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s to kill intense eyeshadow系列可以說是我最愛的眼影,之前分享過四個色號
所以這次對於質地就不再多做說明

此次感恩節折扣買了#20 obsidian black ,黑曜石


它是屬於2012年夏季限量的bronze collection,這系列共有四色(#20~23)

一直很想買個淺色系,但是看了深色系又不自覺被吸引,果然煙燻魂是沒辦法從我這個軀殼走出的XD


說是黑色,感覺就平淡無奇,黑色眼影應該是每個女生必備的吧~(我是這麼覺得)
但[黑曜石] 就讓人覺得level似乎提升了百倍 LOL

官網中它黑色為底但混著藍綠色,對重口味的人兒,絕對有著致命吸引力阿…

我拿到這顆的時候它沒有壓實,邊邊都是空隙

#20 obsidian black也是一顆如同萬花筒般,在不同光線折射下會呈現不一樣顏色

直接沾取在指腹,濃烈如它的沙龍照,藍綠色混在其中,十分神秘。



試色在不同光線:室內自然光/ 窗邊自然光





完全就感覺是不同的顏色
一個是黑灰色,閃耀著霸氣感的光澤;另一個則是灰色底卻有藍綠色調。


這顆我單拍眼妝,從電腦上讀出來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都有著模糊的粒子…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所以這次的全臉完妝照比較多
眼妝特寫少了些也有一些些糊(我已經盡量挑過了~)
那麼,請享用









我的畫法是指腹沾取後直接大範圍畫上眼皮,尾端眼窩凹陷處用elf 的contour brush加強
就是很簡單的前淺後深的畫法
眼線是milani黑色,下眼線前端使用solone30秒#turquoise
因為#20 obsidian black帶點藍綠色調,所以選了個比較亮的顏色放在下眼線前端,使眼妝比較跳,但整體也不會突兀
(眼線百支,用在一時 就是這個道理吧!!solone的顏色和持久度實在無可挑剔,大愛。)

眼唇妝比較重,腮紅就使用physicians formula愛心腮紅
雖然無感但是就是有需要它的時候,哈!(多刷幾次還是會變粉紅少女的>//<)

唇彩是Ellis Faas #L201













還好這顆是[黑曜石]不是黑石頭
原本怕如果官網上的藍綠色調上眼後很無感我應該會失望,還好它並沒有讓我期望落空
而是給我~這次買對了!的這種感覺~

雖然Giorgio Armani現在把重點放在eyes to kill eyeshadow quad
一口氣推出了好幾色…
之前買過恣意時尚 眼頰雙效彩妝盤,對眼影粉質十分滿意,不過eyes to kill intense eyeshadow還是我最關注也最能讓我感到驚艷的

期待它快快推出新色~~那就明年夏季折扣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