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2 cognac sable, USD 75








最不愛買大地色眼影盤的我竟然入了這盤
右上角橘感深棕色亮片格實在太吸引人
這盤顏色看起來還滿深的,除了右上格是亮片之外,其他都有珠光

實際乾擦一層其實顏色不重,喜歡淡妝的人這盤也可以安心使用
要想顏色重一些需要多次疊擦,或是開濕擦模式

我用這盤的話覺得是不太需要開到濕擦模式
因為亮片格顏色頗重,若是用指腹沾取直接上眼皮,顏色就已經滿夠的
而且本身顏色是有橘感,如果下手太重很容易顯腫
但這格是無可取代的!擁有那麼多眼影,TOM FORD的四色眼影中亮片格絕對存在著難以取代的特殊性










1 左上淺橘膚色 : 這格作為眉骨打亮色來說實在偏深了些,還好我本身膚色不白,也有點黯沉眼皮
若是白肌人想要達成打亮的效果就不要寄望這格了

2右上橘深棕亮片色 :上一段已提過
放上眼皮的話真的要深思
白肌朋友說她用了覺得超顯腫所以後來轉手賣掉了
而我的眼皮是屬於比較貧瘠,原本我是沒有想過要把這色整個擦滿上眼皮
聽她這麼說就挑戰了整個大範圍放上眼皮看看
確實有點腫,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眼皮本身就比較拋的人就別輕易嘗試了XD

3 左下咖啡色 : 一樣是屬於帶有溫暖感、微橘感的咖啡色
也是建議乾擦,濕擦也有顯腫的可能性

4 右下深咖啡 : 很明顯就是個眼線色,帶紅棕色調




上月底去阿拉斯加10天,就帶了這盤跟stila還有兩顆kat von d
原本在遊輪上想處理照片的,不過才弄了不到十分鐘就頭暈
可能是因為面對方向與航行方向相反
所以前幾天回到家後才慢慢整理一堆照片


這次有三種畫法參考,全是乾擦

那陣子狂長痘痘,從額頭到臉頰,可以連成北斗七星lol

畫法一










1號色放眉骨
3號色大範圍放上眼皮,眼尾用4號較深的咖啡色疊暈
上眼頭到眼皮1/3處刷2號亮片格
下眼皮分作兩半,前1/2用2號亮片格;後1/2用3號色(示意圖標錯了)



讓我遮一下北斗七星的勺子




唇彩是使用OCC lip tar #melange 混一點#grandma



畫法二








1號色放眉骨
3號色大範圍放上眼皮
4號色打造一點自然的假眼窩,主要刷在前端
因為3號色對我來說有點微腫,靠4號色把它壓下來
2號亮片用長毛鬆眼影刷刷在瞳孔上方範圍
下眼影用3號色,尾端眼線處用一點4號色加深避免過拋
 

每天擦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痘痘逐漸好轉






畫法三





8小時後眼妝都很完整
TOM FORD的服貼跟持久度真的很棒
 
很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畫法
2號亮片色大範圍放上眼皮
下眼皮分作兩半,前1/2用3號色;後1/2用4號色





這天在遊輪上,拍很多張但幾乎都光線太強
最後就只挑了這麼幾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ford 眼妝 眼影 makeup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