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完了My husband does my makeup後,這次是續集I do my husband's make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dN5FiffXw
點藍字link畫面較大,可調至HD 720p

首圖真的很有那麼回事

Yi說想要海洋般的藍色眼影,或是紫色,我說不如畫成Nicki Minaj
被他堅決的反對(不過我想如果我堅持他還是會屈服的…哈哈)

原本我們這天是沒有要化妝,我剛拿到從英國訂的SLEEK不久,打算用的差不多後再來發文
我的眼妝用了12色眼影盤的其中四色
當天說好的行程其實是看電影=>買菜=>回家做菜準備晚上的家庭聚餐
但這盤的顏色太亮,不想整晚的聚餐用亮桃紅或是螢光綠對著大家
所以用算是這個彩盤中最保守的藍色X灰黑色

看我畫完這個妝要出門,結果Yi提議說乾脆做成我跟他畫一樣的妝容
是個好主意,於是取消了看電影的行程lol

因為這個妝本來是畫在我臉上,所以如果有人喜歡這個妝的話看影片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怎麼畫~不只侷限在男生可以畫歐(!!??)
我跟他的眼妝畫法不同,等於同時示範說明了兩種眼型的畫法,以下文字會說明唷~!


 
還是正常人的時候
 


底妝:
Banila.co : 妝前乳上全臉
 
Giorgio Armani : Face fabric #4 霧化毛孔
 
我影片中說要霧化他大毛孔時好像在拍案驚奇那般
 
粉底液是混較白的GA和深色的benefit
Giorgio Armani :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輕透亮絲光) #4.5
Benefit :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beige
 
CARGO one base : 遮黑眼圈
 
Hourglass : 遮淡斑


 
眼妝:
不想把他眼型畫的太長以免變成鬼魅,所以主要以圓眼畫法來畫眼妝
我自己是眼妝畫比較淡,眼線是用眼彩盤的黑色去畫,不會過於銳利或分明。
也就是眼影下手較輕,用長毛鬆刷暈開比較多。
眼型畫成我偏愛的細長眼型,眼影的部分藍色放在較後段、範圍超過眼尾


以下是他的眼妝畫法 (造成各位不舒服請見諒)
 
Sleek : 12色眼影盤#570 acid
亮藍色畫在上眼皮前1/2;藍色畫在後1/2,交界再暈染模糊
眼影範圍結束在眼尾

(就是以阿姑親一勒為範本想像著,用力的給他畫下去就對了)

先用LORAC眼影打底膏擦下眼皮,防止刷下眼影時因為飛粉弄得底妝髒掉
銀灰色當作下眼影,用扁平的眼影刷先用點壓的方式再連起來

Milani金屬光眼線筆 #黑
順著眼型畫,到眼尾往下後再向上勾,長度不要勾太長
這樣可以營造一種眼睛在笑的感覺。

Arderll假睫毛X DUO白膠
貼第一個假睫毛時想說利用一下時間先上一下唇彩,結果忘記膠變太乾了:p
而且應該選個濃密一些的,不然在影片上好像沒什麼存在感,失策!

唇頰:
NYX 腮紅 #pinky Yi畫完完全是粉嫩少女,氣色超好,這個差好多!
代表這顆腮紅不挑膚色也不挑人XDDDDD

SMASHBOX 修容 : 因為他的臉頰兩側滿肉的,所以可以修多一些也不會太奇怪
我被他修的才是奇怪 哈哈哈

MAC #soft n gentle 打亮眼下和T字部位,增加一些立體亮澤感

Sleek : pout polish #946 electro peach

塗滿嘴唇後,用扁頭遮瑕刷沾取點在唇緣,自然的強調出唇形


 
最後拿出上次茉莉公主用的肚皮舞道具跟出借我的頭髮cover一下他很男人的頭髮。

ps YI說這篇應該要搭配Justin Timberlake 的新歌mirrors =>非常好聽

以上寫完認真的Yi圓眼 vs 我的細長眼 眼妝畫法後
(我怎麼能這麼冷靜的寫完這篇勒)


接下來是拉D賽時間
(大家該不會都直接拉下來要看拉D賽是嗎~XD?)

剛交往的時候,我自行聲稱Yi像周湯豪
找了他一張最奶油的照片和google來的Nick來比對一下

(周&眾:誰准妳這樣的!!!)
挖災,但情人眼裡出西施不就是這個道理來著
我承認我錯了,對不起各位 哈哈哈

殊不知他胖著胖著就變現在這樣,這不是全胖時期
但這篇重點應該不是要讓他恨我,我就不放上來了

把影片上傳到電腦後,畫完眼妝,我驚覺他根本是董月花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我把董月花照片放上影片來對比他可能會想殺我
雖然我沒在怕,可還是幫他保留一下面子,就放在blog就好 鋪哈哈!
真相來也~

 

董月發 董月發 越冷越開花 
是這樣對嗎

畢竟他有點久沒有出現在江湖,在眾人快忘記這個經典人物時
由Yi來幫大家重溫舊夢


可以看得出來他完全很enjoy這個董月花養成計畫
一直說好舒服,要躺著化妝
然後畫完自己不停的在裝女生
在他旁邊我根本大輸啊 這個狐媚子~


周湯豪 => 董月花 
到底是妝前妝後的差別;還是婚前婚後的差別的

哇哈哈哈哈哈

  

上次做完My husband does my makeup後,滿多人想讓男友來畫畫看自己
有人看完這篇也躍躍欲試想幫男友化妝嗎~~~XD?
(我想應該說是有男人舉手要給女友化妝嗎)
大家一起來董月發發發
 

回顧YI幫我化妝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8ZceP81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