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美國待一個月,化妝品們幾乎都待在台灣留守(這是一個我到美國後不停買化妝品的藉口XD)

最近迷上紫色系的眼影,我不喜歡單色眼影,比較喜歡買三色以上然後用同一盒創造不同的妝容。在台灣時就很愛smashbox的東西,但沒有特惠組的時候還是會覺得頗貴,雖然入手的東西也不少,但到美國後我發現我完全變成smashbox控了…

來美國後化妝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住在有長輩的家裡妝容也必須合乎”禮儀規範”阿~~~所以妝都不會太誇張 ha!這次主題是smashbox控,幾乎都是使用他們家的東西(其實我滿出來的化妝箱大部分都是smashbox拉~)。

剛好周末兩天都要出門,所以用一樣的東西畫了兩種眼妝。
抱歉相機不在身邊 只好用iphone照相 不是很清晰請見諒~~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夥伴們:


UDPP眼影底膏膚色瓶、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玩顏色三色眼影(MEGAPIXEL)、
百變巨星腮紅(HEARTBREAK)、極限黑防水眼線筆

LOOK 1
首先是素顏 > <


1.上完UDPP調整眼皮顏色後,眼皮用手大範圍(主要從眼頭到眉骨)擦上最淺的ICE PINK(很細緻的打亮非常淺的淡粉色,照片是在黃燈下拍的所以看起來像鵝黃色sorry…)


2.用中指指腹沾可愛的桃色RASBERRY點在明顯感覺的到眼球的範圍(個人偏好這麼說XD),交界的部分先用手推開再用眼影刷(MAC)暈染。


3.用扁頭眼影刷(SEPHORA)沾深紫色DEEP PURPLE當粗眼線。
(我都是只用這兩支刷子化所有眼妝)


4.最後用極限黑防水眼線筆細細的小心的畫上眼線~(這款超級好用,極細極黑頗快乾畫出來有點像眼線膠的FU,但是一旦畫錯就滿難補救XD~有些眼線液筆
顏色都不飽和,有時候一整條畫過可能中間的部分會出現白眼皮> <但這支真是深得我心!!!!)


5.擦上睫毛膏、腮紅就完成囉!


紫色眼影常常給人很艷麗的感覺但也可把它畫的清純,睫毛膏上一~兩層;下睫毛的部分讓它根根分明,下眼線不上、下眼影也不上,凸顯分明的下睫毛,整體也比較清爽,符合長輩們的標準XDDDD!!


LOOK2
同樣的化妝品夥伴們,這個LOOK看起來會較艷麗眼睛較大因為深色放眼尾

步驟1相同
2.用桃色RASBERRY用指腹沾,從眼頭到中後段擦上
3.用扁頭眼影刷(SEPHORA)沾深紫色DEEP PURPLE順著眼窩凹下的地方由後往前畫出一條線、再從眼尾到眼睛中段畫上較粗的線。


4.用眼影刷(MAC)將這兩條線來回暈開讓線變自然,之後由後往前將這兩條線範圍內的紫色暈開眼影不夠就再補上。
5.畫上眼線跟睫毛膏、腮紅就Ok哩!



今天是胖胖比熊 snowball陪化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