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提到的朋友設計的林書豪iphone case(可點此閱讀前文),早在兩個星期半前就已經到手啦~!!
(左邊兩個塗鴉式的是俺男人的;右邊兩個球衣貌的設計是我的)

剛好託正巧要回美國的公婆的朋友帶來給我,真是大感謝
想說使用一陣子之後在來寫寫實際使用的心得文

首先是開箱,包裝的部分真的很令人驚艷


我不是一個常常買case的消費者,但是我還滿喜歡去APPLE店看出了哪些新的殼
好多大品牌都有出iphone殼,畢竟打著APPLE招牌的周邊商品可是商機無限。
 
像是kate spade、ed hardy、juicy couture…等等style很鮮明的牌子
不過,一般的包裝都看起來大同小異,一個塑膠盒包裝著這樣,大不同只是上面的品牌logo
 
收到這個殼讓人感覺很有質感,木質壓紋的紙盒小心翼翼的保護著case


壓紋的紋路很美,上面也印有朋友自行設計的NOT A CASE的浮水鋼印
(為甚麼叫做NOT A CASE,因為他希望每個CASE能讓收到的大家都會覺得是一個藝術品,不僅僅是一個iphone case而已)

把case取出後,有一個小卡跟你打招呼,背面是可以讓你寫字的


這個note我覺得很貼心,自用的人看到這個”HI”我個人覺得很可愛;送禮的人也可以不用另外買卡片XD






拆開來,它不是薄薄的紙製成的盒子,是有一點厚度和微微的重量的



內部有E.G.G公司商標,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 顆顆!

原本我是拿這款# GUEST(尼克隊到別的城市出戰的藍色球衣樣式)


有光滑亮面或是皮革觸感霧面兩種可挑,我選皮革霧面的不會反光
用了兩個半禮拜狀態還是還好,沒有任何刮傷的情況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龜毛如他,對於品質的要求很高、包裝、打樣、開模具等等
都親力親為,花了不少時間和精力更重要的是投入的成本!若單純設計對他來說應該是最簡單的part 哈~)

不過前天跟朋友吃飯,他說也想要一個就答應先把這個給他
趕快把照片拍一拍就得交到他手上了

後來我改用#HOME(林家花園),光滑亮面。
就是首圖中的第三個唷!!! (可以看得出來四個裡面只有它有反光)
 


這兩種觸感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我都很喜歡也都滿習慣的
不過感覺起來亮面的更不易刮傷

邊邊有三條微微突出的線條,防止一時手滑iphone就跟你掰掰了這樣LOL



每款價格是$1,080 運費另計

就介紹到這兒,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在這兒留言
雖然我人在美國,還是可以遠端遙控(?)轉達給朋友請他寄出或是台北縣市都可以跟他面交唷~!
 
或是直接跟他們team連繫
他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