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usa’s makeup是一個美國的彩妝品牌(商品都是made in USA)
被PETA認列為cruelty free無傷害動物實驗化妝品品牌之一




它在下方倒數第三個


因友人想找閃亮亮亮粉,找來找去無意間發現這個牌子,官網照片和產品顏色看起來都頗酷炫
但缺點就是試色文太少…官網上的色號圖示和名稱感覺只會讓人更摸不清頭緒
不過它價格也不是很貴,偶爾都會有85折的code可用
所以第一次購物和友人就一起買了首圖那些~

眼影有分三種系列eye dust、glitter和eyeshadow 
(各USD8)
我主要是買glitter,eye dust只買了兩色(因為我還有一堆urban decay的眼影粉;P)

其實照片們早就拍好了




試色色號左至右順序依序為上張沙龍照的左上至右下


暗處開閃光:



想等所有顏色都用過並拍好妝容照後再po
可是我買的這些顏色似乎不是一下就會用到的顏色(第二批買的)…說不定幾個月後都不一定會用到阿 撲哈哈
就…還是先寫文章唄 ~!!

eye dust就像星塵粉,粉質非常輕及細緻
不需要眼部打底膏也很貼妝,但如果怕積線或掉妝,還是務必先上眼部打底唷~
唇部也可以使用eye dust系列



使用照:



glitter的話就是可用在頭髮、身體&全臉的亮粉。
用在眼睛的話要小心,它是純乾粉體,沒有加眼部打底的話很容易飛到眼睛裡
眼睛容易敏感的人最好不要使用。
若要使用的話,眼下多撲些蜜粉,掉在臉上的餘粉才容易清理

(之後想應用在甲彩上看看~效果應該不賴)

我使用giltter是用眼影膏(或眼部打底膏)當底,刷具沾亮粉後疊壓上
或是先用刷具沾一些眼部打底膏,再沾黏亮粉後疊壓
兩個意思一樣,就是順序上的問題
(只想在特定某範圍上giltter,就會選用後者的方法,才不會連不想上的地方都沾到亮粉~)

AK47 能夠google到的試色感覺是非常不吸引人的...
它是多色混色後的產品,這個特別的點是我非買它不可的原因。

使用照:

Instagram處理後的組圖~






唇蜜
(USD8):






這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我只有買兩支
它刷頭有角度,這點我覺得使用上很方便
可以大片、均勻的上唇~
每個顏色有不同的口味,我不太喜歡香味感,可是實際使用後倒也沒聞到味道
#rumors買得很值得,有螢光紫感(亂時尚一把!?),薄擦的話則粉嫩可愛




用過#AK47後,決定收了同樣是繽紛色調的#rapture
所以趁著感恩節折扣就又買了這些glitter
據說眼線膠也很好用,紫色跟橘色就順便加到購物車了~^0^







試色:

暗處開閃光:





最喜歡的除了混色感繽紛亮粉#AK47&#rapture(下個月會有妝容文)外,就是眼線膠了

眼線膠
(USD7)顏色彩度很高,也不是常見色
重點是它的質地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不會過於creamy卻非常好沾取,易上色均勻、持久度很棒

結塊、脫妝這些問題用過幾次都沒有出現,滿意 



睫毛膏(USD7)
忘記拍了
我擦會垂,所以沒有特別推薦,雖然是很特殊的顏色(不過也代表着實用性不高

想避免使用非cruelty free品牌的人多了一個有趣的colorful品牌可以參考^^
有關cruelty free的議題可以參考此篇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