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hop cube ALL 4.jpg body shop cube all.jpg

這篇預計上週三就可以寫好,但上週二晚上被我無意間發現CNBLUE竟然上週五在LA有演唱會!!!!
於是30分鐘內訂好機票後就進入迷妹狀態,沒有在關心什麼更新網誌的事情了 撲哈哈哈哈
昨天下午回到北加州,繼續沈迷了一下清潭洞111,終於著手寫BS這篇......

說到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下面簡稱BS)應該滿少部分的人會先想到彩妝吧!
我自己也用滿多BS的東西,大學開始就是愛好者,媽媽姊姊都被我拉來買
髮品 身體乳 吸油面紙 腮紅 護唇膏 茶樹精油 茶樹淨痘棒 藍玉米面膜 白麝香......一堆有的沒的
眼影好像是第一次購入,雖然我不覺得他們的彩妝系列會表現很差
但就是那種~恩~看看就好 不會特別去注意&購入
畢竟一直以來BS都是以各式各樣的護膚保養品聞名的

會一口氣買四顆不同色,其實也沒人推坑我說好用還是多麼美
就莫名的看了正在打折的官網自燃了......
原本看了大地色的#06,覺得實在太漂亮了(不是大地控也會被引爆,那光澤感是殺手鐧啊!!!)
後來想想,折扣後一顆頂多也NTD400罷了,乾脆其他色一起買
因為紫色的#07也滿打中我,綠色我有點猶豫
不過.....四顆全買也才NTD1500左右,梭哈就不用苦惱了(什麼想法LOL)

一盒裡面有四色,是可以拿起來替換位置的獨立方格,因此我自行稱呼它做漂浮方塊眼影
每格竟然有3.5g那麼多!!其實給我每格1g我就很滿足了 哈
看看它~長得那~~~麼~~~高~~~
差不多2cm吧,眼影界的LBJ(LeBron James)

body shop cube all2.jpg  

Chocolate box shimmer cubes palette 06,USD22

body shop cube 06 -1.jpg body shop cube 06.jpg  

 

這顆#06真的是要命!!銷魂!!

我就是看了它的照片被吸引了目光才梭哈的
如果是相親對象的話,馬上答應父母然後期待著相親日的到來
嗚哇,忍不住再次讚嘆T3i怎麼能把它們拍得那麼美..!
有點腐朽的木材跟亂飛來的不知名葉子(?)跟#06還真搭阿XDDD

body shop cube 06-2.jpg  

看這截圖中,光澤感是否銷魂!?
顏色也都很美,尤其咖啡金色格讓我想起Tom Ford 四色眼影#02
好吧,試色(無打底)我拍糟了 

不要看它在手臂上很孱弱,實際上手指輕輕一抹顏色就都乖乖在指頭上了

body shop cube 06 swatch.jpg  

body shop cube 06 swatch-1.jpg  

實擦照(無打底 / 怎麼畫的就不解釋了...日子久遠...又是一坨大地色,辨識度實在有點低>0<)

body shop cube 06 eye.jpg body shop cube 06 eye2.jpg  

之前無鏡子化妝挑戰就是用這顆喲~~

1.jpg 2.jpg

3.jpg  

 

 

 

Sugar plum shimmer cubes palette 07
body shop cube 07-2.jpg
body shop cube 07.jpg  

body shop cube 07 swatch.jpg body shop cube 07 swatch1.jpg body shop cube 07 swatch2.jpg  

粉紫色盤畫出來的感覺好溫柔呀~
顏色的組合是非常合理也常見的
打亮色 眼窩 眼褶 眼線色 都放進去了,比較難搭的地方就是全都是光澤不用錢
每色都shimmer shimmer再shimmer
感覺起來是比較偏日系,喜歡這種fu眼影的女生會心花開

body shop cube 07 eye.jpg

 

畫法 : 銀白色打亮眉骨,紫色刷在眼褶範圍的前2/3,後1/3則使用咖啡色來收尾並稍做拉長
粉色當主色疊在上眼皮,不影響到紫色的呈色
下眼影使用紫色淡刷,前1/2再堆疊銀白色
(一樣也都是沒打底)

body shop cube 07 eye 2.jpg  

 

body shop cube 07 look.jpg
想看一下髮飾亮還是眼影亮:P

body shop cube 07 look1.jpg

body shop cube 07 look2.jpg  

腮紅- illamasqua #tremble
唇彩- Kat Von D 唇膏#backstage bambi+唇央3CE lip lacquer #bubble gum

Blue moon shimmer cubes palette 20

body shop cube 20-1.jpg body shop cube 20.jpg

Green light shimmer cubes palette 22
body shop cube 22.jpg 

body shop cube 22-1.jpg  

body shop cube 22 swatch.jpg  

藍色綠色放在一起寫
綠色我還沒用過,不過粉質觸感滿不錯,跟06,07那兩盤感覺顯色度差不多

而藍色我覺得有點小失望,顯色度不太佳,是個很需要打底才能顯出該有的肉眼看見的純"藍"

試色可以看得出來藍色盤真的是比較有氣無力,屬於相親後還要再多吃幾次飯才能確定心意的那種type

body shop cube 22 swatch-2.jpg  

body shop cube 22 swatch-1.jpg  

photo (2).JPG

photo 1 (4).JPG

photo 2 (4).JPG  iphone5s拍的
腮紅- Edward Bess blush 01 soft orchid 這顏色擦起來氣色粉嫩的很自然
唇彩- Kat Von D 唇膏#vestalula + limecrime 霧面唇蜜 #pink velvet

今天發現上了新色兩盤,一盤粉色太沒火,但這盤.......好想要啊啊啊~~~
覺得它有點Tom Ford 四色眼影01 的感覺(那金黃色真是無法抗拒)
TF 01我買好一陣子都還沒打開...默...

Screen Shot 2014-01-27 at 8.34.22 PM.png

總結:

有人說台灣沒有賣這系列,台灣官網也沒有
不過後來有線人(?)說看到台北車站有在賣,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打去專櫃確認囉~

我認為BS這款漂浮方塊眼影是很值得下手的,尤其是對於喜歡珠光 光澤感眼影的人兒
裡面幾個顏色中,#06必買

非常容易上手,亂亂塗也不會太難看XDDD

它們的粉質並不是那種溼軟綿密的那種,有些格甚至會讓人覺得是偏乾
大多數格子的顯色度跟服貼度都有中上的等級
積線程度我個人覺得還好,用了幾次是沒什麼這種現象
以這個容量數跟價格來說,是滿推薦的眼影

藍色#20那盤我不是很推薦,因為妝後的顏色會跟妳直接看到它對它的期待有落差
可是它裡面的兩色銀色卻很美麗,粉質也很好
但如果好好事先打底加強兩個藍色格的附著度 顯色度 其實也不會說到如果我知道朋友要買會反對的地步(很愛情境設定)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