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最近發現的新鮮小玩意Deborah Lippmann

已經在美國火好一陣子了,查了一下發現ptt美甲版跟一些blog都有人介紹~但我最近才知道它,因為之前工作關係都不能擦指甲油…現在解放了指甲們都好忙歐!!

我不太喜歡每一指都擦一樣的顏色(我知道我很奇怪 XD),因為我手很小指甲很短,根本就是小孩指甲,所以不適合大人系的擦法~(找藉口~~)但腳指甲會擦一樣顏色的拉!~

先說一下小心得:我覺得每一色都好美所以就少用這詞以免大家看膩,Deborah Lippmann貴果然是有道理,真的超級好塗勻,只上一層就很飽和!!
以下試色照我都只擦了一層而已,沒有擦base也沒上最上層保護層,就是純粹的一層Deborah Lippmann!!

廢話有點多,還是快進入主題吧~

這5色分別是:


Wake up in Vegas、Brown eyed girl、Wicked game、Marquee moon、Razzle dazzle

實際使用是這樣:




食指開始左至右:
Marquee moon、Wicked game、Brown eyed girl、 Wake up in Vegas

1.Marquee moon: 有珠光的銀灰色,很美,讓我聯想到聖誕樹上最高掛著的那顆星星 : ) 官網目前缺貨了,它是名人系列中的其中一員~
2.Wicked game: 這顏色超級特別,是灰紫的fu,其實它擦起來很淡,感覺是銀色的底卻帶有紫光,在陽光折射下又感覺不只有銀&紫兩色、很像彩虹,讓我目不轉睛觀察它!!
3.Brown eyed girl: 有珠光的咖啡色,我覺得這瓶名字取得真好,名副其實阿!!它是個成熟的顏色~
4.Wake up in Vegas: 很有風味的灰色,一定有很多愛戴者,看著它就覺得很有氣質也顯白。
5.Razzle dazzle: 其實它是上層色,但這樣單擦才知道它原味 哈!這顏色我跟男友一致聯想到”野莓”,它有密集的亮片~





以下5色分別是:


Stardust、Superstar、Lady is a tramp、It's raining men、Super model(creat with Dree Hemingway)

實際使用:






小拇指開始左至右:
Super model、It's raining men、Lady is a tramp、Superstar
這三色都是紅色系所以擦在一起方便比較~
6. Supermodel: 是超可愛的粉嫩的桃色很青春氣息,有點像美而美的草莓果醬色, 哈哈哈->我怎麼想的到這種形容XD
7. It's raining men: 是正紅色,就是化妝品專櫃會在燈箱上廣告的烈焰紅唇色,性感極了!!
8. Lady is a tramp: 在官網上有廣告這瓶,Lady Gaga的使用色~,這顏色滿難形容的,有點紫色卻又不怎麼帶紫,大概就是加州櫻桃色(不是淺色硬的難吃的那種歐!!)
9.Superstar: 好飽滿的亮片阿!!咖啡金蔥色,裸色系的底然後加上把它弄成法式指甲的指緣色實在太美了,我弄過但我指甲很短所以不獻醜了XD
10.Stardust: 星塵到底是什麼色?我也不知道(好無聊!),但這色是我很喜歡的一色,有一種神祕感的銀白色,它看起來很亮但沒有亮片,觸感跟普通指甲油一樣沒有亮片ㄘㄚˊㄘㄚˊ的fu,因為很像蚌殼,我私自叫它珍珠美人魚色。

在陽光下不同角度折射的stardust:






我知道我手很幼稚=口=
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對deborah lippmann有興趣的美人兒可參觀MultiplisM的拍賣賣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