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k是一個英國平價彩妝品牌
美國似乎沒什麼通路可以買,能買到的價格都幾乎是英國官網的兩倍
所以就直接從英國官網訂
偶爾都會看到版上有人提到,也有分享文
3月在fan page 剛好有人跟我推薦,說買了結果不太會畫
看了下官網被#acid這盤煞到,螢光色實在太吸引人
畢竟真的還滿少品牌出螢光色的眼影,而且還一次給妳四個螢光都在同一盤
價格卻不到10美金! (當然要另外加國際運費拉…)
真的是五甲擱五咧,划算的很!

爬了版上的文又被pout paint 跟pout polish燒到
近期對唇彩的抵抗力可說是0

這篇忘記拍pout polish了
這幾天想再買,下次收到包裹再跟新買的一起分享吧~~
原本也想把pout paint放在之後一起寫,不過我怕我的行動力…恩
而且要生出一篇文章真的要花很多精神和時間
既然都拍了大合照就放在這篇吧!

Pout paint $6.49
無敵飽和的水彩唇彩!


前陣子我買了滿多支OCC lip tar(後來還買了三支還沒用lol),是一樣種類的產品
不過看到pout paint 竟然只要OCC的1/3價錢,就買了3支試試
拿到使用後馬上想order別色,結果想要的都缺貨了
還一度從官網下架,以為要停產了……(這兩天看它們又出現了)

簡單比較一下這兩個品牌
sleek只有11色,OCC有超過50色,而且還常常有新色出現
就選擇性來說絕對是OCC大勝,還附唇刷
就顯色度、持久度來說,兩者不相上下,都很優異
但質地來說,OCC流動性比較高;sleek則比較濃稠些
我用sleek幾小時後唇部會稍乾;OCC倒不會
難卸程度是sleek比OCC好卸很多

 
所以我自己要購買的話,若是有同樣顏色我會直接選sleek!
便宜10美金何樂而不為
OCC我就會買特殊色或是可以混色的金屬色
 

試色:


#mauve over是個桃紫色,這個顏色是可以直接擦出門的(我自己是可以接受拉..!)



#peek- a –bloo 是天藍色,用來調色用
每次看到特殊色都會想到舒淇,我想應該是色情男女還是玉女心經這兩部電影的影響LOL

#pinkini 是鮮豔的桃紅色,對這種顏色我的抵抗力是負的
(好像明明有很多這種色還是鬼打牆的都會訂…)






先寫完眼線產品,眼影盤會超多字&圖

Glitter dip it eyeliner $5.99
裝無辜必備的亮片眼線液





我覺得亮片眼線液其實每個品牌都大同小異,就簡單試色囉~
銀白色的#ice是基本色,放在眼頭真的很適合裝無辜



Eau la la liner $6.49
買眼線筆送高級杯具組



我買了#canary yellow黃色跟#pumkin橘色,黃色我好不容易打開後結果是悲劇
根本就整根筆芯跟筆身不合,完全不想貼近彼此
一試色還直接斷裂給我看,有沒有這麼叛逆阿!!!





好在橘色還可以好好的試色


很好!我一拿來畫眼妝,畫到另一隻眼睛時再度贈送杯具組
贈品送不完
它筆芯又斷了! 斷了一個完整的三角形,是沒有黃色那麼慘

我會繼續用它,只要用小型眼線刷具沾著用也是可以物盡其用
雖然說橘色頗正點,不過這樣的產品我是不會再買了



進入準備很久的眼影盤
I Divine 12色眼影盤 $9.99 #Acid





眼妝LOOK 1






(Sorry時間太趕只好用Iphone4S在車上拍)

一開始我拿到它時,歡天喜地的畫了這個妝
但是卻發現眼影盤並非我原本預期的那般好用

我沒有打底,使用的顏色如下:
上眼皮分做兩半,3號螢光黃放前1/2;10號螢光綠放後1/2
下眼皮分做三半,3號螢光黃放前段;4號螢光橘放中段;8號綠色放後段


首先,眼影盤不太容易打開。
至少我這盤是這樣,是不是例外我不曉得
再來是我用的幾個顏色我覺得顯色度不高,也不好上色
堆疊了好久才能畫出像照片那樣的程度
因為大家都說很顯色,所以我對他期望真的很高
然後是有點飛粉




第二次使用我畫了這個妝
眼妝LOOK 2








沒錯,幫YI化妝就是用這盤~!
這個妝的手法可以看這篇 I do my husband’s makeup

同樣也是沒打底,但是用的是金屬光澤的幾個較重的顏色
6號亮藍色畫在上眼皮前1/2;5號藍色畫在後1/2,交界再暈染模糊
眼影範圍結束在眼尾
11號銀灰色當作下眼影,略往上眼頭延伸
12號黑色當作眼線色


這次是用刷具上妝,覺得還不錯,每個顏色都很棒
光澤度我也很喜歡
但還是有缺點,小飛粉以及持久度稍弱




 
這些問題,就用眼部打底膏來解決吧!!!!!!!!!!!!
為什麼試色照要擺在這裡才出現完全是為了這個故事鋪路
真是漫漫長路 哈哈哈哈

ps. 使用的是LORAC的眼部打底膏
心得文可點 這篇 參考




對!看照片就會很清楚,霧面色(尤其螢光色)打底後完全是生龍活虎
金屬光澤則是本身質地就比較潤,發色度很不錯
顯色度大增之外,持久度也很不賴,從三點畫完妝一直到凌晨一點多眼妝都還是一樣,眼線都有點暈了




眼妝LOOK 3





有點情急所以照片不多,真的很急 頭髮都亂亂飛 
2號白色放眉骨
9號螢光粉紅畫在上眼皮前1/2;1號莓紅色畫在後1/2,交界再暈染模糊





眼妝LOOK 4
跟悲劇眼線筆一起合作創造的眼妝












2號白色放眉骨
3號螢光黃大範圍上整個上眼皮
10號螢光綠,找到眼窩凹陷處後來回暈染堆疊

(照片有點小亮粉是畫tom ford撒哈拉那盤亮片格時忘記清理刷具造成的,不過還滿好看的 哈!)



畫一條細細的黑色眼線後,上面再用悲劇眼線筆#pumkin橘色畫一條更細的
整個眼妝就變的很活潑囉~!

下眼線用悲劇眼線筆(以後這就是它的乳名)#canary yellow黃色打底,尾端略過
再疊上3號螢光黃
下眼尾是使用4號螢光橘眼影
,不是用眼線筆畫的唷~



同個彩盤卻有著不同的質地,所以我喜歡用多次一點
搭配出多一點妝容
既可以更加了解這個產品之外,也可以讓原本覺得這盤很苦手的人兒有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