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夯的話題莫過於Jeremy Lin 林書豪旋風了!


前陣子有幸去看他在DC的球賽(可點前文閱讀),之後似乎要到九月尼克隊才會再來DC作客出戰巫師了。
在美國生活的男人表弟和友人都託我買背號17的林書豪球衣,連尼克隊官網都有特別規劃出一個section就叫做Jeremy Lin,可以快速點入購買他的相關商品
紐約尼克隊官網

從上次去DC看完球賽後,之後的每場比賽我都有透過電視即時收看,突然十分慶幸自己已經來美國長住,許多台灣的捧油都因為時差要上班無法看到即時戰況~嘖嘖…!
無論你是不是一日球迷;無論他到底是美國人,台灣人
重要的是他的努力、他的表現,他的故事是足以激勵人心、感動人的!
有很多人努力了很久,缺少了運氣而無法成功;而成功了的例子卻能夠支持還正在努力的人們繼續奮鬥。
 
總之,球衣我也用不到,可是又很想擁有有關他的相關商品

於是,請男人的設計師朋友幫忙設計了iphone4s的手機殼

他幫忙設計了四款,圖片如下:

 
第一款 Lin-sanity實在有點man 哈!


第二款 Lin-spiration(翻譯為”林”感)有關於他的所有相關名詞,橘、藍、白色調尼克隊色系


第三款 #17 home林家花園 跟第四款#17 guest




我比較喜歡,簡潔風很適合女生,我的iphone4s是白色的,所以這兩個都很適合
因為是客製化的,所以成本不低之外,拿到它也需時一段時日
只好耐心等待它漂洋過海XD

現在他們也有推出抽獎(免費抽這四款的活動)


可以在facebook 搜尋E.G.G. 按讚&分享參加活動,如果沒抽中也是可以用買的,顆顆!
有興趣可以在這邊留言 或是直接在他們的FB詢問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