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GA這系列的#020325
這次則是每次看到一直有想下手,可是GOOGLE完試色照就不想買了的#01 Blast of blue
(看到這句該不會不想往下看了吧~結局可是大逆轉XD)

eyes to kill intense eyeshadow它們的美和帶來的驚艷真的是要親身體驗才了解。
除了質地沒話說之外,它的配色也非常有趣!


#01 Blast of blue最上面有一層金色,底下才是藍色。

官網圖片:



金色配上藍色老實說還滿讓人疑惑的,通常藍色是搭配銀色好像比較說的過去…
但這也就是讓我覺得驚艷的地方!


試色:






左邊是單用藍色,中間是單用上層的金色,最右邊是兩者混合
金色因亮度頗高,因此感覺看起來像偏銀色,若是光線變化就真的看起來很銀。
混合後是一種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色的顏色…恩~銀灰藍帶紫?

前天剛拿到,昨天剛好要出去,第一次使用是畫了這個眼妝


(因為現在美國不到五點就天黑了,我都靠自然光在化妝&拍照,還沒畫腮紅就天黑了..試色照我是今天才補拍的,然後這次也沒有全臉完妝照…)


當然一開始沾取都會只沾到最上層的金色,尤其它粉又壓得很實,所以要混合到藍色並不容易
我把金色先大範圍用上眼皮
然後用指甲把它摳成這樣,藍色就可以破繭而出(?)






其實我原先並沒有想好要怎麼畫,只是惱怒上眼後竟然只有金色,所以才把藍色挖出來單用
藍色挖出來後用在眼尾,如圖示



這個SOLONE的藍色眼線筆我好愛阿,美翻了,現在出外旅行都會帶它
SOLONE30秒我買了四色,除了金色普普外,我都非常喜歡,不易暈染也超持久
(便宜又好用,可以多買一點其它色)

完成













之前買了三顆eyes to kill我都沒有想到要這樣畫過,所以這顆#01 Blast of blue給了我不一樣的驚奇感
也默默燃起了我又想買其他色的慾望,在11/30 八折結束前趕快下手~
正好看了一下官網對於eyes to kill intense eyeshadow的描述

大致上我是這樣解讀(簡要版)

這系列運用的科技,使每個色號都是有著兩種不同的色調組成
一個色調可以上眼皮;另一個色調則可為眼妝加一點戲劇性的變化,看起來更立體。


看到它描述後整個恍然大悟!!!
原來它本來就該這麼分開來畫(當然混合也是必備的用法)
但是一顆眼影,多重感受,花這USD32才覺得值得呀~~~!!!

今天我是直接混合著使用,大範圍用在上眼皮及一點點下眼影
眼線筆是urban decay#zero





又沒有陽光了:(
ps. eyes to kill 我的用法都只有用指腹直接上,不打底
最邊緣會用長毛型眼影刷輕掃模糊邊界




我覺得能夠自己控制或運用單一商品,去創造不同的妝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比較不那麼無聊~算有點挑戰性吧~
之後會試著把之前買的#02、#03這樣子使用看看=)
我真是太後知後覺…我家附近都沒有GA的櫃點,不知道如果在台灣買的話,櫃姐是否會把這樣的用法跟大家說呢?
如果之前也不曉得的人,也趕快拿出來換個方法試用看看吧^^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