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Voulez Vous Cheek & Eye Palette, USD59


大約10天前發過一篇美國百貨公司Nordstrom的周年慶彩妝獨家/特惠內容的文章
這盤就是看到可以提前下訂的消息後,當天立馬下訂單
很久沒有對NARS的彩妝生火了,這盤剛好有我一直想嘗試的兩個腮紅色
外加九月初要回台灣,想買一盤腮紅+保守色眼影合一的彩妝盤,感覺應該可以少帶點東西…
 

目前這個彩妝盤在美國還是Nordstrom獨家
在美國NARS官網還沒販售,不過同樣款式的二合一彩盤現在有
NARS  New York set, USD75
The Happening Palette, USD65
上面兩盤搭的不是雙腮紅,而是一腮紅一修容,非常實用。
跟Voulez Vous比起來,The Happening貴了6美金,似乎沒什麼道理呀~


 
Voulez Vous Cheek & Eye Palette






內容
- Eyeshadow in Molokaï (0.03 oz.).
- Eyeshadow in Antananarivo (0.03 oz.).
- Eyeshadow in Rangoun (0.03 oz.).
- Eyeshadow in LHASA (0.03 oz.).
- Blush in Deep Throat (0.15 oz.)
- Blush in Dolce Vita (0.15 oz.).

試色





左上格是珠光米膚色,明顯是個打亮色
發色度跟細緻度非常棒,很喜歡這格

右上格霧面淺咖啡色乍看不怎麼樣,但這盤缺它不可,當初就看好它絕對是眼窩好伴侶
顏色讓我想到Urban Decay的NAKED (一代)的眼窩色#buck
不過實際上這個顏色比#buck淺,是介於#naked和#buck間的深淺

左下格珠光淺灰紫色讓這盤看似是大地色的眼頰彩盤有點變化
對這個灰濛濛的紫色無法抗拒

右下格是個絕對要打底再使用的帶小亮粉的深咖啡色
看著它讓我想到NARS滿經典的單色眼影#mekong
單看是頗相似,可是顯色度是天差地遠
我把它們同時放上手背試色,就像是純度99%的可可VS牛奶巧克力那樣
一個極濃烈,一個極淡像被稀釋過(我沒拍照片)
簡單一點來說,就是試色照中的有沒有用眼部打底膏的深淺色差異。
這色老實說讓人有點失望,且因顯色度不太足的情況下,亮粉也看不太出來

我用這盤時沒打底,因為好歹我也買過NARS單色、雙色、三色眼影加起來大概8塊
一直對NARS的眼影顯色度頗有信心的
想不到這格深咖啡…
明明是珠光亮粉系眼影結果搞的跟霧面眼影一樣,不大顯色之外還易掉妝
我拿它當眼線色,不到一小時近睫毛根部的眼線就不見了
不過真的不用太擔心,記得使用眼部打底膏就好

用了打底膏後,還給你99%濃醇香可可色
我使用的是LORAC behind the scene eye primer,個人覺得比UDPP好用的眼部打底膏


以下開始化妝
眼妝-走略迷濛感的清淡版路線
春夏畫太多繽紛眼妝,回歸一下對我來說是清淡口味的眼妝
另外,也拿到了在刷具界頗有地位的Trish McEvoy近對折的超值刷具組

所以這次用了一些TM刷具上妝


Step1-打亮



左上珠光米膚色用Brush 67 Deluxe Tapered Blending大範圍掃亮,以眉骨處為主
另外輕掃過眼尾C字,以及下眼頭1/3


Step2-眼窩




霧面淺咖啡色用Brush 6 Deep Eye Contour 創造眼窩fu
這支刷具目前給它滿分,抓粉力佳,來回暈染輕鬆、不扎眼


Step3-迷濛感主色

(自然光有所改變 無法控制 sorry...)

珠光淺灰紫色找到瞳孔上方(也就是眼球最突起那兒)刷圓圈
不整個畫滿上眼皮是為了可以不要讓整個眼睛都是同一個顏色之外,也能保留眼窩色
多一點層次感,整個眼型遠看就不會是太拉長的型


 
Step4-眼線


用緊實且密的扁頭眼影刷沾深咖啡當眼線
要不就要濕擦,要不記得一定要打底,不然會很需要一直補眼線的顏色
還有,不打底就會得到像照片中這樣的霧面咖啡色的色調
 





這張看的到一些腮紅


頰彩


橘色線範圍是偏深的#Dolce Vita,這色認真刷起來會滿熱情的
我只有淡淡的使用Trish McEvoy, Brush 65 Angled Contour刷上
 
粉色線範圍是熱門色,可愛的蜜桃粉#Deep Throat刷在笑肌處
使用Trish McEvoy, Brush 70 Powder Brush (點上後再刷圓圈)

BTW, 鼻影跟修容是使用LORAC的腮紅/修容盤 #hot flash
唇彩是Giorgio Armani flash lacquer #302,是淡淡的橘色
原本想用粉色#522,不過前陣子太常寵幸它,這次改用#302


 
完妝







這盤我個人還滿推薦的,每一色都有做到該有的功用
整體搭配起來很簡單,不難上手
就算有非大地色的紫色眼影,也是淺色調的
平常不接觸非大地色的人也可以試著嘗試混搭在眼妝中,不易出錯
只是真的要再次強調使用深咖啡色那格要打底
腮紅一深一淺,深的#Dolce Vita淡刷可以知性;大力刷可以熱情如火
淺的#Deep Throat應該是很多人的愛用色,算是經典百搭款
美金59買到四格眼影+兩塊腮紅還挺划算的
時間很趕的話帶這盤在捷運/車上化妝非常適合
大地色用手指隨便抹一抹是不會差到哪去滴~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