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買了nars雙色眼影後,對它的妹妹三色眼影也產生興趣,原本想入手Cap ferrat跟Okinawa,但一塊要USD45,在家花男友錢的我還是得節制一下…
Cap ferrat看起來顏色很特別,是2011年NARS的夏季色,我一看到就被迷住了…夏天就是要來點亮麗青春的眼色!它有一種湖光山色的fu,讓人很想去拍婚紗阿…
而Okinawa我是非常想要那個沖繩藍其他兩色就比較一般。

大致上描述了一下入手的由來及對這盤的印象,來看看實際上使用狀況吧( 總算進入正題 )




實際商品跟官網照片色差不大,官網描述這盤是以南部的阿爾卑斯濱海省作為靈感而出的,左至右分別是沁涼泡沫、亮銀水綠及土耳其藍
雖說是阿爾卑斯的海邊,但這盤我每次都想到小美人魚。

依這三色依序想像著小美人魚在海裡唱歌、旋轉時周遭產生的微小泡沫(icy sea foam);身上的美麗魚鱗閃耀在陽光下(sliver green),倚著礁石眺望美麗的大海(icy turquoise)。

沁涼泡沫我覺得形容得很好,它是帶一點點亮淺灰綠,叫我形容我可能只會稱呼它”打亮色帶小亮片的淺米綠色”=>又長又弱的稱呼!!!
亮銀水綠形容的也是恰到好處,因為它就是長那樣,總之絕對不是深色的湖水綠。
土耳其藍我倒是覺得有點不恰當,通常想像是比較亮的那種藍色,常買飾品的人應該都知道土耳其藍的那種耳環。=>但它絕不是這色系,它比較像大海的顏色(沒被汙染的那種XD) 大海有很多種藍,深藍、淺藍等等,一時也說不上哪種海,總之就說了是在法國濱海怎會變成土耳其 =>有惱羞成怒的意思嘛,哈哈!!

又默默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還是開始動工吧!
素眼照,暗沉的非常嚴重啊,過敏人。


法寶出場----UDPP(eden色)加持完後,是不是差很多呢^^?自從有了它淺色眼影我就開始愛用了 嘻嘻嘻嘻!!眼皮暗沉人一定要有一支的,誠心的推薦!!


上色範圍示意圖:


1.icy sea foam大範圍刷上整個眼皮
2.sliver green 眼頭開始順著眼窩凹陷處至眼尾,底下3的區塊不畫~留給icy turquoise


3.眼尾上icy turquoise並加粗,由後往前推漸細
4.然後,原本想找支藍綠色眼線液來畫眼線,沒想到我竟然沒有這種東西,只好抓了UD的Electric亮藍色眼線筆充數…悔恨阿…


古人說:書到用時方恨少,這原理也適用於化妝品阿…我眼線家族竟無法滿足我的貪慾,於是立即衝了一支smashbox teal色眼線液XDDDDD=>離題中!!
5.最後因為想讓眼睛比較乾淨簡單,就用半截自然型假睫毛貼在眼中~
(但我用的是三年前買的白梗sephora假睫毛,因為它梗很不自然所以我買了卻沒用,所以麻煩大家忽略那默默出現的白色梗...)

說的困難,直接看圖比較簡單囉XD

完妝:



發現忍者龜比狗兒還搶戲阿........






這張是被口水噎到的表情XDDDD

男友回家帶我出場,不,是出門吃飯時,第一眼看到我就說好像ocean!覺得今天眼妝很特別很酷~既然他都說像ocean,意思是說我有把這盤眼影的靈感表現出來嘛!? (竊笑…)

接下來這個畫法是比較正常派的畫法,一樣是來看圖比較快


1.    icy sea foam大範圍刷上整個眼皮(示意圖第 1區塊)

2. sliver green上滿眼窩(示意圖第 2區塊)
3.
下眼影sliver green濕擦(由眼尾往前,顏色大多會先讓眼尾吃色~)
4. 眼線色是
icy turquoise加粗(示意圖第 3區塊)
5. sephora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

接下來就是示意圖:


下面這張是想表現新買的YSL纖長金管睫毛膏的威力…左右眼還差真多@@


完妝是這樣,我那天急著出門沒有辦法好好拍照……


這張也是回家後補拍的...


右邊從美人魚變成食人魚的模樣啦~~~

這盤大概就是這樣的妝容~是滿有氣質的一盤三色眼影盤,不過在上眼影之前

1.眼皮一定要打底打乾淨
2.雜毛也要修乾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