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完妝照

前幾天完成了眼線筆的心得文後,決定好好休息一下
那天po文po到一半,凌晨兩點網路竟然斷線!只好頂著沉重的腦袋跟紅紅的臉頰去睡覺
(不知道為何臉很燥熱 哈)
慘絕人寰的是隔天起床後重頭來過……………
所以雖然這篇妝容文已經弄好照片好一陣子了,卻遲遲還沒寫文章
另外也因為正在手工製造72張喜帖所以發文速度也是稍微慢了些
看完了藉口後,就開始進入主題啦~

我的眼型很適合畫假眼窩(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是單眼皮,所以畫完其實根本可以用假眼褶稱呼它
眼睛妝前妝後的深邃度和大小就差很多

主題重點是:
1.健康膚色並兼具好氣色
2.深邃感大地色系眼妝
3.整體妝容簡潔自然協調


首先是底妝用品&步驟如下:


Step1. Laura mercier 煥顏凝露
妝前乳幫忙好上妝、乾燥的美國不能少了妝前乳這步(每寫一次妝文就要在描述一次@@)

Step2. Stila珠光亮采隔離霜 SPF20 #01
這支稍微有點油,但是在美國使用真是剛好!!!(完全對它死忠,從以前到現在用掉3、4條左右)

Step3.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lift 粉底液#6.5
原本這色號故意拿的比較深,但是不會深到變黑鬼那樣
用來打造健康膚色剛剛好 :D

底妝完成囉,看起來有點油亮亮~


Step 4.Laura mercier遮瑕&柔光蜜粉
先遮個黑眼圈,最後蜜粉定妝時使用

眼妝用品:


用品試色:


步驟如下:
Step1. SMASHBOX三色眼影 #center stage



他們家眼影粉細又密,持妝度也很棒,而且不需要打底就能很顯色持久
因此跳過眼部打底的步驟,直接先使用最淺色塗滿整個上眼皮
我最喜歡的part就是這個紅褐色,十分特別!
用它塗在超過眼摺處
最後用咖啡色稍微刷些當做眼線色
上色完成之後,色塊再用刷具將他們暈染、融合
兩眼比較:



然後以下步驟做成這張說明圖了


Step2. 抱歉忘記用哪一支眼線筆…
畫一條假眼窩線,一樣用刷具將它深深的線條刷淺

(千萬不要用眼線膠筆,會非常的難暈染變淺,除非是想要非常分明的假眼窩這樣)

Step3.SMASHBOX極限眼線液筆 #咖啡色
照著眼型畫一條眼線,可以稍微拉長一點但不需要上揚比較自然~

Step4. Maybelline great lash &Kiss me濃密捲翹睫毛膏
前者用來畫下睫毛,後者畫上睫毛,捲翹度是維持一整天的,我沒有燙睫器
所以對於睫毛膏非常的死心塌地,我愛它!

眼妝完成






再來就是唇頰囉!
用品如下:




這個部分實在令我太驚艷了!!!!
我這次是第一次使用the balm的產品,久聞他們的眼影有很不賴的評價
(但是入手的怎麼是腮紅&修容XD)
原本看到它一組在特價就買了,一開始也不是有很大期待,就是印象中這牌子商品都還不錯
另外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就手滑了這樣,下次有機會跟大家詳細介紹^^
================前言到此差不多了==============

Step1. The balm腮紅 #Hot mama





這塊讓我想起NARS的#orgasm高潮這一塊腮紅,不過實際使用後,覺得它的妝感更勝之
粉質細滑、帶有細緻亮粉的小蜜桃色(不是成熟老蜜桃所以特地以小蜜桃稱之)
用在黃肌上卻一點也不會無感,反而有著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怎麼看怎麼可愛(完全陶醉其中…哈!)

Step2. The balm腮紅 #Bahama mama



霧面的修容色,看似很深但是依照下手輕重是可以調整的,並不會一下手就一塊咖啡色在那邊
我最常使用的手法(咦!?)是先從太陽穴&耳際處往臉頰刷,然後餘粉用來跟腮紅稍微融合
修容慢慢疊刷會比較不容易出錯~
讓臉部看起來比較立體

Step3. The balm唇蜜 #valley girl
打開後我就知道慘了,它要被冰了!!!
我很不喜歡水果類的甜味,會讓我頭暈@@
但看在與它是初次見面,所以還是使用它了
擦上去中規中矩,不搶戲,在唇蜜的世界中就是個正常的孩子這樣

Step4. BOBBI BROWN晶亮護唇膏
咖啡色帶金色亮片,這種健康膚色LOOK怎麼可以少了這個性感元素~
把它點按在唇部的中間,雖然說我為了拍出它的感覺面無表情


但是卻覺得我的癡呆貌跟那飛奔的睫毛好像更搶戲=口=

這樣就完成妝容囉






真的好愛這個腮紅呈現的妝感歐 (再度自我陶醉中)

 稍微用服飾增加民族風感
換上被美國朋友說很嬉皮風(hippie)的斗篷式上衣
(連續兩個都說我很嬉皮….搞不懂他們 哈哈哈)
加上髮飾嬉皮度大增 鋪哈哈
原本想來個羽毛長項鍊,無奈放在台灣 









嬉皮風大略是像這樣跟我們所謂的民族風滿像的



不過,如果說我是像這位我會更開心  純做夢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民族風的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