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截自MILANI官網

從許多部落客那兒看到的超推薦
milani眼線筆,在temptalia也得到了A+的超高評價,身為眼線控的我又身在美國怎麼能錯過!!就連現在在美國工作的大學同學都特地告訴我一定得試試這支眼線筆~(還跟我說她去cvs屯了不少XD)

 

於是心癢癢的我終於下手買了三色~其實我原本想買aqua色但我忘記是缺貨還是本來就沒賣什麼原因總之就沒有買
如果要色號齊全還是到官網買吧~

 

metallic eye liner pencil 1.2g USD 7.99 Made in Germany

 
有兩支已經脫衣服了,包裝大概是長那樣~

雖說名稱是金屬光,不過黑色跟咖啡色我覺得沒什麼金屬光感…但是顏色發色度真的很美
畫下去馬上覺得根本是三分之一價錢的urban decay
~UD眼線筆(含其它眼線產品心得)請看這篇
超級滑順,顯色度超讚!!=>不過這也表示筆芯要常削...
但是一支 USD8塊內的眼線筆削起來絕對比UD的USD18塊還削的開心~
持久度的話
我試色完
沒洗掉就直接睡到隔天中午,結果在床上翻來覆去一晚上沒想到起床發現只有銀色掉了一半~
黑色跟咖啡色稍微顏色變淡了但還是乖乖待在那兒都沒往旁邊暈…!

 

試色照 左室內黃光;右有閃光  PS 我只有畫一次,沒有來回畫~

黑色 01 咖啡色 05 銀色02

 

為了看它到底有多威猛,昨天去打網球之前隨便畫了兩條眼線,看看它到底會不會暈~
以下兩張都是運動完後的照片
結果請看下方: 完全沒暈 下眼瞼也是乾乾淨淨滴~我被嚇到了

 

我是在室外網球場,大約運動50分鐘,看臉上的油亮度就知道留了不少汗XD (素顏但有擦防曬)

左邊以為是暈開,但其實那是我畫完覺得太粗用棉花棒亂推,推完再隨便畫上一層
=>一直被催促出門情急之下就變這樣~
而右邊是眼尾有用手指甲把它推開變細~

真的太強大啦 重點是便宜到爆...!
黑色夠黑 咖啡色也夠深
不過有時候用眼線筆難免沾染到睫毛~這時候睫毛夾就會黏住...

接下來因為它很黑但我不想要太明顯的眼線
所以上完眼線後再疊一層大地色眼影


真的是很不賴的一支眼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