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crime是我去年還前年就有開始在follow的一個美國彩妝品牌



它也是cruelty free無傷害動物實驗品牌之一




在他們FB fan page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特殊色的唇妝美照
之前是要找繽紛色調眼影時找到了這個牌子,但Lime crime的眼影盤選擇不多
只有3~4盤,而且算起來定價也不是非常平價,再加上不管買多少都要境內運費
所以在我心裡就只有燃過小小火種
不過這小小火種因為朋友傳來的一個4月底播的女人我最大的影片而燃燒成熊熊大火
看完影片馬上揪了朋友一起訂購!
它每樣商品都有數量限制,每個訂單只能買2個
另外他們官網是有提供海外寄送的服務唷~試了一下寄到台灣是NTD350左右的國際運費
不算太貴!美國境內都要收200了…

因為要收境內運費,感覺只買一兩樣實在太不划算
最後買了首圖那些,包裝是可愛無敵的獨角獸


Fantasy Palettes $34.99

Alchemy







拿到眼影盤時驚呼也太用心了吧!它原本還有用一個像金色信封的壓紋包裝盒包著
(首圖的金色長方盒)
打開後是硬殼鐵盒!!! 就因為這個鉛筆盒我就給你滿顆星 哈哈
真的太可愛了呀<3
讓人想起國小的時候最大的夢想除了蒐集美少女戰士貼紙之外就是要一個漂亮的鉛筆盒

包裝讓人驚艷不已外,眼影本身的壓紋也很精緻
最重要的是粉質、顯色度、服貼度等等更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官網上的顏色比較強烈,金屬光澤也很重

實際試色如下






金屬光感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重,不過也不損它的美感
如果每色都很金屬感那畫起來顏色會過重,重點過多
想要光澤感的話則可以濕擦~

我用它時完全不需要打底,就可以有很棒的持久度及顯色度
畫的非常輕鬆,抓粉力不強的眼影刷也可以勝任賦予它的任務(等等跟著眼妝照會說明)

畫了兩種畫法,因為雖然它名為"煉金術"眼影盤,但它不過重的光澤感讓我覺得如果畫海底世界美人魚感覺的眼妝會很適合
於是先畫了這個人魚眼妝
美人魚眼妝說實在的到底要怎麼畫也沒一個標準
我心中的人魚眼妝就是要有藍色、紫色、綠色這些顏色組成的繽紛眼妝
是賽巴斯汀在唱歌的那種熱鬧歡愉氣氛的fu

美人魚眼妝畫法:


1.#Love potion#9 紫色先用長刷毛抓粉力較弱的眼影刷慢慢的在眼窩處畫出清楚的界線
這步可以加強眼窩的深邃感

2.#spellbound 打亮用白色一樣用抓粉力弱的刷具上在眉骨,餘粉再往眼頭方向刷
通常是會先大範圍打亮,但是我想要做出分明且乾淨的眼妝所以把這步當作第二步
才不會跟紫色混在一起

3.#divination 當眼線色畫粗粗一條。
這色有點難形容,說成孔雀藍綠色應該可以理解!?

4.#lucky charm壓在#divination尾端,也就是只畫在接續上眼尾並往上揚些
為使它顏色飽和,用扁平型的眼影刷可以集中攻擊也可以控制想要的範圍及線條

5.#incantation 金古銅色當作下眼線,最外圍再圍一圈淡擦的#lucky charm

最後使用make up for ever 的Aqua Liner紫色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唇妝是用Velvetines # Suedeberry





不過其實一開始想用粉紅色,後來拿了Opaque lipstick #D’lilac
覆蓋在# Suedeberry上後用指腹混合推勻
就得到了粉紅色


頭髮也配合弄了個人魚頭(好像什麼乾貨罐頭)
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hot tools deep waver


煉金術師眼妝畫法:




主要以古銅金當主色
這個畫法很好畫,其實就照著以下照片中的範圍把顏色填上就好





重點是要強調古銅金,所以一開始先畫好範圍
最後整個眼妝完成後再補上一層
另外有加了黑色眼線及假睫毛

 

唇妝是用下面介紹的Opaque lipstick #My beautiful rocket





以下停止面無表情就會貌似非常不爽










然後一樣搭配了第二種唇色,大紅色Velvetines # Red velvet




Opaque lipstick $15.99


D’lilac 薰衣草淡紫色
My beautiful rocket 搶眼南瓜橘
(對 我又自己亂命名XD)
Lime crime的唇膏因為很多特殊色,加上照片都是飽和顯色的不得了
雖說會讓人升起熊熊大火,但冷靜派的人兒會想說是不是因為修圖的關係
不過哪一家化妝品形象照是沒有修圖的呢?
用過後才知道它沒有騙人,真的就是這麼飽和
但是官網上顯示的顏色比實際顏色還深,應該是打光照相再調對比度的關係?

總之,以下試色照可以略提供比較:






前面有說到我在Velvetines #Suedeberry的上面疊了一層#D’lilac
它可以完完全全的把#Suedeberry覆蓋住,它的遮唇色功力並非一般等級阿!!!
D’lilac粉粉的淡紫色真是太可愛,只是真的平常不太會用到
My beautiful rocket這色感覺滿挑膚色的,看起來很正橘,其實有點難相處

這兩色都是霧面色,帶有一點潤澤感,不用怕很乾
是很舒服的不乾不過潤質地,持久度不錯
也不算太難卸,比起霧面液態口紅Velvetines好卸太多了


Velvetines $16.99





#Red velvet 紅絲絨蛋糕 ,大紅色非常正點!
#Suedeberry
不知道什麼字,亂命名時間,蘇滴莓果 哈哈哈哈
這色看起來很強烈,實際上滿soft的

在女人我最大被燒的的就是這支#Suedeberry,上面說是螢光+亮橘
看過好幾個試色照都各是不同的感覺
事實上一點也不螢光橘,真的沒什麼橘感
該怎麼形容真的是難倒我,大家看人魚眼妝LOOK的照片吧…


這支最被我大推的優點就是它不沾牙 不沾牙 不沾牙 不沾牙阿!!!!!!!!!!!!!!
說它是霧面唇蜜也不太對,它的質地並不是像唇蜜的偏黏膩感
剛擦上去它很亮, 濕濕亮亮的
大約半分鐘~一分鐘後它就會變成乾狀的完全霧面

就好像是擦了霧面唇膏一樣
但是卻沒有大多重色系霧面唇膏會有的沾牙缺點
我個人是個幾乎所有唇彩都會沾牙的那種類型
這兩色我用都沒有這種困擾! 因為它乾後就完全貼合唇部了
因此應該說它是液態口紅或唇釉比較適合

持久度就是誇張兩字可以道盡
我用衛生紙和親自己的手來實驗,如照片所示真的沒什麼顏色落下



(親的很用力) 以後擦這支可以親男友/老公 >///<
後來去餐廳喝冰水是有痕跡留下,但用完餐整個唇妝還稱得上80%完整

這支最大的缺點就是它很難卸,真的很難…
持久度高的伴隨而來就是這點
難卸倒不是什麼大問題,有耐心點使用眼唇卸妝液還是OK的
我比較在意的是它一旦擦上後就可謂無法修改
因為它乾的很快,加上刷頭是棉棒,難免會擦的不均勻
萬一出錯就是最好那邊全卸重來
我試過平常使用的修改法,邊緣用棉花棒沾些取眼唇卸妝液推開再補
這支的顏色還是會留在皮膚上,底妝就會變的不乾淨,紅紅的

所以我雖然對它的不沾牙十分滿意,但是也超怕用的時候塗出界線…
解決的辦法就是大範圍塗好後,邊緣用唇刷沾取後慢慢描繪


第一次遇到用的這麼害怕的產品,讓人又愛又恨

這次Lime crime購物買的非常開心,對產品非常滿意
雖然sleek拿到的比Lime crime早好多,但Lime crime我比較有滿滿動力來盡快完成分享文章

聽說眼部打底膏也很棒,但是LORAC那支還很滿,也有別支待命中,就跳過了
對眼影盤#chinadoll和#aquataenia有著高度的興趣
(#aquataenia是我一開始想買但缺貨的一盤)
唇膏則想買粉色系,期待下回購物阿~


 

以上。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