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分享的10色,版友的回應讓我覺得我錯了,不應該只擦一層,應該擦一層再擦兩層做個比較~這樣比較正確~~

剛開始擦的幾色像Superstar、It’s raining men就連Waking up in Vegas都好飽和,真是嚇死人所以我想說應該都擦一層就好哩。
但我後來發現Deborah Lippmann某些果凍色、裸色系都要擦兩層以上,一層也ok但兩層三層會有不同的驚喜唷^^

首先,是應一位版友要求的it’s raining men的腳指甲照~左邊的果凍紫色還沒分享過,它是Call me irresponsible,瓶身看起來以為是深紫色,沒想到是果凍味濃厚的透明淺紫(它是我目前用過Deborah Lippmann所有指甲油中最稀的所以一定要擦兩次歐~!)








一樣是自己幫自己戶外自拍XD,太陽照射下it’s raining men比較不紅,基本上它是很紅唇派滴!






補這張Supermodel照,版友說這支應該偏橘~。




單擦一層我覺得沒有橘,今天特地擦第二層覺得是比較深但也還不到橘,最後上了第三層天阿傑克它是橘紅色沒錯!!!突然覺得它很神奇,因為顏色差好多@@ =>第一層上完感覺是15歲少女的青春顏色,每加一層加5歲,所以第三層剛好是我25歲XD!我好喜歡擦了三層的它的顏色!!

左至右: Supermodel、Call me irresponsible、It’s raining men


大拇指的Call me irresponsible我都塗不好、我把責任歸咎給它這個顏色本身就不好塗(亂栽贓~),但我突然想到它的名字” irresponsible”=>意思是我塗不好你不負責是吧!!哈哈哈Deborah Lippmann取名真的很有趣!!!!!




生氣之餘,來搭個亮片試試看吧!






搭配的這支是Some enchanted evening,官網解釋顏色是粉鮭魚亮片色所以搭上它英文名是令人陶醉的鮭魚!?(應該好吃歐?)
總之先來張它的素人照




看不出所以然(對不起真的不好拍>.<)但它就是細小的粉紅亮片,偶爾會有大亮片出現~我硬是弄了顆大亮片在右下角好像星星歐^^”










找個不知名的花兒來襯托襯托 XD






兩個也太搭了,我忍不住拍了N張照片,我從此要變亮片控了我!!!!

發現亮片很正和裸色要擦很多層這兩個tips之後
我又翻出兩瓶(到底有幾瓶阿XDDDDDD)
左右大拇指火速卸掉來擦擦這瓶是Before he cheats!(一層跟膚色融合看不太出顏色,兩層有變很淺很淺的粉紅~)




然後昨天擦一層很淺的Razzle dazzle,來擦兩層看看~天阿,珍妮佛也說它好神奇(有興趣的捧友請看上一篇10色分享文章唷謝謝!!~)變成很令人著迷的暗紫紅色(雖然照片看起來像暗紅棕色但它本身是帶紫歐!!),好美我想大叫阿阿阿阿阿阿~~~~~~~






這三色左至右:Razzle dazzle、Happy birthday、Before he cheats


看到這兒就表示亮片又來囉!!Happy birthday!!

右腳大拇指底色:Before he cheats上層色Happy birthday






超多種顏色的亮片有大有小超級熱鬧的阿~美國很多騙小孩又甜又肥又繽紛的生日蛋糕就是差不多長的像我大拇指那樣 哈哈!
也很像草莓口味的dunkin donut上面灑七彩巧克米的fu~~米國人男友也覺得超像!!!很可愛唷!!Happy birthday真的太Q了,所以也順便染指旁邊的It’s raining men~是不是很有birthday party的fu呢!!??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唷 : )


對deborah lippmann有興趣的美人兒可參觀MultiplisM的拍賣賣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