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Crime FANTASY PALETTES #D'antoinette, USD34.99



這盤粉嫩的配色讓我自稱它為春神彩盤
原本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它,因為看起來顏色頗淺
實在沒辦法確定能否滿足我這重口味患者LOL
最後壓死駱駝的一根稻草就是這位blogger強大的春神系look
好喜歡她的綠葉眉毛阿(其實是為了綠葉眉毛而買眼影盤!?)

進入春夏後,我就特別愛畫彩色系的眼妝
應該有些人會發現我明明是煙燻控,近期一直不斷的在發花花綠綠的妝容文
這次的妝容我個人很喜歡,頗具年輕氣息
粉嫩的色調讓雖然是橘的粉的綠的紫的這些顏色組合成的妝容,卻看起來尚算清爽可人
(一樣都是我自己在講XDDDD)

Lime Crime的眼影盤前面已經介紹過兩盤了,煉金術師#Alchemy水人魚#Aquataenia
連續買到第三盤#D'antoinette就知道我多麼愛Lime Crime家的眼影
朋友拿到後也直說要趕快買別盤

#D'antoinette是四個霧面色+一個細緻亮片銀色


Royal Flush – pastel pink (matte)
Absinthe-Minded – light green (matte)
Macarooned – peach (matte)
Ribbonesque – lavender (matte)
Mercurious – metallic silver (sparkle)


一個正常人該有的眼影盤絕對不會是這種配色:粉、綠 、橘、紫搭在一起
但Lime Crime就專做這種撞色系的彩盤,很是獨特

(下盤為#Aquataenia )
 

跟其他兩盤比起來,因為#D'antoinette以霧面色為主
所以粉質上略有不同
shimmer 跟spakle的質地是飽和柔滑,如絲緞般的,就算不打底也不易積線掉色
matte的話相較之下是要打底比較持久
一開始我用這盤沒有打底,直接用指腹上色,雖然色彩也是一下就上去
但回家後發現不太持色,後來使用就都有打底
我是用UDPP #eden,修飾膚色的打底膏,讓本身比較暗沉的眼皮明亮些
畫粉嫩色調的眼妝看起來更清爽

 
試色

指腹直接沾一下,顏色就乖乖"上手"了
不禁又讓我想起幾個月前買的vera wang眼影,無論是霧面還是珠光色,怎麼都沒辦法上色阿…










以下眼妝照顏色編號1~5分別依序為彩盤的左至右。

 
畫法


#Royal Flush淡粉紅大範圍放上眼皮,略超過眼窩凹陷處
#Macarooned 淡橘色慢慢的堆疊在眼尾,來回與粉色作暈染並模糊交界
放橘色的原因一是避免掉粉色全用會顯腫,二是顏色較粉色深一些的橘色可以自然的加強立體感
#Ribbonesque 薰衣草紫放下眼皮前段;#Absinthe-Minded淺綠色放後段
中間一樣來回將兩色暈染混合


 
眼線是使用兩支眼線產品,看照片完全看不出來的樣子
先使用深綠色,NYX眼線筆#tropical green畫一條眼線不拉眼尾
主要是因為怕淺色系會讓本身眼睛就不大的我看起來眼睛更小
所以深色的眼線還是必須滴
再使用toly moly亮綠色眼線液#5 畫在剛剛畫過的眼線上方以及拉上揚眼尾
跟下眼尾的綠色眼影相呼應之外,睜眼看見的會是同與眼影一樣都是屬明亮的色調

 
淺色眼妝對小眼睛來說向來是非常依賴假睫毛來動點手腳的
貼上不誇張的假睫毛後刷上睫毛膏

左邊有刷,右邊沒刷,差別應該很明顯

眼妝完成





腮紅忘記了,可能是illamasqua的亮片紫粉腮紅# morale薄刷後,笑肌再刷點NARS的#gaiety

唇彩用的是幾天前分享過的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中央在點綴相近色唇蜜Giorgio Armani flash lacquer #522


















第二個眼妝是以綠色為主色
結果我回到家完全累翻,沒拍到任何照片
除了這兩張被Yi偷拍之嘴巴開開的與小心肝睡覺照




by iphone4s
倒是依稀可見綠色眼影與粉紅眼線


只好用化妝鏡補拍一下




步驟是
#Absinthe-Minded淺綠色放在上眼皮不超過眼窩凹陷處,眼尾略過不畫
#Macarooned 淡橘色放在眼尾,有點呈現一個ㄑ字型,把綠色包圍起來
也是粉紅色眼線的延伸
#Mercurious銀色打亮上下眼頭
下眼皮分三段,前段就是銀色,中段為#Ribbonesque 薰衣草紫,尾段是#Royal Flush淺粉紅
眼線選比眼影的淺粉紅還深的anna sui魔幻炫色眼線筆粉紅色



以上,終於寫完Lime Crime眼影盤系列了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