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SL又要引進台灣的新聞真是令人沸騰~
正好前陣子買的一支睫毛膏覺得很好用,跟大家分享:)

其實那時候只是想湊免運所以才買它的~就只單純因為kiss me快用到乾枯了
趕快隨便買支睫毛膏~正好看到它 金嚇嚇的管子實在太吸引人
而我也沒接觸過YSL的產品,就這樣它變成我第一個YSL

大多數人對YSL的印象應該只有明采筆,我也超想用用看
不過每次都想說去機上免稅買便宜多了
結果一上飛機就昏睡 根本不記得有這回事...

------------------------------------------好了,我真的不能再聊了........................................

YSL EVERLONG WATERPROOF MASCARA   (Lengthening)
9ml USD30
 
我想大概就叫她防水纖長睫毛膏XD


金色好大一支很有氣勢,完全讓我想到黃金甲,它可以當皇宮裡面的一根柱子 XDDDDDDDDDD

其實她算滿粗一支的,刷頭也好粗...下睫毛不建議用這支刷 純粹是因為控制不好眼下都是睫毛膏了...

一開始用不是很順手 而且重點來了
它有香味,不是很普通的淡淡香味
而是它根本有摻香精吧~!對於香味過敏的我 真的快昏倒了
原本想就這樣把它冰起來打入冷宮,不過用完後絕對不會冰它!!!!!!
雖然有香味,但卻不會燻眼~!
現在我每次都憋氣刷睫毛膏 哈哈!!

來看一下刷完的結果吧~

下圖右邊是刷完後=>這是多描述的廢話吧~!
很自然,也不太會結塊!!而且是真的頗長XD
防水的話,洗澡時有試過~當然還是要卸妝油才卸的掉~
用FANCL卸妝油一下就卸掉了,也沒有殘留 (KISS ME會殘留,PS我沒有用眼唇卸妝液的習慣~)


這張看起來一副很防水的樣子!!!不過內眼線還沒補好

如果到時候ysl進來大家還沒想到要買什麼
也許可以試試看這一支歐^^




今天剛到手了MAC新柔礦寶石光眼影,希望盡快生出試色文囉^^ 它們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