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推出的acqua collection共有出六個限量色(#24~29)

這個系列依照官網的描述,除了維持eyes to kill intense一貫的24小時強力持久度以及精緻、服貼外
特別的是,每一色各是由四種不同顏色組成,加入的新科技使它們不同時間角度光線下看起來都像萬花筒般有著無窮的變化

此系列都用數字代表色號,沒有再另取英文名稱,不過我是購自美國百貨公司NORDSTROM
它上面都有另外幫顏色加註描述,#25是rusted gold
Hmm,生鏽的金?

我還沒有讀到官網描述的時候,就已經先使用#25了
所以在我打算寫這篇文章前,我已經都先構想好
(通常我都會為了文章標題和內文想個好幾天,覺得差不多了也有空了才會著手)



當初我想給這顆#25下的評價是,要使用這顆,就要有"別人有可能會問妳今天眼影到底用的是什麼色?"的心理準備
倒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疑問,有些男生根本就不會在意,就是覺得眼皮上有顏色這樣而已吧LOL
只是我家男人是很愛觀察我妝容的人,所以當我們下車後(室外白天自然光,無太陽)
他問我說,妳這個眼影是灰色的嗎?
我一直沒有懷疑過這顆#25是橄欖綠,但我再三跟他確認,他說一點都不像綠色

所以現在寫文前,確認一下到底官網是描述偏何種色調,結果是沒有結果~~!
不過另外的收穫是知道acqua collection的eyes to kill 每色都由四色組成
那麼#25 rusted gold,就我凡人的肉眼看來,應該是金、銀閃亮小粉末x黑、橄欖綠為底?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能確定到底我所認知的四個組成色正不正確,相信大家沒有看試色也很難想像這到底是什麼顏色吧!?
說它是rusted gold我覺得還滿適合的(我原本只能想到海藻、海苔、苔癬這種形容詞ε( ̄□ ̄)3||)
不過是說,生鏽的金這種詞彙有比較好嗎~~哈
後來取標題為深海淘金,我自己覺得亂有意境的

GA官網上根本就是假圖XD,好不容易找到少少的試色,但是每個人色澤的差異都非常大阿
所以我有多用幾種光線拍照,提供大家參考





這張光澤感好美



#25算是比較好跟其他顏色搭配的,單擦亦可,只是因為我覺得這顆是跟#02、#03比稍嫌少了點特色的顏色
所以我用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筆#純箔金畫了眼頭(有推開)



右邊貼了假睫毛,瞬間撐出了假眼摺=>單眼皮絕技<( ̄︶ ̄)>







最後不免俗來幾張完妝照看整體感覺



上面這張光線好強阿~






我覺得這顆的顯色度和呈色沒有#02、#03來的強烈,個人特色也比較少一些
當初我剛拿到時試在手背上就覺得顯色度較其他兩色低,原以為是錯覺
但實際使用後也是有這種感覺,不過相對上用刷子暈染邊緣的容易度較高(這個部份我最常使用E.L.F studio Contouring Brush做暈染)。

當然它的持久度還是很棒,而且擦GA的eyes to kill還滿難不被稱讚說眼影很美的這種句子
那天跟朋友出去吃飯,飯後她有跟我說眼影很美
基本上我覺得它們真的很值得購買,自己看了也開心。
不過就是要考慮一下使用的習慣、妝容,#25單擦我覺得會稍嫌無聊,也有快變成煙燻妝的嫌疑
所以乾脆拿他來畫小煙燻是會比較完美的去路。

對另外兩色有興趣的人兒可參考
闇黑紅寶石 Giorgio Armani 決戰時尚絢光眼彩#02 Lust Red
光彩奪目 Giorgio Armani 決戰時尚絢光眼彩#03 Purp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