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 Von D Shade Shifter Eyeshadow, 2.76g / USD16





這塊會變色的眼影其實一開始是看到朋友買了藍色
雖然沒有用,但光是看實品就覺得太美,按耐不住阿..!
Kat Von D 是個我滿喜歡的美國品牌,是一位女刺青師創的
唇彩跟眼影我都覺得不錯,尤其是眼影特別推薦
c/p值高,彩盤的配色也都很實用

這顆變色眼影本身就透出不只是單色眼影的訊息,而是主要由兩種顏色合造出的眼影
sephora網站上的圖片顏色跟實品滿一致的
我買了紅褐色的#on the road,以及金黃色的#devotion

不同光線的沙龍照
室內自然光


靠窗自然光



船上開閃光


試色一樣是在不同光線下







容量頗大,就連附的眼影棒也好大


果然是豪氣的女刺青師傅(!?)
BTW,附的眼影棒算是用過那麼多盤以來最有用途也最好用的了


依照以前的妝容文來看,我無疑是個花俏的人
會單獨只使用單一顆眼影化眼妝大概就是GA的eyes to kill
因為它是多色混合成的,不能說是單一顏色
再來我就想不到我什麼時候只用過一個顏色就KO眼妝了
(明明應該是有這種時候的阿~~!!)


總之,Kat Von D 的Shade Shifter Eyeshadow完全可以只單用它就畫出似乎很有層次的眼妝
明明只是亂抹一通卻好像有花了一些時間在堆疊眼影的樣子LOL


隨著光影的變化以及角度的轉換,眼影會變色~!

5月底去Alaska趕著下船遊玩時都是拿著這個直接上眼皮抹一抹就迅速解決眼妝了


首先是#on the road


不用什麼特別的化妝技巧,就是用眼影棒或指腹沾取擦在上眼皮這樣而已
按照雜亂的眉毛來看,確定這些都是同一個眼妝,只是在不同的地方拍攝的

自然生成的眼窩色,讓眼睛變深邃


這張又變成自做主張的左右漸層眼影畫法,眼尾變成暖橘帶紅色調的咖啡色


車上拍的,光線頗強




#on the road讓我想起ELLIS FAAS Eye Lights (漾光眼彩霜)E305


也是一樣的配色感,紅棕色為底,銀色為輔
ELLIS FAAS的銀色閃亮度是無人能敵
不過就使用簡易度來說#on the road簡單了許多倍

不像E305那般苦手,這支我拿到剛開來使用簡直是悲劇:P

不過我覺得#on the road比較適合外國人的深輪廓
因為Kat Von D 的Shade Shifter Eyeshadow非常顯色
輕抹淡擦顏色就上去了,根據它的變化莫測,猜不到下一秒妳的眼妝看起來會變怎樣
我單用這色時覺得眼妝時好看時奇怪
好看的點在於眼窩是自然變深邃,而不是刻意去畫出來,顏色也很協調
奇怪的點在於它變成暖調橘咖啡色時會顯腫,再加上我的單眼皮就更悲慘

我覺得這色比較適合小範圍,不然會有點冒險
要不就是戴個假睫毛撐一下眼摺



 
#devotion


因為它本身顏色是淺色,所以原本是金黃色,變色會變成淡金橘色
白話一點就是麥當勞的金黃薯條變成頂呱呱的地瓜薯條
差異上不大,(都一樣是薯條!?)
變化度感覺比較小,值得入手
淡金橘色也不是個很難接受的顏色
 

這張是同時間在遊輪上拍,左邊是在室外陽台,右邊是在室內





就算是單眼皮單擦也可以呈現出單眼皮的美感




 
然後是兩色一起使用






#devotion大範圍放在上下眼皮,#on the road在上下眼尾
上眼皮的#on the road主要沿著眼窩凹陷處刷,大致上還是保留較清麗的黃色調#devotion








眼線是便宜好用的prestige #daring green 還是#teal 忘記是哪色老是搞不清楚XD
腮紅應該是LORAC的Blush/Bronzer DUO #hot flash
唇彩非常確定是urban decay Super-Saturated High Gloss Lip Color #big bang

以上這些用品都有寫過文章,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link閱讀

總結這塊Kat Von D Shade Shifter Eyeshadow
USD16可以買到這樣的商品頗為划算,這麼大一塊可以用很久
質地柔滑,持久、顯色,用刷子/指腹/附的眼影棒來上妝都很容易上色
只是它顏色的變化還滿讓人摸不著頭緒,要多用幾次找到最安全的畫法


如前面所說,Kat Von D的眼影是我很喜歡的商品,我覺得KVD的強項目前就是眼影了
這塊變色眼影在SEPHORA也是超過4星半的高分

我每個月都會買新的彩妝品,要說好用難用我也不會偏頗
總不可能都不買到不合用的東西
不是新買來的就覺得它好,但如果我回購同樣的商品那就真的代表我對它有無限的愛
這顆絕對值得購入,之後等八折想要買藍色的#Stockholm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