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jpg  kiko shopping.jpg
KIKO在我去歐洲之前, 我對這個牌子是相當陌生的, 只記得有看過有人寫歐洲彩妝購物時提到雙色眼影
因為朋友托我幫她買, 所以我也很理所當然的順便買一下啦~lol
它是義大利米蘭的平價彩妝品牌, 據說在歐洲很被廣泛知道, 時尚服飾品牌走秀的後台都很常看到KIKO的蹤跡。

在威尼斯的時候才收到朋友的請託, 所以事先完全沒做功課, 也不知道哪裡能買到
第一次看到KIKO是在威尼斯的St. Lucia 火車站
但要趕火車時間緊迫, 而朋友要買的眼影筆只給我英文色號
可是我只看到標明數字, 搞不清楚到底要買啥情況下就沒多做停留
後來到了羅馬, 在中央車站地下一樓找到了!(附近還有間sephora可逛~但是很貴!!!比起美國實在貴太多了)
因為Yi想馬上去逛景點, 找到KIKO後我就火速試色眼影筆一邊派YI幫我排隊結帳, 然後一直加東西給他
打亮棒也是沒什麼思考就抓來了, 買完後不久才想到...我才剛請朋友幫買3CE打亮棒
最後就是買了這幾樣東西而已。

kiko swatch.jpg  
左起是

Radiant Touch Creamy Stick Highlighter#100

Long Lasting Stick Eyeshadow #18, #17

Extra Volume Lipgloss 

打亮棒顏色看起來不錯, 不過目前還沒用到, 先用3CE的
眼影棒我非常推薦!!!!實在飲恨沒有多買幾支....
17號深藍色非常美, 朋友買的; 我是買18號金屬銀灰色
當時試色的時候覺得眼花撩亂, 好多支都好漂亮
但由於沒先看評價如何, 也就保守的只買一支
它很滑順好畫, 不會不均勻也不會卡卡的一坨一坨
重點是它真的超級不暈!
那天手背上畫一堆眼影棒的顏色跟我回到飯店, 完整無缺, 用水沖搓一搓完全無法把它趕走
卸也是卸的有點辛苦>0<

後來我實際使用, 上眼也可以感到滿creamy, 顏色一下就上去!
很好推, 推完後卻就stay在那邊, 乾得很快
可以馬上進行眼影的疊擦
我是個滿喜歡眼影筆的人, 雖然我好像很少介紹到眼影膏眼影筆lol
有些眼影筆的缺點是積線; 有的是要等它乾不然會跟眼影粉打架; 有的是在推的時候就很容易卡卡的結塊
有的是乾掉後會小範圍結塊; 有的則是色澤不夠持久, 例如出門是金色,回家卻變成黃色這樣
但KIKO這支眼影筆都沒有這些問題!是我目前用過最物超所值的!
(前幾天有拍了上妝的影片, 還沒處理)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義大利, 不要錯過來看看這系列歐~!

BTW, 剛剛google了下, 有個人說她是油眼皮, 用這個完全不暈

至於唇蜜, 就很一般般, 沒有值得購買的感覺, 就是便宜而已(最最後有實擦照)
跟sephora自己推出的同品牌唇蜜用起來差不多fu。

接著是眼影的部分

Street Fashion Eyeshadow Palette #01

kiko eyeshadow2-1.jpgkiko eyeshadow2-2.jpgKIKO harmonic swing SWATCH.jpgKIKO harmonic swing.jpg

 

這盤我用過三四次了,只是當時出遊沒帶相機就都沒拍照
第一次用的時候, 沒打底, 十分後悔我買了它
從試色照可以看得出來上半部真的很不顯色(上半沒打底; 下半部有打底)
然後那表面光滑卻不怎麼容易被指腹沾取的觸感瞬間讓我想起放在冷宮許久的simply vera vera wang
打底後這盤的顯色度就好很多
搭配起來妝感我覺得還ok, 淺紅褐色讓這盤變得比較不無聊

KIKO Street Fashion Eyeshadow Palette01 LOOK2.jpg

 KIKO Street Fashion Eyeshadow Palette01 EYE2.jpg KIKO Street Fashion Eyeshadow Palette01 EYE.jpg  KIKO Street Fashion Eyeshadow Palette01 EYE3.jpg

KIKO Street Fashion Eyeshadow Palette01 LOOK.jpg

KIKO Street Fashion Eyeshadow Palette01.jpg

Color Fever Eyeshadow Palette #101, #102

kiko eyeshadow.jpg

 kiko eyeshadow 101 swatch.jpg

 

最奪命銷魂的就是這塊酒紅色#101呀
在店裡摸的時候粉很乾, 乾到爆~~~因此我也預想它很乾, 可能是要溼擦才美的眼影
結果實際上眼我狠狠地被驚喜了阿!!!
先來看看試色, 沒有打底歐
kiko eyeshadow 101 swatch2.jpg
試著溼擦看看, 顏色有飽和一些, 但是跟乾擦沒什麼差別
kiko eyeshadow 101 swatch3.jpg

上眼:沒打底, 急著出門所以隨意暈染一通

當放上眼皮那瞬間, 才發現它粉質沒有我想像的乾, 甚至可以用綿來形容
(當然還是沒有TF CT這些專櫃牌子來的細膩, 可是一盤不到700元的眼影,有這樣表現已經很棒了!
用刷子刷上色很容易, 呈現的顏色也好美

這盤是朋友買的, 所以只用了一次就趕快寄回台灣給她, 沒機會多玩幾次
對101這盤初次印象十分美好...
仍舊對它念念不忘的情況下, 拜託了也去羅馬玩的大學同學幫我買~大概九月多就可以到手啦, 嘿嘿

 kiko eyeshadow 101 EYE.jpg kiko eyeshadow 101 EYE1.jpg

charlottetilbury N KIKO.jpg  

charlottetilbury N KIKO LOOK3.jpg  

kiko eyeshadow 101 look.jpg  

kiki 101.jpg  

kiko eyeshadow 102 swatch.jpg kiko eyeshadow 102 swatch2.jpg kiko eyeshadow 102 swatch3.jpg   
#102這盤就讓我滿失望的
粉質比起#101來說, 既偏乾也較不容易上色
看起來是深橄欖綠, 但這盤的配色太過相近也太暗, 加上沒有一個亮眼的主色
所以妝感並沒有很好看, 基本上就是黑溜溜一團, 一個失手就會髒掉了...
畫完會有種~這不是黑色小煙燻妝嗎?? 綠感在哪?? 這種疑問

LOOK1 是第一次使用, 沒有打底
kiko eyeshadow 102 eye.jpg kiko eyeshadow 102 eye2.jpg

kiko eyeshadow 102 look.jpg

kiko eyeshadow 102 look2.jpg

真的一點也不綠。

LOOK2 用濕擦方式, 綠感就稍微比較明顯
這張還滿清楚的, 亮片都拍出來了, 乾擦時真的看不太出來小亮片們, 要很近細看

kiko eyeshadow 102 second look eye2.jpg

 

kiko eyeshadow 102 second look eye.jpg

kiko eyeshadow 102 second look eye3.jpg

kiko eyeshadow 102 second look.jpg

唇蜜就是用上面提過的Extra Volume Lipgloss 

kiko eyeshadow 102 second look-2.jpg

kiko eyeshadow 102 second look-1.jpg  

濕擦後就覺得還ok, 沒有第一次的印象那麼糟了
不過即使是溼擦它也還是整體顏色偏暗又低調的一盤
看照片遠看似乎沒什麼特色, 但這天的妝容受到滿多歪果仁女生的稱讚呢!
去COACH的時候店員一直看我眼妝, 還問我這是什麼牌子, 什麼顏色
可是真的好難形容它到底是什麼色阿~~~我就說灰灰+綠綠XDDDD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