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膠水粉底液好像很可怕,事實上是因為這東西太方便使用方式就像在臉上塗膠水一樣
所以姑且如此稱呼它囉

上上星期到
Target亂晃時,突然被我發現這好東西!懶人粉底液來著!!

它其實就是粉底液作成粉條的用法(隨便揮揮在臉上),剩下等等再慢慢介紹~

一瓶只要USD 10塊多(好讚的價位),而且大概有十來色可選=>但不優的是跑了兩家Target都沒有試用品可試色

 

好久沒用maybelline的東西了,自從睫毛膏有了kiss me後就沒再買他們家了,粉底液則是我剛開始化妝時的愛用品(但已經多年前了…),眼影之前買過但沒有留下太大印象所以就比較少在接觸他們家了。

 

不過到了米國後發現他們現在出好多新產品,又讓我對它重新燃起興趣~

 

隔天迫不及待使用完,三天後火速衝去另一個target幫我阿姊買寄回台灣( 她是個對化妝非常懶的人,這產品超適合她的~ )

來,把它封口膠帶撕掉,左轉個6~7次=>我知道不能轉太多下要慢慢轉看它的變化
因為我的愛用品stila蜜唇凍凍筆就是這麼回事的設計 ( 以前看它一直不出來不停逼迫它結果浪費超多的...... )=>學到教訓

轉完後,它還是不出來,就給它頭向下用力甩個幾下,再給它一點時間粉底液就會從海綿生出來囉~~~~

接下來我先擦在右臉,其實只要控制量不要一次轉太多,這東西真的是可以隨意在臉上畫
服貼、薄透、自然

我原本有上了depas的BB霜,但因顏色過白,來用膠水粉底液修飾一下~
是不是很薄......得特地畫個圓圈

以下照片頭髮那白白是bb霜拉 絕對不是大塊頭皮屑XDDDDDDDDD


又多塗了幾次有看比較清楚分界了嗎XDDDDDDDDDD


全臉隨意的揮個幾下後,用三美人快速的推一推就完成哩~~~

下面這張好像糊糊滴...


放這麼多底妝only照我好不習慣......................

總結一下,我個人超愛它的原因 :
因為我知道我廢話很多,所以直接用粗體字表示重點

1.上底妝我通常都用手=>手是萬能滴 , 但缺點就是手會弄髒,就算洗手也感覺有一層防水的油脂
如果要用到nars的產品,那nars的外盒一定超髒的=>我幾乎每個化妝品都髒兮兮
所以有這個就不怕玷汙到其他化妝品啦!!!!!!!

2.價格實惠 折台幣不到400 棒呆了!!

3.觸感很棒,我原本想說海綿可能會粗粗的,沒想到塗在臉上超舒服的,令人不想停手阿....

4.有了它上妝真的很快很方便,而且很貼

5.薄透度很讚,妝感不厚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