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1.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2.jpg

HOURGLASS , Ambient Lighting Blush 4.2g USD35

left to right : #ethereal glow / #diffused heat / #luminous flush 

**hourglass cosmetics 是cruelty free(無傷害動物實驗)的化妝品品牌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3.jpg

Screen Shot 2014-04-17 at 12.18.24 AM.png  
有影片可看,請調到720p HD 畫質比較清楚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4E08Vna9E

 

這系列應該是今年一月中左右出的,還記得當初消息出來的時候,算是造成不小旋風
因為它剛上市時,只限定sephora VIB 購買
之後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sold out狀態,也就只有一直記在心上
後來二月多已經正式鋪貨上市,但我有忍到sephora春季折扣時才下手
(這次折扣幾乎都是買hourglass的東西)
之前去店裡摸他的打亮盤跟腮紅時都覺得是折扣時必須購入的商品
粉質又細又綿密,顏色也很吸引人

沒下手也是隨時要注意這塊的動向;p
在IG上面看到別人分享的照片,美呆拉!!!
但給YI看他竟然說:很噁心,像生牛肉片 (這東西是他少數不敢吃的東西之一)
被他一說實在又氣又好笑~
氣的是我整個被大滅火阿!!!! 好笑的是,其實...............他是對的,真的很像啊XDDDD

Screen Shot 2014-04-16 at 11.19.35 PM.png  

從此之後,這系列的暱稱就是雪花牛(or霜降牛) 
下面三色分別是 培根豬 雪花牛& 小羔羊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4.jpg  
上面色版是我用相機拍整顆後截一小部份集合成的,不是去官網還是別的地方截圖滴

Ambient Lighting Blush的名稱我覺得取得非常貼切
它每塊都是用一個打亮色去搭一個腮紅色
所以不僅僅是上腮紅,而是"圍繞著highlight的腮紅"
讓它更能融在肌膚,呈現出自然的帶著柔和光暈感的頰彩

目前這系列共出六色,它的試色在google上可以找到很多篇六色齊試色文
一直沒辦法決定要買哪色時有看了一下,但是越看越霧裡看花
因為它單擦跟混擦實在差很多
光看外表是無法評斷出這一色上臉混擦後會是怎樣的感覺
後來就是選了 豬 牛 羊 各來一盤這樣 ((((誤 

它評價非常好,現在在sephora上也有4.5顆星的星等
因此一打折後我去了店裡四次,每次去不是空架,就是只剩下培根豬ethereal glow
官網也有四色缺貨

btw,說說包裝
金色的外殼非常有質感,甚是好看
但是不像TF那般沈甸甸,更差的一點是指紋沾不完><

 

試色(每顆左至右依序為 腮紅色,highlight色,兩者混擦)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swatch.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swatch2.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swatch4.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swatch3.jpg  
開閃光#diffused heat的金色細小亮粉看的比較清楚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ethereal glow.jpg  
#ethereal glow (培根豬)
cool pink是他的顏色描述, 淺米白色的打亮色配上冷調的粉色
也有微小的亮粉,但刷上是會跟著腮紅融合的,看不出像#diffused heat那樣的明顯

這色在打折時竟然都一直有貨,讓我想說真的有這麼不熱賣喲~~
但是用過這三盤後,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竟意外的是它!!!
很多review都說這色適合白皙人使用
可是用在我偏深的膚色上,也沒什麼違和感
是一種淺淺的,很柔和的感覺
重點是,當我刷上它後,柔和的光暈效果讓毛孔被柔焦了!
這效果讓我還滿驚喜的
當作基底色,之後再搭上其它腮紅也很相襯
單擦時配上白皙些的底妝跟偏粉色的妝感,倒也是非常OK的

上篇寫YSL 裸色革命 唇釉時的照片頰彩就是用#ethereal glow
ysl REBEL NUDES 108 look2.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ethereal glow look.jpg  

ysl REBEL NUDES 106 look.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diffused heat.jpg 
#diffused heat (霜降牛)
vibrant poppy是他顏色描述,屬於六色中顏色比較強烈的
據說是個大熱門色
(我這盤油花比較多,肥美了些~沒有前面IG那張照片的那麼生牛肉fu XDD)

帶橘感紅色混上淺鵝黃色highlight,也是個交織出珊瑚色調的腮紅
金色的小亮粉,是這幾色中亮粉最顯眼的
但其實Ambient Lighting Blush雖說混了打亮色,可顯色度還是有一定的程度的
#diffused heat如果下手太重,還是會有點走偏路的fu
這色要小心酌量使用歐~

這張我只有刷在顴骨處,笑肌只用餘粉淺淺帶過
想要營造一點比較歐美系的fu
ysl REBEL NUDES 106 look2.jpg  
下面這張用iphone 5S拍的,看看整體感覺就好>//<

photo 2.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luminous flush.jpg  
#luminous flush (小羔羊)
champagne rose是其顏色描述,香檳色的highlight搭上粉紅玫瑰
碰出的新滋味竟然是溫暖感的珊瑚色!

mix後的顏色我還真是看不出來會變成這樣LOL
不過它的玫瑰基底色還是在的,所以上臉還是會有漂染過的粉紅色調
這色其實我覺得是三色中最不挑膚色的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不過就是感覺沒有培根豬那盤來的獨特和驚豔
妝感實在很柔和呀

三個顏色的持久度都還不錯,至少都有7小時的維持度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luminous flush look.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luminous flush look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urglass 高光腮紅 腮紅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