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ah Lippmann Staccato Nail Collection (2013 spring)

#Rockin’ Robin ,USD19



#I’m Not Edible ,USD19


 這個系列是DL2013年的春季系列,共推出三個顏色
我沒買的白底黑點色號是#Polka Dots And Moonbeams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我一定會不停的想到火龍果,所以就沒有買它。

Staccato這個字還滿少看到的,問了男人
他說這個字用在音樂,因為他學過小提琴
指的是斷音,也就是一點、一點,斷斷續續的感覺
那些黑色的亮片點點,就是這些斷續的音符吧!



#Rockin’ Robin








這一色就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瞬間想來筒haagen dazs
可愛的薄荷嫩綠色非常有春天的感覺,薄荷色去年就已經很流行
今年依舊滿多衣服、包包也都是薄荷綠~
既清爽又青春



#I’m Not Edible








淺嫩粉紅色的底搭配上黑點點,加上有點視差效果
讓黑點點看起來有點變色成深藍色

Staccato系列特點是黑點點亮片
其實它不太能算是”亮片”,因為它一點也沒有閃亮亮的fu
(難道是因為這樣才會不斷的想起火龍果!?)

但它有一點很特別的是,當擦上第二層時
第一層的黑點點會被半cover,創造出上下層立體層次感


上色度的話,一層就可以完全遮蓋微笑線
上兩層就ok了!三層黑點點應該會多到讓指甲太忙
這也是個怎麼擦都不會擦不均勻的系列~

我擦這兩色都沒上top coat,讓我驚訝的是維持的還不錯呢!
因為我很粗魯,平常也做一些洗碗煮飯之類的家事
所以通常兩天指甲油就會開始剝落,快的話不到一天我就可以破壞它了XD
這系列我擦了四天都還老實的待在指甲上,直到我今天比較大動作的做了那些家事
就有了些許剝落。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