修容法

用手掌按壓整個臉的輪廓,尤其是咀嚼肌的部分

手的溫度可以讓這款粉底化掉一些,影片可以看得出來

這樣就可以不使用修容粉達到微微修容的效果,只是不是每款粉底都適用這個方法。

 

眼妝-

eye.jpg eye2.jpg  

1.用指腹沾取NARS四色眼影的左上打亮格大範圍抹在上眼皮,主要加強眉骨

再用SIGMA  #E25暈染刷稍微刷過,並把餘粉帶到打亮眼尾C,掃過眼下

2.一樣用指腹,沾取右上的霧面淡咖啡色抹在眼窩凹陷處內的範圍,覺得不夠可以略超過一點

3.用比較小範圍的小拇指沾右下深咖啡色大概將顏色放在眼摺處;再用剛剛沾過淡咖啡色的指腹去模糊兩色的交界

(因為會畫上有點存在感的眼線,所以深咖啡色的顏色就不用太補滿

如果是要用深咖啡色當眼線色,可以用海綿棒畫。)

 

漸層眼影畫完後,小眼睛最依賴就是眼線筆~~

4.three 帶亮片的黑灰色眼線筆畫一條眼線,粗細看個人眼型

一邊畫一邊睜眼確認想要的粗細

眼尾用眼線膠筆做修飾,以不拉過長過分上揚為主

會選這支是因為我覺得NARS彩盤中的珠光打亮色配上亮片眼線很好看

three必買的就是5號色眼線筆,不會過黑,它是屬於有點炭燻灰黑色

滿適合眼睛很大蕊畫了濃黑色眼線就NG的人兒(它色彩可以推開變淡)

我是熱愛下眼影/下眼線的人,如果下眼皮沒有東西會覺得不太完整

畢竟我不是大眼仔,需要做點手腳。

5.直接用眼線筆畫上滿滿的下眼線,ecotoolssmudge brush沾些許深咖啡色去來回刷在下眼線上

增加一點迷濛感,減少一些黑色眼線的銳利感

6.刷上kiss me濃密型睫毛膏

 

eye3.jpg

好喜歡它近拍時的珠光感,亮片也很迷人=>都自己說

eye4.jpg   

唇頰

1.用十分推薦黑黃肌的可愛的蜜桃粉#Deep Throat(就是彩盤左邊腮紅色)刷在笑肌上

2.沾取些微深色的右邊腮紅色#Dolce Vita做出腮紅的層次

把深色放在顴骨下方到耳際處的範圍會有自然的修容感,餘粉帶到笑肌處跟淺色腮紅融和些

有點難形容,在影片的約8:20 時可以看到腮紅畫法

3.VDL三色唇膏#501打底後,點上粉嫩色Giorgio Armani – Flash Lacquer #522

 

完妝

done.jpg=>沒有陽光調性比較冷

done2.jpg

done3.jpg  =>太陽出來感覺又太暖

 

是說...其實吵到後來根本也不想管唇彩是不是還在嘴上就直接拍了XDDD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