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什麼在逛NORDSTROM,偶爾經過一下都是人煙稀少~
不過這幾天一直看到它們的周年慶廣告,看到化妝品據說會推出許多獨家特惠組,沒逛過他們週年慶的我當然是要去湊一下熱鬧順便撿便宜囉XD

到了那邊果然是平常的五倍人潮!特惠組是滿多的不過大部分都是一些小小組合,兩三樣東西就集合成一包成為組合,果真還是台灣的特惠組競爭比較激烈~組合內容豐富之外,除了專櫃滿額贈還有樓層滿額贈最後再抽獎或全館滿額贈……買一趟下來真的是快虛脫 哈!

當然也不乏一些滿精彩的組合,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NORDSTROM網站。
以下是我自己看的一些組合且是台灣比較耳熟能詳的品牌跟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皆來自於NORDSTROM 官網)

MAC 刷具組 USD49.5


MAC出滿多組合的,不過有些稍嫌較無聊…就沒有在它們櫃多待
原本手癢想過去摸一下刷具,但美國人真的很愛MAC,它們也正好有現場彩妝活動,實在很熱鬧~所以無法成行的我只好作罷…
不過刷具我也已經有三組不同的牌子及許多零散的單支,所以刷具就不在購物清單內~但我很喜歡這刷具顏色

MAC 眼妝組 USD49.5


這組我觀察現場似乎反應不錯=>還以為自己在市調,滿多黑人在試妝的(我沒有種族歧視但真的是這樣~MAC的專櫃服務小姐很多都是健康膚色,黑人也很多)而MAC的色系確實非常適合這樣的膚色~
但大地色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一樣是跳過。

LAURA MERCIER 一網打盡全臉彩妝特惠組 USD75


以折數來說,這組實在是非常划算阿!!價值USD220打差不多3.5折,而且感覺是一組很適合上班族優雅女性的彩妝品

BOBBI BROWN 經典明星商品組 USD80


其實這盤我原本有入手的打算,之前對頰彩盤就心動非凡了~再加上我沒用過他們家大名鼎鼎的眼線膠,實在是讓我心癢…不過剛好沒有人在附近可服務所以晃到隔壁櫃YSL,於是剩餘的時間我都待在YSL了XDDDDDD

Deborah lippmann 派對亮片大王組 USD42


他們家的亮片系列是非常有名的明星商品,亮片大粒滿意又飽滿!!不過其他顏色也是非常優,顏色很容易上勻、發色度也很美。
這組只在NORDSTROM先跑的樣子,組合中有兩色新色,當然是要收的一組。
另外秋季出了新四色NORDSTROM可以找到歐!

NORDSTROM彩妝盤 USD20


看到這組我立刻眼睛一亮,讓我想到最近滿火紅的H&M彩妝盤~沒想到NORDSTROM也來一盤!看著那些鮮豔的顏色實在快失去理智了…!
48色眼影,唇、頰、修容都有真是齊全透了!重點是才20元阿阿阿!!
已經列入購物清單的我拐個彎終於被我找到試用品!結果我消火了,徹底的。
當然本來就不能期望它有多棒的粉質或怎樣,只是……真的挺不顯色的,下圖是我試色結果,都是疊過兩層以上的。顯色度不OK倒不是我第一個重點,畢竟多疊幾次就好XD!事實上觸感實在不太優,印象中是乾乾的且不易沾取。
我幾乎都是用手上眼影所以我滿在意眼影的觸感。不要繼續講它壞話好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相信它還是會有支持者的…


總之,我彷彿來到消防栓的旁邊沖涼。

YSL 純粹眼妝組 USD60


明采筆、眼線筆、睫毛膏、眼唇卸妝

眼線筆我超級多、它們家睫毛膏濃密跟纖長的我也都有了,眼唇卸妝我也沒有習慣在用,所以。不過看起來非常不錯!!

最後回到YSL,前幾天在TEMPTALIA看到一篇YSL唇膏的review看到包裝我立刻投降,我知道我要它!!(超容易被生火的我...)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衝到唇膏區挑了三支唇膏,試色加上猶豫不決花了不少時間,結果其中兩色沒貨…最後入手的是粉餅跟兩支唇膏。
摸完NORDSTROM眼影盤後來在YSL看眼影,質感真的差很多(這不是廢話嘛!!)我下一輪一定要入一盤YSL眼影
不過新色的黃藍配雙色那盤,原本我很有興趣,後來試色後它這個黃色比較適合白人,黃種人用可能會濁濁顯髒,因為它的黃看起來很鮮豔事實上用起來並沒有那麼鮮明,不過它們家的大地色(四色眼影盤)讓我大動心。

試色照: (好狼狽的手 怎麼一點都沒有美感!!!)


在ONLINE買滿USD90就送這個:


在STORE買竟然要USD150才送!有迷你睫毛膏跟小唇膏和半身眼線筆~但小姐還是佛心來著有送我,好開心,粉紅化妝包好美^^

就大概分享這些,還有很多牌子像Trish McEvoy、Le Métier de Beauté等也有不錯的組合,香水也有一些但沒有到非常高的折數。
還有很多品牌也是有像YSL那樣的滿額贈不過要在官網稍微研究一下^^

就我每年周年慶下來的消費習慣,這次真的是非常理智的,該不會是因為沒人跟著搶所以可以有冷靜的時間跟空間可以思考
(其實應該歸咎於美國太好買,平常就買個不停了吧哈!)

十月開跑的台灣周年慶,大家也列好欲望清單了嗎XD?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到底YSL入手了些甚麼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