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朋友在討論Deborah Lippmann這美到翻天的指甲油時,她說她被夏季四色燒的體無完膚XD,但有的官網沒貨,有的我自己也有訂但都還沒來 :(

總算是讓我湊齊四咖了(是在牌桌嘛??),在米國真的是很會燒錢,因為每天在家看看網路尤其美金的錢計算起來好像沒多少(是這樣算的嗎!!??),隔幾天東西就寄來了,而且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都好美,忍不住會下手很多@@~

今天主題就是夏季四色囉!!!不過因為繼上次試色無意間變成亮片控後這次的分享就變成:

夏季四色X亮片!!!!

先介紹夏季四色
大拇指左至右:先自然光再閃光照)








Yellow brick road、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I know what boys like、Lara’s theme

夏季四色都走繽紛可愛路線,短指甲的我我自以為很適合 嘻嘻!!!
Ps:除了Yellow brick road之外,其它三色都是擦一層就很飽和的顏色!!

Yellow brick road: 它是很透的果凍色,要擦三層以上才顯色唷!!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官網照片美翻了,它是個不知如何形容的顏色,的確滿像官網說的珊瑚色,我想一想覺得這不就是去墾丁浮潛時會看到的珊瑚色嗎~?
可愛極了!!

I know what boys like: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就知道它多正了!!

Lara’s theme: 正橘色,夏天必備款嘛~它也是名人系列的一員~

然後再來張大合照吧!!
上排是搭配的亮片色,下排是底色(名稱太長用代號表示~)


上排左至右:
Happy birthday、Today was a fairytale、Diamonds & pearls、Some enchanted evening、Boom boom pow

下排左至右:
Lara’s theme、I know what boys like、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Call me irresponsible、Yellow brick road

之前沒介紹過的有
Today was a fairytale: 亮片色!感覺上是銀色卻又帶點淡藍的感覺,好疑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搭上I know what boys like好像梵谷畫的夜晚的星空(我想他應該有畫過這種圖拉!!)

Diamonds & pearls: shimmer,會有細微的珠光,它是個很有氣質的淡粉珠光色,照片可能照不太出來,畢竟它搭了個滿深的底色…..

Boom boom pow: 亮片金色是也~!!金色超百搭的呀呀呀!!!不過我這次每指都想搭跟底色相近的亮片色所以也許不是很跳~

搭配結果如下:


小拇指左至右

Happy birthday X Lara’s theme、Today was a fairytale X I know what boys like、Diamonds & pearls X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Some enchanted evening X Call me irresponsible、Boom boom pow X Yellow brick road













因為deborah lippmann有超多顏色但不同質地,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哪些顏色是什麼質地、還有它的薰衣草香味的去光水唷~~^^


對deborah lippmann有興趣的美人兒可參觀MultiplisM的拍賣賣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